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92)

戴斯蒙 | 2021-04-28 20:27:04 | 巴幣 6960 | 人氣 465


  「不會麻煩,不過就傳個話而已。」

  「雖然如此,還是十分的感謝。話說回來,艾莉亞小姐之前是哪國的公主?」我對這件事情是蠻好奇的,不是沒有聽過某國公主王子成為傭兵這種故事,但那也都只存在於故事之中而已,實際上是沒有王族會放棄自己身份真的成為一名傭兵的。艾莉亞是我第一個遇到的,真正從公主變成傭兵的人,所以我還蠻好奇她是哪個國家的公主,那個國家的人竟然真的會允許自己的公主成為傭兵。

  是說在那之前,成為僕人是更不可思議的事情吧?也許艾莉亞來自哪個剛被滅國的國家?但最近好像沒有國家被消滅阿?

  「艾莉亞,不用加小姐,這樣稱呼我就可以了。另外我的國家很小,就算說了你大概也沒聽過吧?」

  「那就算了吧,我也只是有點好奇為什麼會有國家的王族會選擇傭兵去做而已,一般來說不會放手公主的身份吧?」

  「是這樣沒錯,但我只是成為傭兵而已,還沒放棄公主的身份喔!」艾莉亞笑著說,但這樣的話,不就是兼職了嗎?

  「那麼艾莉亞,這些日子當傭兵當得如何?」瑪蘿如此問著。

  「很好玩的啊!我的感覺是那樣啦!」

  傭兵的工作.....很好玩的嗎?

  我工作了好幾年,從來沒從這份工作上頭感覺到好玩這兩個字。

  瑪蘿露出苦笑,接著伸出手拍了拍艾莉亞的頭。

  「那是很辛苦的工作,可不好玩,如果沒有他的話,妳還有辦法玩嗎?」

  他?瑪蘿所說的那個他是誰呢?

  艾莉亞摸了摸剛剛被拍的部位,然後一臉恍然大悟的說:「對喔!沒有主人可能就沒那麼好玩了。」

  雖然不知道這女的在想什麼,但傭兵的工作本來就不會有什麼可以玩的地方,認真要說的話也許只有難度比較輕微的委託,例如採集藥草可以當作是去郊遊,把人找遺失的寵物可以當作是在玩,其他的工作例如跟魔物戰鬥之類的,就沒辦法當成是遊戲在進行了。

  恩......或許艾莉亞接到的委託都是抓寵物之類的吧?她好像才剛成為傭兵,既然如此會覺得有趣也是很正常的,另外一點比較重要的是,她可能不缺錢所以日常生活沒有壓力,才能夠接受一些比較有趣的委託吧?

  「艾莉亞小姐有戰鬥過的經驗嗎?」

  「有的喔!不過我不是很擅長戰鬥就是了,通常都是我的主人在戰鬥的。」

  也對,很難想像會要艾莉亞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前去戰鬥,尤其又是前公主,不擅長戰鬥也是理所當然的。

  「艾莉亞也要多練練,這樣才不會什麼都依賴妳主人,最好是練到渾身肌肉,然後單身一輩子。」瑪蘿笑著說,長滿一身肌肉的艾莉亞......我發現我無法想像那種樣子。

  聽到瑪蘿說的話,艾莉亞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很平淡的回應。

  「我就算滿身肌肉,甚至變成醜八怪也無所謂喔!反正我的一生都獻給主人了,反倒是瑪蘿,妳的情況比較艱難吧?」

  瑪蘿突然紅透了臉,連忙的揮手說著。

  「才、才沒有那回事!」接著充滿自信的將手放在她的胸口處。「我身為生命教會的聖女,人漂亮性格又好,想當我對象的人從這邊可以直接排到泰雷斯雷吉斯的關口呢!」

  這我倒是不怎麼懷疑,如果生命教會現在開始幫瑪蘿找對象,我想報名的人不只會到關口,可能會到下一個國家的關口也說不定。畢竟瑪蘿身上幾乎集結著男人一切的渴望,不管是容貌、地位還是金錢,瑪蘿都是集結於一身,是最佳的選擇。

  「說自己很美,瑪蘿妳都不會感到害羞嗎?而且我的意思又不是這樣,我是說妳再不告白的話......

  「哇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阻止艾莉亞繼續說下去,瑪蘿很誇著大聲叫著,這叫聲讓我嚇了一跳。

  「艾莉亞!」

  「幹嘛?我這也是為了妳好,妳為什麼不跟施......

  「啊啊啊啊啊啊啊!」

  「瑪蘿!妳好吵!」

  「那妳就不要多嘴啊!拜託妳了艾莉亞,不要再繼續說了!」

  看著瑪蘿這副模樣,我感覺是挺有趣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這種哀求的樣子,感覺特別的新鮮以及親近,原來高高在上的聖女也會跟一般人一樣啊!

  所以我忍不住的,就接了下去。

  「聽起來,瑪蘿有喜歡的人?」

  「痾!那個!施提芬可以不要繼續追究下去嗎?」

  「但我覺得有點好奇啊!好奇朋友戀慕的對象,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身為妳的朋友,我覺得我有義務知道妳喜歡的人是誰,是像民間傳的那樣,是費拉斯科嗎?」

  「才不是那傢伙啦!是、是你絕對不可能知道人!而且我也沒打算要跟你說!」

  就在這時候,天罪曾說過的話閃過了我的腦海,也許現在,就是確認天罪講的是不是真的的時候。

  「是我嗎?」

  突然間,瑪蘿的臉顏色就成了一顆熟透的紅色蘋果。

  突然之間就安靜了下來,艾莉亞一臉笑意的看著瑪蘿,瑪蘿則是脹紅著臉緊緊閉著嘴巴......我期望聽到的『才不是你』類似的話語並沒有出現,難道說,瑪蘿真的......

  「恩,最喜歡了喔!」

  過了好一會,瑪蘿親自說出了驚人的事實。



創作回應

不意外
要開始大推進了嗎
2021-04-28 21:30:30
奶子
不小心在公開場合露出姨媽笑了
2021-04-28 21:58:22
戴斯蒙
一時間我還看不懂這啥意思= =
2021-04-28 22:10:07
瘋子四月放蕩者
劇情事件大成功然後就出現CG圖
2021-04-29 00:11: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