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EP2

安室英惠 | 2021-04-14 12:00:05 | 巴幣 2 | 人氣 152

連載中警察學校篇 那年櫻花樹下的女孩
資料夾簡介
還記得那段年少輕狂的時光嗎? 還記得當年初戀的青澀滋味嗎? 當年的戀人,現已天人永隔;當年的夥伴,如今只剩一人。 在多年後,想起櫻花樹下的她-達麗雅·懷爾德
最新進度 EP2

「那個,請問我們能和妳一起吃午餐嗎?
」雖然大夥對於達麗雅和伊達在早上互嗆的事還耿耿於懷,但對她仍保持好感。
「好啊,請坐這裡。」達麗雅指向身旁的座位讓三名同學就坐。
「又沒有比其他教場的女孩好看,幹嘛去搭訕她?」松田小聲碎唸,不過被達麗雅全聽進耳裡:「怎麼,羨慕嗎?」
「誰稀罕啊!」松田起身瞪視她。
「說話不要太衝,免得封死自己的退路。

「喂,日本人的忍讓程度也是有限的,能不能委婉一點?」伊達航看不下去,起身勸告兩人。
「我可<不是>日本人,你管得到我嗎?
」達麗雅毫不客氣地回話。
「我是鬼塚教場的班長,既然妳現在與我們在同個環境學習,就請遵守校規與日本
。」
伊達義正詞嚴地說話,達麗雅也露出敬重的神情:「居然忘記入境隨俗,謝謝你讓我改正;早上也是我太直接了,非常抱歉
。」說完便起身向伊達航九十度鞠躬致歉

「關於早上的事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接下來一起好好相處吧!」兩人握手言和解開彼此心結。
「伊達班長真厲害,連外國來的女人都能制伏。」荻原發出感嘆。
「喂,身邊總是圍繞女人的你還不滿足嗎?」松田對好友翻白眼。
「畢竟班長是個集氣勢與肚量於一身男人嘛~你們看,他現在和達麗雅有說有笑,根本想像不到兩人早上還隔空互嗆。」諸伏拿起吃完的餐盤準備離開,卻發現餐廳門口有些不對勁:「你們看看門口,是不是有一群穿著西裝的人堵在那?」
達麗雅聽到後猛然轉頭,接著快速衝向門口。

「妳就是達麗雅·懷爾德吧?」
「是的,請問您是?」
「FBI搜查員詹姆士·布萊克,是坂本先生託我們來接妳。」詹姆士拿出工作證並示意她跟著自己走。
「我知道了,請稍等五分鐘。」達麗雅走回座位收餐盤和個人用品:「伊達班長,請幫我和鬼塚教官報備,FBI臨時要找我
。」
「好,快點回來。」「嗯…」達麗雅勉強擠出笑容,快步跟著FBI離開餐廳。

「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嗎?關於坂本叔叔交代您的事。」達麗雅坐上FBI的廂型車,用英文詢問前座的詹姆士。
「大哥要我問妳適應的如何?有沒有進入狀況?」詹姆士回答。
「請放心,一切都在我們掌握之中。」達麗雅露出燦爛的笑容。「不過…倒是遇到一位有著奇怪髮色的男人。」
「還記得長相嗎?」「是的,他的身高至少有180公分,膚色、髮色與瞳色都偏向混血或外籍人士。」「是嗎,看來有意思了…」詹姆士左邊鏡片反光,似乎在思量某事。

「對不起,我來晚了。」達麗雅與FBI談完後趕到體育館繼續接受訓練。
「沒關係,伊達有事先報備,快去換衣服和大家一起練習。」鬼塚難得露出和悅的表情對學生說話。
「不用啦,我穿制服就好。」達麗雅的話驚動眾人:「穿制服要怎麼打架?」「衣服不會扯破嗎?」
「確定可以?那就讓降谷和妳過個幾招。
」鬼塚教官點名降谷與她對練。
「喂降谷,別輸給女人呦~」
「達麗雅,不要小看降谷那小子啊!」全班分成兩派,各自替降谷或達麗雅助陣。
「放心,我會讓你們瞧瞧FBI的實力!」

雙方擺好預備動作,在教官一聲令下時馬上開打。實力相當的兩人打得火熱,降谷出拳時被達麗雅閃過、達麗雅踢擊時被降谷躲開,連教官都看得目瞪口呆:「這兩個人還真會打架,我任教十年來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看招!」達麗雅一腳正中降谷下巴,使後者退後好幾步。
「呼…拜託你拿出實力來,我可不是柔弱的女人。」達麗雅邊喘氣邊激將降谷。
「閉上妳的嘴,達麗雅·懷爾德。」降谷發笑:「現在才是真正的關鍵時刻!」
《卑鄙啊,看穿我的耐力比你弱所以採取長戰…》達麗雅快速衝向降谷,即使兩人已經扭打在地不依舊分勝負。
「認輸吧!降-谷-零!」達麗雅用盡全身力氣將降谷過肩摔出場外,勝負終於揭曉。
達麗雅頓時失去力氣,雙腿癱軟在地上:「終於結束了,累到根本站不起來…」一隻黝黑的手伸到她面前:「起來吧,我太低估妳了。」達麗雅握住降谷的手,使盡全力站起來:「謝謝,你把日本武士道的精神運用的很好。」兩人相視而笑,場邊看熱鬧的同學全熱烈鼓掌,這是他們在警校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又不失風度的柔道切磋


「下節課是逮捕術,我看就由你們兩個繼續示範好了!」鬼塚教官故做認真地說。
「當然沒問題。」降谷一派輕鬆,旁邊的達麗雅卻是僵在原地:「不行!剛才為了打敗降谷已經筋疲力盡,我拒絕這個提議!」
「就這麼決定了,達麗雅妳自己加油喔~」
「教官~你就饒了我吧…」達麗雅一臉欲哭無淚的表情逗笑眾人,原先嚴肅的教場也因她的加入增添幾分笑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