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86)

戴斯蒙 | 2021-04-14 19:59:14 | 巴幣 4924 | 人氣 449


  沒多久後,我們就抵達了傭兵工會,推開門進去,熟悉的比藍潔依舊站在櫃台前,都這個時間了她還在工作?看來今天應該是上晚班吧?

  牽著天罪的手往比藍潔那走去,她馬上就發現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原本還笑臉迎人的她不知道為什麼在一瞬間便垮了下來。

  「施提芬,你來啦!」她雖然試著擠出笑容,但誰都能看得出來那笑容十分的勉強。

  「妳還好吧?妳感覺似乎不太對勁的樣子?」我擔心的問,比藍潔是我少數幾位朋友之一,我可不希望她身體不舒服還硬撐著工作,身體比工作要重要得多。

  「不,沒什麼......天罪小姐,也好久不見了。」

  咦?她認識天罪?等等,好像是見過沒錯,之前比藍潔來我家的時候,似乎見到的就是天罪。

  「恩,是一段時間沒見了。」

  「兩位還是第一次一起過來,所以你們兩個真的是......那種關係嗎?」

  「天罪是我女朋友。」

  我這句話一出來,比藍潔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身體慢慢地失去力量,往後倒在後頭的椅子上。

  看著她這樣的狀況,一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到底是怎麼了?

  過了好一陣子,她似乎才重新找回了力量,一邊碎碎念著一邊從椅子上起來。

  「女朋友......女朋友......沒事的,只要還不是老婆就沒事的......

  嗯?到底在說什麼啊?

  隨後她拍了拍臉,強行振作起精神,帶著有點悽慘的微笑問:「那麼今天兩位來有什麼要辦的事情嗎?」

  「我想知道有關於我的指名委託。」

  「有關於你的指名委託?這我記得,那是生命教會的委託,詳細的情況我也不清楚,因為內容是保密的,只有你自己去教會才能夠知道,你等我一下......

  比藍潔轉身進入內場,我則是趁這個時間轉頭看著天罪。

  「比藍潔她人是不是怪怪的?」

  「恩,是有點奇怪。」

  「妳知道她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希望不是太嚴重的事情才好。」

  「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話說回來,你難道不知道嗎?」

  想了一下,我感覺我應該是知道一些才對,但是卻覺得那應該不可能所以否決了掉那個可能性。

  「我想的應該是錯的吧?」

  「怎麼說?如果是對的呢?」

  「不,那不可能,我想的可是比藍潔喜歡我喔?像比藍潔這麼優秀而且又那麼多人追求的女孩,怎麼可能喜歡我呢?」

  「你這樣說,好像是我不夠優秀才會喜歡你?」

  「痾!當然不是這樣.......

  感覺一不小心就走進了一個送命題。

  「那不然是哪樣?」她露出微笑,等待著我的回應。

  「當、當然是因為我很幸運啊!才能夠得到一個這麼美麗的女孩的青睞.....

  聽到我的話,天罪輕聲的笑了出來。

  「算了吧!你說你自己幸運,你相信嗎?」

  「不,雖然說平常我的確是很倒楣,但是在遇到妳這件事情上,我的確是幸運到不行的。」

  「這樣說的話,的確是。」她甜甜地笑著,似乎對我的回答很滿意的樣子。她搖了搖牽著我的手,然後說:「那麼你怎麼會覺得她不喜歡你?只因為你覺得你自己很糟嗎?但你要仔細想想,你要是真的很糟的話,又怎麼能吸引我呢?」

  「不是因為我想自殺才吸引到妳的嗎?」我笑著說,但是她卻搖了搖頭。

  「那是吸引我找到了玩具,但並不是吸引我喜歡上你的原因。」

  「那麼是什麼原因讓妳喜歡上我?」

  「這個嘛!這是女孩子的秘密喔!」

  好吧!

  就在這時候,比藍潔也從裡面走了回來,她拿著一個小本子,然後放到桌子上。

  「這是來自生命教會的委託書,就直接給你了,你應該是要接取的對吧?」

  「是的,我是要接取的。」

  先不說我跟瑪蘿是朋友關係,光是從生命教會發出的指名委託,就不可能會有傭兵說不。

  將委託書給打開,裡面只寫了到教會聽取進一步情報而已,能發出這種委託的,我想也只有教會而已吧!正常來說委託人要將緣由先告知工會,接取的人在接取前也要知道委託的內容。如果事前不清楚委託的內容,就會接到那種很差勁的委託,所以像是我手上這個,不知道委託內容的,是絕對不可能有的。

  「那麼就這樣了?還有別的嗎?」

  「沒有了,只是我有一些個人想跟你講的話......

  「想跟我講的話?」

  「恩,但現在還不是時候,之後等我覺得時間到了,我在跟你講好了。」

  「好......

  「說到有點話要說,我個人倒是有一點話想跟比藍潔妳講,不知道妳能不能空出一點時間呢?」天罪突然如此說著,比藍潔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她,沒多久後便點了點頭。

  「那麼你就在這裡先等著吧!比藍潔,找個地方吧?」天罪鬆開了我的手,站到了櫃台前面,兩個女人就這樣對視著,我怎麼好像聽到電流劈啪響的聲音?

  「那就跟我來吧!」

  於是兩個女孩,就這樣離開了去談她們的私事了。




創作回應

戴斯蒙
人氣低迷阿...
2021-04-14 19:59:31
T.S.Jourdin-醋酸亞砷酸銅
會嗎
2021-04-14 20:20:45
戴斯蒙
現在平均一篇才130人看...
2021-04-14 20:22:46
戴斯蒙
在這個有幾十萬人的網站,只有一百多人觀看...
2021-04-14 20:23:16
UCCU
前來洗人氣
2021-04-15 20:16:57
煞氣鑰匙神
久違的修羅場
2021-04-15 21:12: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