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律血深淵 38 終結

艾爾斯凱 | 2021-04-26 00:48:45 | 巴幣 156 | 人氣 560


哥哥給我的希望
每一個人為我開創未來
不能在此破滅
由我
來結束這一切的恩怨!







  當大家目睹『前任市長、墨衛戍』被判刑之際,他站起身子,直接從衣服掏出一把手槍,直接對準審判長直接開槍,致命一擊,讓審判長直接昏迷向後躺地。

  眾人根本來不及反應之時,墨衛戍第二發子彈的槍口,對準旁邊身負重傷無法快速行動的雷銘司。

  呯!

  雷銘司雖有反應,身體卻跟不上動作,遲鈍的負傷,讓子彈命中右胸口,雷銘司應聲倒地吐血。

  「咳!咳!!」

  「親愛的!」吳筱涵根本狀況之外,這時候只能尖叫。

  墨衛戍眼神有如殺人魔,此刻的他非常冷靜,子彈『有順序』的精準射殺每一個人,首先是法官,再來有可能行動阻止的雷銘司,接下來就是……

  最具有威脅的人物。

  第三槍,則是瞄準了『策畫』

  當策畫看見,這恐怕是有史以來感受到生命威脅的經驗了。

  這是最糟糕的情況,策劃壓根本沒料到……

  墨衛戍身上竟然帶槍,在『法院』上,這種行為根本不可能出現!

  就連一國的總統,法院也不會允許攜帶致命武器進入法庭。

  就算是保護法庭的『法警』,原則上也只配戴警棍,沒有任何真槍實彈,他們主要負責巡邏、維持法庭安全、到監所借提人犯等等事項。

  有時候會遇到嫌犯持帶一些木製的凶器,法警也只能依靠體術去制伏,而所有被告與原告兩方,在進入法院之前,會有嚴格的搜身、金屬探測等等遺棄的檢查,確保雙方兩手空空才會進入法院。

  策畫冒出汗水
 出乎預料的狀況,是能夠一瞬間被奪命的狀況。

  該死……我應該想到這一點,能夠操控警察、反恐菁英、國家部隊高層,握有大多數把柄在手等等之類的偉大人物,面對如此兩派生死關鍵之刻,自然法院內有人協助他,不然就是法院內已經備好槍枝,進法院後取得武器來到法庭可能性也有,不管怎麼說,狀況已經發生,他打算殺掉所有知情人士,再用權力逼迫、洗腦人民對今天的印象。

  「主!」

  身邊的殺手、宋殞為護住主人安危,立刻飛撲,用肉身撲倒策畫,背向墨衛戍,第三發子彈直接打進殺手的右肩頸,神經受傷之下,殺手右手已經無法動。

  旁觀區,已經呈現一片混亂,林瑤曦母女兩人倚靠在掩蔽物後,緊緊互抱著,記者夏若萱看見宋殞中彈,愣在原地,恐懼的無法動彈。

  緊接著,第四槍則是鎖定住持和尚、呂誆衡。

  這個瞬間,被殺手壓住身體的策畫,拼命思考怎麼辦。

  狀況實在太不利了

  這個空間內,沒有任何人持有武器去反制。

  要通報外面的警察跟菁英們根本來不及,更別說法院內部,到底有多少人還是墨衛戍手下。

  因為法庭上,原告方、也就是墨衛戍所在位子,大腿以下的前方,有一張桌子擋住移動的道路,加上離他最近的宋殞、雷銘司對戰薛深潭已經受傷,現在又各中一發子彈。

  兩秒一發子彈,已經開出三發,剩下子彈只要準確,也夠三十秒內讓在場的人都死亡。

  怎麼辦?該怎麼辦?

