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審判之眼》PS4 Pro/PS5對比 新版畫面暗 讀取快

龍が如く | 2021-04-26 11:36:42 | 巴幣 0 | 人氣 675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PS5、Xbox Series和Stadia平台版於4月23日正式發售,近日,外媒Gamespot製作了一段《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PS4 Pro與PS5的對比視頻,可以看出PS5版的《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畫面更暗,但是加載時間更快,畫質更好。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PS5、Xbox Series和Stadia 移植版遊戲將支持60幀,縮短載入時間,同時收錄之前發售的所有DLC內容。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和《人中之龍》系列有著相同的世界觀,並有《人中之龍》系列中東城會的從屬組織登場,同樣會在街道上發生戰鬥,但重點為善用主角身為偵探的技能,進行跟踪、潛入、攝影蒐證以及竊聽等「調査動作」。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