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88)

戴斯蒙 | 2021-04-19 19:27:01 | 巴幣 8682 | 人氣 474


  離開工會之後,出於好奇我向天罪這麼問了。

  「妳跟比藍潔說了些什麼?」

  「那是女孩間的秘密,可不能跟你講,但沒有意外的話,未來的某一天你自然會知道的。」

  沒有意外的話,未來某一天我自然會知道?

  「既然我遲早會知道,那為什麼不能跟我講?」

  「因為是女孩子之間的祕密阿!等你能知道那時候就不是秘密了,到那時候就是跟你有關的事情了,所以你知道也無所謂了。」

  我還是聽不太懂,不過既然天罪不想說的話,我看就算了吧!

  沒多久後,我終於又回到了我的家,一踏進家門,一股疲勞就從身體內部湧出。這些日子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從一開始我只是單純地想看妹妹過得如何,到最後幫助了蘇珊娜,然後還多了一個妹妹,這是我從未預料到的,但是多了一個妹妹的感覺是還不錯的,蘇珊娜就是那種理想中的妹妹,人很體貼又很溫柔,跟璃音完全不同呢!小時候的璃音很愛玩,兩者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很黏人吧?在英雄學院的時候,大多數時間蘇珊娜都在我身邊呢。

  「所以你打算對蘇珊娜下手了嗎?」天罪往沙發上坐下,她常常拿這個跟我開玩笑,到現在我已經覺得很習慣了。

  「並沒有,那是妹妹,是要下什麼手?」

  我對蘇珊娜沒有男女那種感情,有的只有哥哥跟妹妹之間的親情,我跟蘇珊娜之間是不會發展成男女之間的關係的。

  「誰說妹妹就不能下手了?在這個世界中,跟妹妹結婚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何況你跟蘇珊娜並不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人。」

  「但我記得泰雷斯雷吉斯是禁止近親結婚的啊?」

  所以怎麼會有跟妹妹結婚是很正常的事情?

  「泰雷斯雷吉斯,佔整個大陸人口也不過1%,而光是隔壁的索倫森帝國就占了全大陸人口35%,另外還有一些封建制度的國家也都允許近親結婚,整體人口數大概是60%左右,所以說跟妹妹結婚是很正常的這點一點錯都沒有。」

  「我無話可說了,如果是這樣那的確是蠻正常的。」

  「順帶一提,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最後跟哥哥結婚的比例佔了四成,也就是說你跟蘇珊娜結婚的機率也差不多在四成。」

  「先不管這個,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恩亨?沒錯啊!」

  「而且是以未來要結婚為方向持續交往下去的對吧?」

  天罪點了點頭。「是沒錯,就差求婚了。」

  「既然是這樣,為什麼妳一直鼓吹我跟別人結婚呢?」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了,但一開始是沒什麼問題的,畢竟一開始我只是玩具,既然如此跟誰在一起對她來說應該都是無所謂的。可是現在我們關係已經確定下來了,那麼她這種態度就很有問題了......

  我想應該沒有女孩子會接受自己的老公腳踏好幾條船吧?但天罪平常的做法似乎是很希望我這麼做的樣子。

  「那當然了,畢竟一個家就是要很多人才熱鬧阿!」

  「那也許......我們之後努力一點讓家變得熱鬧才是對的吧?哪有一直娶老婆的,這個社會可是一夫一妻制的啊!」

  天罪在這時候露出不屑的表情。

  「那是泰雷斯雷吉斯的法律,但我又不是,所以根本沒必要遵守,我就喜歡自己的另外一半多娶一些很有意思的人進來,這樣難道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只是跟我從小到大的認知有很大的衝突就是了,所以目前來說妳幫我找了幾個人選?先跟妳講,現在除了妳以外,我對其她的女孩子都沒有那種念頭,所以妳的後宮計畫我感覺是有點難就是了。」

  「沒關係,感情這種事情,得要靠那些女孩子自己去爭取,我給了機會,剩下的就要看她們自己了,我是不會勉強你娶她們的。」

  「所以現在妳物色了幾個人選?」

  「大概三個吧?就瑪蘿、比藍潔跟蘇珊娜,但蘇珊娜還不一定,她對你的感情我一直都不是很確定,景仰中帶點戀慕,跟另外兩個單純是愛不一樣,所以她是一個變數......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妳的意思是,瑪蘿跟比藍潔都喜歡我是嗎?這怎麼可能......我明明就是一個這麼差......

  「差勁是嗎?那是你自己認為,你對自己太沒信心了所以才會這樣認為,你覺得我會選擇一個真的很差勁的男人作為自己另外一半嗎?」

  正常來說,女孩子都不會選擇一個差勁的對象作為自己的另外一半吧?

  「沒錯,所以你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差勁。」

  真的......是這樣嗎?

  「你不信也沒關係,但你下次遇到本人的時候,你可以當面跟她們確認,本人自己親口說出來的話,那麼你應該就會相信了吧?」

  下次遇到本人,就跟本人確認是嗎?但是妳是不是喜歡我這種話是非常難以開口的呢......

  「嘛!你也可以不問,反正我是沒什麼關係的。趕快去洗澡休息吧!明天起床再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好,我知道了。」

  於是我便洗完了澡,早早躺在床上,順著疲憊的身體很快地就睡著了。



 

創作回應

不意外
沒辦法給你什麼,那就只能給你巴幣了
2021-04-20 13:00:56
戴斯蒙
2021-04-20 14:11:51
瘋子四月放蕩者
把主角丟到帝國見識一下男爵大人的生活,觀念就會更新.
2021-04-20 18:02:03
戴斯蒙
你好像很想看主角的貴族生活喔
2021-04-20 18:53:33
瘋子四月放蕩者
想歸想,但作者不能被影響讓故事偏離主線而發生問題.就像自然保護區不能有太多人為干涉.
2021-04-20 20:29:58
戴斯蒙
原本是不會有這部分的劇情的,但是在被出版社要求加筆後,大綱上就多了這部分的劇情,但要什麼時候才會出,我只能說很久....
2021-04-20 21:12: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