  必須在這個空間內,完全壓制墨衛戍,才有一絲的勝算,

  因為夏若萱現場直播的隱藏視頻還在運作,就算國家百姓都知道『墨衛戍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但對於他獨裁握有的軍事力量相比,民眾還是會被壓著打。

  策畫努力在最短的幾秒鐘內思考所有可能性,第四發子彈已經擊發出。

  證人、呂誆衡輕微移動,子彈打進左胸口的附近,雖未傷擊心臟,但心血管被打破裂,呂誆衡自然也無法承受住痛覺帶來的暈眩。

  「咳!貧……憎還不能……倒下!」

  呂誆衡用最後的力量支撐身體,他看見墨衛戍的槍口瞄準腦袋。

  墨衛戍非常冷酷,他沒有任何的感情,如同殺人機器一般,他要現場所有人都死,不留活口。

  「阿彌陀佛,施……主,你已……無法回頭。」

  就在墨衛戍即將開槍之際,呂誆衡全力蹲下,隨後倒地。

  這個突發狀況,讓墨衛戍扣下板機的手指遲鈍了零點五秒。

  這零點五秒,墨衛戍舉著槍,視線看向地面這一剎那。

  薛深谷與墨衛戍之間的空間,完全被清開了。

  薛深谷右手握著鄭道律師專用的『德國進口鋼筆』,用射飛鏢的姿勢,投擲科技第一的鋼筆。

  大小剛好的鋼筆,精準射進墨衛戍的槍口內。

  墨衛戍扣下板機,子彈射擊不出去,子彈被卡死,也就是所謂的『卡彈』狀況。

  下一秒,薛深谷跳上桌子,直接飛躍,跳到中央發言席,在一個跳躍,直接飛到墨衛戍眼前。

  半空中的迴旋身體,右腿操出強烈的迴旋踢,

  碰!

  直接命中墨衛戍的側面脖子部位,巨大的撞擊力道,讓墨衛戍整個人手鬆開手槍,身體撞擊後面的牆壁上,落地後的薛深谷,帶著極度的憤怒,眼前的人,就是造成這一切事件的罪魁禍首。

  就在墨衛戍努力要起身時,左側臉頰,薛深谷一記右拳,直接打凹臉頰,凶狠的力道,把人打飛一尺遠,撞上旁聽區護欄。

  「嗚!咳!」牙齒被打斷一顆的墨衛戍,嘴裡都是血跡。

  「喝啊啊啊啊!」極度憤怒的薛深谷,衝到墨衛戍身邊。

  使出擒拿術,把墨衛戍壓在地面上,並把他的右手成九十度拉扯至背部上方,骨頭機機作響,慘叫聲應聲而出。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是這個人,就是他害死了爸爸、媽媽、哥哥!全家、我的家!
  而且還想要殺死大家,為了權力、為了地位
  復仇、我要復仇,為了大家,我要!我必須要!
  殺、殺、我要殺他!
*

  就在薛深谷準備折斷墨衛戍右手之際,所有人都尚未反應,一道女性聲音喊出了。

  「谷!不行!」

  「!!」

  薛深谷鬆開了力道,他的雙眼看向另一側的旁聽區。

  林瑤曦雙手握緊放在胸前,緊張的神態,對薛深谷吶喊著。

  看見瑤曦的雙眼,瞬間回想起哥哥留下的遺言。

  「古,謝謝你,要幸福的,活下去。」
  「古,我愛你。」

  這刻,薛深谷才深深明白,哥哥遺言帶著意義。

  「瑤曦…………恩。」

  薛深谷放棄復仇的念頭,他緩緩起身,離開已經沒有武器的墨衛戍。

  墨衛戍整個右手極度疼痛,含著血的嘴巴,倚靠在牆壁邊,痛恨薛深谷,憎恨的雙眼。

  「咳……咳,可恨、可恨的薛家!這個社會沒有你們存在!必能讓社會朝向更美好的方式發展!全都是你們薛家!你們薛家受到這種命運是應該的!」

  聽到墨衛戍發言,林瑤曦走到薛深谷身邊,無法制止情緒,憤怒反駁。

  「違反你的意思就遭受到死亡威脅!獨裁手段統治的社會!又有甚麼未來可言!?」

  「這個社會是屬於我的!我有這個權力擁有這個社會一切!」

  「這個社會是百姓的!不是你的!政府是為人民存在的!不是人民為政府存在的!正因為社會動亂不安,百姓需要政府、法律、警察共同維護應有的秩序,讓人民在自由中取得合適生活,百姓的稅金是彌補維持秩序人士的辛勞,何時已經變成『個人專屬』權力?進而破壞法律、公正的社會!?」

