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律血深淵 33 兄弟

艾爾斯凱 | 2021-04-11 22:16:20 | 巴幣 102 | 人氣 474


漫長的噩夢日子,走到最後的一步了。
我沒有任何後悔
結局如此,我很願意接受
所以
我用最後的生命
一場最後的教導






   「來吧!古!」


  薛深潭
  薛深谷

  兄弟兩人,最後的交鋒,雙刀的揮舞,黑暗之中,星火燦爛的閃耀著。

  刀與刀的金屬撞擊,每一擊砍出的橘紅火花,縱使負傷、縱使體力衰退,千人斬的殺人魔,無絲毫退卻之意,一擊比一擊還要強勁。

  「嗚!」薛深谷心中存有猶豫,揮刀的力道與遲疑,導致無法占上風。

  「喝!」嘶吼的一聲,凶狠的刀擊,樹木的樹幹都能切掉一半。

  閃躲削斷幾根頭髮,意識到眼前的親人是認真,薛深谷從刀中感受到滿滿的憤慨,穩穩接刀,壓力逼人步伐退卻,薛深谷明白一件事情,若不拿出全力,死的人就是自己,更別談,心中還存在那一點希望。

  薛深潭,流利的雙刀,向前踏出一步,鋒利的刀砍向眼珠,就算被擋下,另外一隻手補上的第二擊,再被彈開,第三、第四連續的揮擊,再踏前一步,雙刀的四連擊應聲而響。

  全力防守的薛深谷,死命的雙刀抵擋,猶豫之間被砍傷了兩刀,兄弟的鮮血飛灑,也無法阻止瘋狂的神態,逼命的十字交叉斬擊,薛深谷痛下決心閉眼的一秒之間。

  必須做出決定
  必須痛下殺手


  * 哥哥,我要,我一定要!*


  再次的睜眼,眼神判若兩人,使勁的力量,同樣的揮刀技巧,技巧使勁的力量,驚天撞擊聲,兩人雙手皆被震開。

  無語
  無言

  眼神四目交會,聲音,只存在刀響。

  率先攻擊是薛深潭,薛深谷則是轉守為攻,搶先衝出去,左手的刀瞄準薛深潭右手的手腕,立刻降低右手的高度,刀面擋下薛深谷的刀。

  薛深潭則是用腳踢向薛深谷的左小腿,被踢中瞬間,重心不穩之際,薛深潭右手的刀進行刺擊,鎖定薛深谷的腹部。

  重心不穩的薛深谷,撐住身體後,一個側身閃躲之際,用左手的手臂夾住薛深潭的右手臂,再用僅存的右腳踢向薛深潭的腹部。

  薛深潭也用僅存的左腳膝蓋去擋對方的踢擊,此時右手抵擋的左手刀因為重心不穩,力量壓過對方,毫不猶豫加強力道直接彈開薛深谷的左手刀,朝向臉頰殺過去。

  薛深谷改變姿勢,立刻蹲下,刀子從頭頂上劃過去,並且從蹲姿中讓雙腳一個小跳,空出活動空間,拉開半步距離,再立刻進行掃腿。

  成功絆倒薛深潭的右腳時,一個左腿的跳躍馬上拉回不穩的右腳站穩地面,同時刀子朝向地面刺擊,帶動身子蹲下。

  薛深古立刻收腿,薛深潭的刀子撞擊地面,兩人蹲姿之際,薛深潭竟是貼著地面,宛如平行飛行的跳躍,急速接近薛深谷眼前,同時雙手刀由下往上的交叉十字斬,左、右手的節奏不一,看似同時揮擊,卻是一前一後的二連斬。

  薛深谷一時判斷錯誤,雙刀的防禦之下,薛深潭的第一擊精準打中兩把刀的交錯中心點,硬把薛深谷雙手給震開,另一隻手從雙刀顯現那細微的縫隙,直接斬上去。

  驚險瞬間,薛深谷立刻用刀柄末端位子,成功擋下第二刀。

  專注力全部放在刀上,孰不知薛深潭的右腿直踢,命中薛深谷的腹部,強大的力道把人踢到後方地面上。

  薛深谷在地面滾動兩圈,馬上起身時,雙眼沒有看見薛深潭的身影,一秒靠著風的判斷,身體只感覺上方有陣極小微風,直覺抬頭看,薛深潭是踩從旁邊的花圃矮牆往天空跳躍,人在薛深谷的正上方。

  雙刀十字朝天擋下重力、速度、力量合一的薛深潭雙手刀。

  鏘!

