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在夢醒後尋求記憶是否搞錯了什麼-琉.璃昂篇(1)

拱橋建築師 | 2021-04-23 01:13:41 | 巴幣 0 | 人氣 443

「放開我!貝爾! 快點把手給我放開!」
「琉小姐!請你冷靜點!這樣很危險啊啊啊!」
「這傢伙!這傢伙! 阿荻、亞莉榭、萊菈、輝夜,是殺了大家的那群人啊,是我的仇敵啊! 不要阻止我-貝爾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造成現在如此複雜的狀況,我到底在個環節做錯了?!
說到底我也不是貝爾啊! 為什麼會在他的身體裡啊!!!
 
 
『順利回來囉~掰啦各位~』
『『再.....見..........回家.....

貝...
貝......爾
貝爾......
「什麼...? 上神...大人?」
「真是的~~貝爾君,怎麼沒在聽我說話啊?這件事對你的未來來說至關重要啊!」
「什麼對貝爾大人的未來至關重要啊! 根本就只是赫斯緹雅大人不放心讓貝爾大人跟琉大人單獨出去進行委託吧!」
「妳你妳再說什麼呢!支援者君,我只是擔心貝爾君會不會被精靈小姐給......哼!話說回來支援者君,妳不也因為要處理公會稅收的問題不能跟著去而不甘心的要死嗎?還好意思說我!」
「妳說什麼─!」
「怎麼樣啊!!!」
「啊哈哈哈哈....上神大人、莉莉,時間也不早了,我現在就出門跟琉小姐會和囉! 我出門囉~~」
「啊! 貝爾君~~~」
「貝爾大人~~~」
「算了,貝爾君也才從37層回來沒多久,現在只是跟精靈小姐去採買東西應該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可是,赫斯緹雅大人,這次雖然只是採買貨物,但是委託人是荷米斯大人,這表示荷米斯大人應該有什麼目的吧?」
「不會吧?荷米斯也知道貝爾君現在的狀況,就算是那傢伙,這次應該不會有什麼刁難了吧? 不對,這也很難說呢....唉~~」
「「真是擔心啊~」」
 
這裡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迷宮城市歐拉麗,現在時間是距離貝爾等人在地下城37層度過噩夢般四天後的一周之後。
由於在與迷宮噩夢戰鬥後的重傷才剛治療完成,在全歐拉麗最高等級治療師-阿密德的命令下,貝爾至少要休養長達三周,同時也在因緣際會下或是說『神明』的安排下,他接受了這次的委託。
 
 
(話說回來,剛剛那段記憶到底是什麼來著啊? 好像是跟誰出去玩來著......)
(先不要想這麼多好了,還是趕快跟琉小姐會和要緊。)
我加緊腳步跑向豐饒的女主人的門口。
 
「啊~來了來了! 貝爾先生~~您早啊!」
「希兒小姐,早啊! 抱歉這麼晚到,琉小姐。」
「不會,剛好差不多是集合時間,今天麻煩你了,貝爾。」
「貝爾先生,我家的琉今天就拜託您了!」
「當然,我會盯著不讓琉小姐亂來的。」
「真是的,希兒! 妳在貝爾面前都說些什麼啊! 貝爾,你也是把我都當成什麼了啊?」
「抱歉抱歉! 因為琉小姐也是一樣大病初癒,所以我也希望您不要亂來。」
「我們都只是擔心你啦! 琉,這次要好好『加油』喔!」
「希、希、希、希兒~~~?」
「哈哈哈哈!兩位的感情還是一樣好呢!」
「這可是當然的呢!」
「......不否認。」
「那麼,希兒小姐,我們出發囉~」
「路上小心~~」
 