  「公正?公平?哈……一堆刁民還敢說百姓,自己得不到就眼紅傷害對方,這個社會早就不存在『公正』兩字!每個人都為自己利益打拼,自私無比,自由過於的社會,無法無天!要糾正這個社會,就該用權力!而我、辦的到!妳就認為貪污至極的現任市長、王慕祿就能創造更好的社會嗎?」

  「那、當然不能啦,社會自然不能交給他,也不能交給你,這場法庭,就是為了讓大家看見,社會的政治,不需要派系,從派系鬥爭的惡夢中清醒。」

  「策畫……!」

  「乖乖受刑吧,一切罪魁禍首,墨衛戍,這是你的結局,踏入深淵盡頭的結局。」

  一個粉身碎骨的結局。

  策畫說完之後,法庭的門終於開啟。

  墨晴守坐在輪椅上,率領自己最信任的警察部隊,立刻將墨衛戍逮捕。

  「你竟然要逮捕親身父親嗎?你以為你現在地位是誰給你的!?你這個不肖子!有你這種兒子,是我人生的最悲哀事情!不如死死,我不想再看到你。」

  「爸爸……將嫌犯、墨衛戍以及貪污罪、毒品違法罪刑的王慕祿帶走!關押監獄!」

  『是!』

  「墨晴守……」

  薛深谷看著他的背影,坐在輪椅上的他,默默看著父親被四個人架出法院,外面等著他的是,一群記者瘋狂拍照與訪問。

  王慕祿沒有說任何話,他看到策畫那一刻,很清楚自己牢是坐定了,只是自首能夠減緩多久的罪刑,則看法院怎麼判決了。

  他也乖乖被逮捕,關押監獄內。

  「這也是……我的命運,已經做好覺悟了,再見了。」墨晴守說完後,警察同事推著他,離開了法院。

  緊接著是救護人員,救護車已經抵達現場,雷銘司、宋殞、呂誆衡、審判長緊急送醫急救。

  混亂的法庭,成為歷史上

  第一次的法院戰場

  終結,連續殺人事件。





題外話:

  感謝讀者們的觀看與厚愛,沒有意外的話,下一篇就是『律血深淵』最後一篇。

  痾啊,希望我能收尾收的好,在此感謝各位讀者的流言與觀看,我會找時間回覆給大家的。

  那麼我對我自己的期許是,加油啊,就最後一篇了~~~~~~~

  最後來個同場加映吧


薛深谷的空中迴旋踢,參考朱雀神踢吧,剛好敵人也有拿槍呢XD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獄鬼新賀
笑死 德意志科技力世界第一
2021-04-26 05:31:04
艾爾斯凱
相信德國技術,果然進口都是高級貨ヾ(´▽`)
2021-04-30 12:11:46
喵君
[e12]
2021-04-26 07:22:08
艾爾斯凱
(^Д^)
2021-04-30 12:11: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德意志的工藝世界第一wwwww
不得不說有很多劇情完全都是出乎意料,讓人充滿驚喜,而且策劃一瞬間受到挫折的樣子也太萌w
即使是家人,也有不得不狠下手的時候,無論是薛兄弟還是墨父子都讓人感到不捨
2021-05-02 19:23:53
艾爾斯凱
不管是誰都對出乎預料的狀況都是腦袋一瞬間打結呢

非常感謝愛德莉雅到此的觀看與感想
2021-05-06 19:05: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