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馬娘 漂亮賽馬》推出新馬娘「真機伶」、新支援卡「雪中美人」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1-04-14 14:10:54 | 巴幣 12 | 人氣 687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馬娘 漂亮賽馬(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iOS / Android)04/14在官方網站以及遊戲公告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真機伶[フィーユ・エクレール]カレンチャン:可愛的化身,在UG上以300萬追隨者自滿的自拍天使,生來就注意到自己可愛的她,魅力讓雙親以及前輩們都會屈服,站在人生金字塔的高峰。為了向眾人展示自己的可愛,以閃光系列賽為目標前進。


真機伶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SSR雪中美人[ふるさと直送エール!]ユキノビジン以及SR西野花[あなたにささげる]ニシノフラワー


雪中美人                                西野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