 
貝爾與琉兩個人走出城門,正式離開了歐拉麗。
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穿透下來,照印在兩人前方的道路上,亮麗的金色之光照射在葉片上,同時也讓整片樹林顯得格外翠綠,使得整座森林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氛圍;但是不知是不是巧合,從踏出城門後的五分鐘開始便沒有其他人路過他們的周遭,這導致了現在這兩人不知要如何開口向對方說話的彆扭窘境。
(嗯......嗯......真糟糕,不知道怎麼向琉小姐說什麼才好,仔細想想這是從琉小姐跑走後,我和她的第一次單獨相處啊!!!!怎麼辦啊~~總不能到目的地為止都沒說話吧!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快啊!快想啊! 貝爾・克朗尼!!)
「嘶...呼...那個...貝爾,剛剛希兒講的話、那個...請別往心裡去。」
最先打破沉默的人是琉,雖然最先開口的人是她,但從臉紅到耳根上的樣子來看,她也是鼓起了相當大的勇氣。
「嗚欸?! 喔...好的?」
「為什麼是疑問句?」
「我也...不知道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都沒有料到會突然間變成像是說相聲般一搭一唱,都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貝爾看著琉充滿笑容的側臉,不經想到平時總是看起來冷靜沉著的她也會這樣露出這般笑顏,看見琉鮮少一面的貝爾不小心被吸引住了目光,無法移開視線。
「怎麼了?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啊不!我只是覺得琉小姐果然笑起來的樣子很美而已。」
「嗚!!你不要突然說出這種話啊,貝爾......」
「啊─啊─!不是的,我只是 我想表達的是啊啊啊─非常抱歉!!!」
貝爾發現自己說出了非常令人害臊的話,慌張地鞠躬道歉,而琉則是看見連忙道歉顯得有些慌亂的貝爾的模樣,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話說回來,琉小姐。」
「嗯?」
「琉小姐不再對我稱呼克朗尼先生,而是叫我的名字了呢!」
「嗯?!啊!那個是...該怎麼說,這個......造成你的困擾了嗎?」
「怎麼會呢!這種像是同伴間的叫法,我很喜歡,而且雖然只有短短幾天,我們好歹也是一起共同度過生死關頭的同伴......可是,從更早之前就一直受到琉小姐幫助的我,好像...感覺也沒有立場能這麼講...」
「貝爾......你真的是沒有變呢...」
「嗚!這意思是我沒有成長嗎...」
「呵呵呵!」
「請別像希兒小姐一樣捉弄我啊─琉小姐!」
兩人在此起彼落的歡笑聲中,邁向前方。
 
 
兩人來到了一個天然的大樹洞,裡頭的空間剛好可以塞得下兩個成年人,琉稍微環視了四周並做出決定。
「時間也差不多了,先在這稍作休息吧,貝爾! 你先小睡一會兒,由我先放哨。」
「好的,承蒙好意了。」
聽著貝爾的回應,琉背對著他坐在樹洞的開口處。
 
受到了地下城的磨練後,貝爾入睡的時間更加的迅速了,不用三分鐘便已然放鬆,琉稍微回頭留意下貝爾,不知是不是因為現在不在地下城的關係,他的睡姿看上去十分的安穩,琉看著進入夢鄉的貝爾,想起了方才的對話,不經脫口而出─
「即使經歷了這麼多的『冒險』,你完全沒有變啊! 貝爾......」
再次,琉看著白兔的睡顏並小聲的道出了他的名字。
(你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呢!是位值得尊敬的人類,一直都是這麼的笨拙、善良、溫柔且堅強,當時你真誠的話語,都不知道帶給了我多大的救贖,將陷於恐懼深淵的我給點醒,摯友與阿斯特蕾雅大人傳承給我的話語才得以獲得理解,看著一路勇往直前的你,我的內心就會被你所溫暖,所以呀! 貝爾......我才是真正受到幫助的那個人啊!)

琉溫柔地看著熟睡的貝爾,她慢慢地、一點一點地、緩緩的將臉湊到貝爾那過於鬆懈的容顏前面。
接著─
宛如溫暖的春風輕拂過肌膚,琉那櫻色的溫唇悄悄的停在了貝爾的額頭。
那是同族(精靈)看到都會覺得不知羞恥並大聲痛斥的行為,是對自己伴侶才能做出的動作,更何況現在單純只是冒險者與冒險者關係的夥伴;琉當然也馬上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不檢點,但這是她現在對於這位在她心中占有重要之席的人能做出的最高的敬意以及感謝。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當然,做出如此動作後令她後悔的不得了,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這次恐怕是她自出生以來臉最紅的一次,滿臉的通紅一路延伸到耳根。
「啊─不知道他們看到我這副模樣會說些什麼啊─!」
琉不經想像自己這荒唐的模樣若是被現在的摯友和過往的同伴看見的話,她們會露出怎樣的表情來,只可惜她現在卻只能想得到自己被狠狠嘲笑一番的樣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