  雙刀從上直接往下劈!

  薛深谷直立的雙腳被迫彎曲,整個雙手被震到發麻,緊接著薛深潭的雙手雙刀軌跡,從左至右橫向斬擊朝頭部攻擊,見狀,既然雙腳已經彎曲,薛深谷便將整個身體隨著雙腳向後彎曲。

  雙腳與地面九十度,身體與地面平行,強行撐住身體,雙刀攻擊從鼻子上方掃過去,風壓之下,削斷最尖端的頭髮。

  下一個動作,薛深谷從困難姿勢中,左腳穩地,朝向薛深潭的臉部,一個三百六十度的旋轉跳躍,帶動右腿,命中薛深潭的臉頰。

  隨後滾到旁邊再刺站起身,眼前的哥哥,雙眼帶著紅色光芒,瘀青的臉不以為意,痛覺彷彿不存在,鬼神的錯覺,才意識到薛深潭的雙手雙刀已經返手握,衝過來,架式十分熟悉,卻來不及反應。

  雙手反握開弓,一瞬間六連斬能夠刻印出完美九宮格的斬擊,舞步的連擊,足以把一棵樹木給切斷。

  最凶狠的六連斬,直接在雙眼的左右飛過來。

  薛深谷正面急速反應下,第一、二刀讓雙手麻痹第三、第四刀就只能被打掉,無法再次施力,擋下四刀,另外兩刀狠狠在身體中心刻下血痕,一個T字的血痕,飛灑鮮血,劇烈的痛,不能停下腳步。

  咬緊牙關,薛深谷抓準空檔的時機,直接踏步上前,主動接近薛深潭,左手刀斬擊被薛深潭用刀柄卡住了手腕,右手刀揮擊,料到會被同樣的方式擋下,因此薛深谷右手刀降低了高度。

  薛深潭以為能用刀柄擋下薛深谷的攻擊,萬萬沒想到右手刀就是砍中左手臂,頓時一道深厚的傷痕,讓神經發出劇烈痛覺,動作因此而中止,馬上後退一步。

  薛深谷也退了一步,重整呼吸跟姿勢。

  兩人滴落的血跡,再次看向對方,又一次的激烈攻防,拿出全部的實力,生命宛如活在最激烈刺激的黃金時光。

  戰、全神貫注的戰,忘我的境界,雙眼只剩下對方身影。

  薛深谷鎖定薛深潭受重傷的左手臂,出血嚴重,已經能夠遲緩左手的動作,專攻對方的弱點,每次移位的攻擊,薛深潭也立刻轉向揮動右手去擋刀,盡可能不用左手,必要之時,左手擋下薛深谷的刀擊,手臂的血會讓左手漸漸失去感覺。

  兩人宛如不斷的一邊繞圈一邊攻擊,薛深潭很清楚對方的打算,卻無奈加強攻勢,隨著左手的出血,小腿中彈的痛覺也漸漸湧上身,移位的速度越來越慢。

  薛深谷用上最快的步伐與身體,敵人暈眩剎那,已經繞到背後,雙刀二連斬擊,結結實實砍中薛深潭的左手,傷及神經,有如斷手沒有了感覺。

  「啊!喝!」

  沒有放棄戰鬥,沒有放棄的念頭,更沒有放棄心中的怨恨!

