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兩名Insomniac Games員工宣布《拉捷特與克拉克:切割分裂》是有史以來最漂亮的遊戲

龍が如く | 2021-04-28 16:29:59 | 巴幣 0 | 人氣 423


《拉捷特與克拉克:切割分裂》的主設計師Drew Murray和社區總監James Stevenson在分享他們對這款遊戲體驗時,都表示“這是最好看的遊戲!”


Drew Murray稱: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動畫風格電子遊戲!當然這不會是永遠的,但一直到6月11日我都100%堅持這一說法。我實際上沒有參與製作,只是在我回到Insomniac Games後,懷著敬畏之心觀察,令人驚奇!
(Drew Murray不久前離開Xbox The Initiative工作室製作的《完美黑暗》重回Insomniac)

Stevenson則這表示:我在家裡用我的77吋OLED玩這款遊戲,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看的電子遊戲!

來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