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貨真價實的最後了……

豆腐Tkc | 2021-04-19 22:26:25 | 巴幣 10 | 人氣 253


如果還有在收看的大概都知道的事,金剛、双葉、牛卷、木曾、なとり正式畢業,同時、偶像部正式解散,餘下的成員會以.Live所屬的形式繼續存活,但偶像部又或者說整個『私立ばあちゃる学園』的世界應該是完整地消失了。

偶像部的故事完結了,以美好的序曲作為開始、結尾卻讓是這樣讓人悲傷。

我不只一次想過『如果…』,但我很清楚這是毫無意義的。

這個世界沒有『如果』,就算有、也和活在這裡的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我曾經很喜歡她們的世界。

我曾經很喜歡她們的故事。

但現在,什麼也沒有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和粉絲一起修建世界的.Live組,當小白生日會時,.Live專門弄了一個影片表示偶像部和當時新加入的メリーミルク如果參加是多麼的有趣?

那些小短片中的反應和大家腦海中『偶像部如何在日常生活』是多麼的配合?

那兩部大合作影片是多有趣?連我那些不看vTuber不太懂日文的兄弟妹姊都十分喜歡,甚至連那個知識型的小節目,我都覺得十分有趣……

結果,卻在一個人的惡意下變成這樣。

或許不只是一個人吧?我也不想再去追究了,很無聊、很無奈…

這兩年間我逃避過,我厭惡過……但事實卻在我以為自己放下了的時候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不懂啊…我真的不懂啊……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粉絲的稱讚和同伴的感情就比不上那些無名氏的追棒嗎?比不上金錢的引誘嗎?

我真的不懂啊…會長…

要說後悔,大概沒有?

我不知道接下來她們要如何走,但我還是打算看下去,我會看下去的。

我喜歡她們這件事,我認為自己沒有選擇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