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千音篇-16-真的是逆馬的!

人不痴 | 2021-04-20 13:40:57 | 巴幣 0 | 人氣 126


在一萬呎高空,我望著窗外的烏雲,因為是從三峽出發,沒幾分鐘就到鍾家的上空了。

真的很大呢,從高空俯瞰這家園,寬大的外圍磚頭石牆中,就好像是科技園區依樣,裡面有大樓,還有公園,不過那公園應該是夢中庭園吧。

聽鐘神父描述,通常鍾家千金小姐都會住在那邊,說是美麗的鳥籠,把美麗的公主束縛住在這花園裡,直到當有政治婚姻時會需要她們時,就會把她們離開這裡,成為另一邊人偶。


一想到千音被關在那邊,心頭浮上不安的情緒,又想到剛才林愛世對我告白的事,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哲修小弟,勸你別想太多,現在只要想辦法把千音救出來,萬一心思一亂的話,你會忘我教你的心訣,這種鴕鳥心態,我看只能被陳家活活打死吧。」

看穿我的想法,鐘神父慎重地點醒我,的確,現在不是想那些時候,救出千音最要緊。

「我知道了,師父。」
我點頭。

「已經到安全降落的制高點了,艙門準備開啟,你們準備打開降落傘。」
駕駛UH-1 Iroquois的士官長把機身停滯在一定的高空上,志希和阿毅開啟了艙門,
打開那一剎那,冷咧的寒風狂吹著,身體開始顫抖著,阿毅打頭陣。

「大家,我先跳囉,你們降落到陸面,想辦法跟大家會合吧。」

說完之後,很有勇氣地跳下去,高速降落一兩秒,很快就打開米白色的降落傘,隨著冷風飛行。

接著鐘神父也跳下去了,再來是蔡芳吟,她轉頭跟志希道:「小希,到了陸面,我會想辦法跟妳會合的。」

「……知道了,小吟。」志希安靜地點頭,個性還是到這時候能夠保持冷靜,真的有夠厲害的,說道:「會合之後,妳要小心。」

蔡芳吟看向我,臉色很不滿的樣子。

「喂,豬頭。」

「幹嘛?」

「你別這麼簡單被人殺掉囉,要不然我會猛笑你的。」

這種關心真的很難感受到,到底是怎樣?但是知道她在關心,我苦笑著:「放心吧!我可是在學校號稱打不死的蟑螂呢。」

她早就準備開始跳下去,只留這一句話。

「是嗎?那就好。」

再來就是志希了,我也要開始準備了。

「……哲修,我一定會先找到你的,面對強敵別太勉強囉。」

又是關心我,我有這麼弱雞嗎?的確之前都是靠她們,我才可以活下來,但是現在我不能一直這樣靠他們,我要變強!

「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保護自己,志希也是,妳是個女孩子,遇到比妳強的男人,妳要好好保護自己。」

志希面無表情的臉露出清秀可人的笑容。

「……謝謝你,哲修。但是我還是要保護你。

「嗯,知道了,我會想辦法跟妳們會合的。」

「……知道了。」
她點完頭之後,馬上跳下去,降落一秒後打開降落傘,隨著風滑行下去。

「好了,換我了。」我摩拳擦掌,振作精神,踩著踏板,狂風吹痛我的臉頰,

心裡開始到數,想著跟大家相處的種種回憶,鼓起勇氣,我一定要救出千音!

三、二、

一!

「謝謝你,駕駛員大哥!!!」
用力地大喊著,一口氣從高空中跳下去,八千呎的高空啊!!


出乎意料,降落速度比想像中還快,來不及!!!

來不及打開降落傘,這速度降得太快,我負荷不來,還來不及啊!!

「啊!!啊!!!!逆馬的!!太快了啦!!」
趕緊打開開關,使出吃奶的力氣!!


喀!喀一聲!總算打開降落傘了,下降速度緩慢了下來,我也漂浮這空中,

這時警鳴聲響起這座城,果然,防備能力還真高,一發現空中有人,馬上就開始防範敵人。

嗯,不管了,先到陸面再說吧!

咦!?是湖!下降的點太雖小了吧!直接掉進湖裡!

整個人進水,趕緊把降落傘脫離身體,幸好我會游泳。不過只會青蛙式,想辦法遊出來,幸好這湖的水不深,我很快就從水裡到陸面爬了出來。

「咳,噗!!咳咳、咳咳咳!嘔!」
口中不斷地吐出剛吸進來的水,吐在地上。

好難受哦!馬的,任務才開始,就遇到這種事!


意識開始恢復過來,我趴在地上,準備起身。

「哎唷!馬上就抓到老鼠了,哈哈哈!」
有位光頭的男子穿著灰色的武道衣,用嘲笑的眼神盯著我,這滋味還真不好受。

話說我也太雖小了吧!

變成落湯雞,又馬上遇到敵人,真的是逆馬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