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犯太歲的性感男

∠( ᐛ 」∠) | 2021-04-21 01:33:35 | 巴幣 2 | 人氣 166

犯太歲的性感男
作者:梅文
評價:1★
簡介(摘自萬盛)
他犯大歲,流年不利,小心女難纏身?
哈!長得俊俏、性感天生是他的錯嗎?還女難咧!
是哪個損友這麼烏鴉嘴來著?連他遠赴美國也不讓他好過!
想他可曾是公司的高階主管,受過高等教育的--
女難?女難!如果真有這回事,那……
這個長得像小男孩的紅番女孩肯定就是他命中的女難了!
打他踏上舊金山碰到她開始,他的災難便甩不掉了--
先是超丟臉地摔下樓梯,再來是超倒楣地被救護車撞,
現下連吃她頓飯也能食物中毒三度入院……
可惡啊,這個女禍……他懷疑她和醫院是不是有勾結了!
拿她沒轍,唯今之計他只有和她劃清界線了,
只是,她是女難耶,女難有這麼容易說劃清就劃清的嗎?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霍霨霆(男主角) x 安妮(女主角)

這是個不科學的戀愛故事。

▼劇情劇透

男主角辭了工作到舊金山去住半年,但卻遇到了朋友出差,讓他要自己尋找記住朋友的位置,卻遇到女主角正在對他拍照。女主角因為男主角長得很帥的關係,想要拍下他的樣子,卻被男主角搶過相機,直接毀掉底片。然後女主角對這個男主角感到憤恨,且她發現男主角進入的公寓樓梯已經老舊,她並沒有提醒男主角,等到男主角摔下樓之後,才幫他打電話送醫。

住院後的男主角,因為被許多女性騷擾,女主角挺身而出,照顧男主角在住院的這段期間。當男主角已經可以出院的時候,女主角自告奮勇要開車載男主角回家,男主角以他生命安全為著想,拒絕搭乘女主角的車,女主角便說男主角不搭她的車,她就要開車撞男主角。女主角真的開車衝向男主角,但男主角往旁邊閃避卻被救護車撞上,男主角第二度住院。

第二度進醫院的男主角終於好的差不多可以出院,女主角一廂情願地說他們是"朋友",男主角這次給女主角載回家,但男主角仍心有餘悸。回到家後,女主角就住在男主角公寓的樓上,女主角向男主角提議,她說他們可以一起吃飯,這樣餐費也會比較省。但吃過女主角煮的食物,男主角回到家開始上吐下瀉,且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女主角還不停地按男主角家門鈴,男主角虛弱的不想理女主角,女主角就從她的房間外面垂吊到男主角的窗戶邊,男主角把掛在牆外的女主角救回後,身體虛弱昏倒了。

第三度進醫院女主角就在嚷嚷說,男主角身體不好怎麼不說,就因為男主角在家裡不應門,所以她才會"擔心"對方採取牆外的方式來探望男主角。男主角因為第三度進醫院,且都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男主角想與對方拉開距離,但女主角依舊不依不撓的想跟男主角有接觸。

女主角單方面喜歡上男主角,想跟男主角產生多一點的交集,但她認為男主角就是一個GAY,她再怎麼喜歡對方也是沒用,可是她無法阻止自己不喜歡對方。女主角在跟男主角告白後,男主角才發現女主角對他有天大的誤會,澄清誤會後他們順利的在一起。

▼讀後感

不喜歡這個女主角,這種劇情他們能談戀愛是很不科學的。

首先男主角的態度是蠻堅決的,他就是不想理女主角,女主角就在那邊又哭又鬧又在說「我們是朋友耶,朋友互相關心......」這種言論真的是超級噁心。

男主角第一次住院,女主角想要猜男主角的職業,都是往比較靠臉吃飯的職業去猜想,最後還猜男主角是不是"賣的",這就跟女性漂亮一點,男主角就想她因為長得漂亮一定是賣的偏見一樣噁心,完全沒有尊重對方,且女主角問男主角的名字,男主角就告訴她姓名,女主角居然就回:

P25
你沒有英文名字嗎? 安妮問
沒有霍霨霆答得直接。
為什麼不取一個?你在這裡用中文名字沒人聽得懂的。 安妮倒是好心,教他入境隨俗。

我在國外也不用英文名字,這邊女主角對不是很熟的人指手畫腳,還要"勸說"男主角去更改姓名。
難怪從頭到尾我也不知道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然後女主角第二度把男主角送進醫院,男主角當然對她態度不佳,女主角的反應:

P63
安妮盯著他,情緒是有點複雜的。
照理說,是他自己活該,才會去撞到救護車,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要不是他不識好人心,拒絕坐上維尼(女主角的車),現在也不會像個快死掉的北極熊一樣躺在床上哼哼啊啊個沒完。
....
你還好嗎 她慢吞吞地開口。
霍霨霆瞪她一眼,隨即別開臉不看她。
喂!我在跟你說話耶!你這算什麼態度呀! 被他的白眼給惹火的安妮,不禁皺眉道。
什麼態度?如果被撞成這樣還叫好的話,那我撿回一條命算是非常好了! 霍霨霆忍不住尖酸地說。
喂,你這什麼意思?會變成這樣也是你自找的呀! 安妮被他堵上這麼一句,口氣也衝起來了。

.........這女主角我不行,太恐怖了。男主角不給她載,她就玻璃心碎一地還要開車撞人,然後讓男主角進醫院,自己居然不是覺得自己害人家住院的問題,反而是想她好心幫男主角,男主角不識好人心,難怪最後被救護車撞。後面好幾個女主角想男主角"活該",我真是覺得他們根本就不合適。

後面更有第三次害對方上吐下瀉,然後女主角按門鈴,男主角不回應。她就從牆外垂吊,還要男主角救她,她不停哭覺得她受到驚嚇了。她不覺得這種行為很噁心嗎?這不就典型恐怖情人行為舉止嗎,朋友才不會這樣"關心"別人。後面誤會男主角是GAY這件事就更不用說,她完全沒去跟男主角求證,然後自己在那邊想沒有機會跟男主角在一起,又用很噁心的藉口要"關心"男主角。

這女主角太母湯,一廂情願的感情根本不是戀愛,這本根本妄想文,我不行,下一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