  眼神從絕境之中,燃燒著憎恨的火。

  薛深潭左手即將沒感覺之際,果斷丟出了小刀,隨後放棄左手,單手應戰!

  面對飛過來的刀子,薛深谷立刻用刀彈飛小刀,萬萬沒想到的是,彈飛的刀,精準被薛深潭的腿擊給踢回來。

  踢擊的刀,飛的更加快速,無奈用第二把刀再次彈開飛刀,薛深潭踢擊過後,立刻衝上前,右手的刀威,讓薛深谷的左手刀砍出了凹陷。

  鋼片的碎屑,薛深谷意識到這把刀無法再承受攻擊了。

  立刻後退,發現薛深潭的腳尖上,刀未落地。

  他將刀用腳踢上,再用右手砍向飛刀,讓刀旋轉朝薛深谷方向飛去。

  薛深谷下意識地把左手的刀給丟出去,兩把刀在空中相會,撞擊落地,落地聲音響起,薛深潭的步伐邁過兩把刀子的位子。

  紅色的眼光,此刻眼前是自己的親人?還是名符其實的殺人魔?

  「喝啊啊!」薛深谷再把右手的刀丟出去。

  當然,薛深潭右手猛烈一斬,直接彈飛薛深谷的飛刀。

  下一秒,薛深谷也衝出去,兩人只有一步距離,薛深谷雙手交叉,把腰身的刀快速抽出,直接朝薛深潭的胸口,雙刀十字斬被單隻右手的刀給擋下來。

  雙手自然勝過單手的力量,薛深谷直接震開薛深潭,讓他的步伐向後退了兩步,這樣還無法阻止殺人的。

  於是,薛深谷立刻在半空中,將正手的握刀姿勢,變成反手握。

  往那,已經無法防禦的薛深潭身體中心。

  揮出最至極的雙刀技。

  六連斬刻印出完美九宮格的斬擊,回天舞。

!斬!





  啪喳!

  一個『井』字,深深刻印在薛深潭的胸口,威力直接把人給震退數步,口吐大量的鮮血,是支撐的意識漸漸的模糊不清。

  儘管如此,步伐,沒有絲毫的退卻。

  薛深潭,含著鮮血,氣魄神態之下,爆發最後的力量,步伐連續踏著地面,顯現出順移,移動到薛深谷的眼前。

  「什!?」

  薛深谷大幅度的姿勢還沒有調整完畢,一個眨眼,人已經在眼前,這個速度彷彿時間被停止一般,等到發覺,人已經在眼前了。

  大量的血跡也因為移動關係而飛灑在薛深谷的衣服上,他舉起了右手,在薛深谷身體上,砍下深厚的一刀,警告著對方……

  戰鬥,還沒有結束!

  薛深潭舉起右手刀,橫向的斬擊,薛深谷舉起左手刀想要擋下,卻反被薛深潭用刀砍傷了手臂,馬上被學習的招式,一個誤判而受傷,然而傷勢沒有薛深潭的嚴重,威力已經大幅縮減。

  薛深谷意識到不能留情,下意識揮出右手刀,垂直的砍中薛深潭,飛灑的血,淋濕了臉孔,縱使如此,殺人魔沒有退,完全不退!

  右手的猛烈的攻勢,讓薛深谷感受到死神的魄力,就在左手完全支撐不住,左手虎口被刀子砍傷,刀子也沒有抓準而落地。

  兩個人只剩下一把刀。

  而距離,只有半步的貼近!

  薛深潭立刻舉起右手,反手握住,用上全力,鎖定薛深谷的頭部。

  薛深谷也將右手回抽至腰部,直接刺向薛深潭那最深的傷口。

  兩人同時動作

  薛深潭

  卻停下了手,偏移身體

  薛深谷的刀,卻是刺進

  哥哥的心臟。

  兩人

  倚靠著對方

  陷入沉靜。











題外話:終於……把這一篇寫下來了,啊~~最近事情忙又累,總算有機會補完這一篇。

  謝謝觀看的讀者們,接下來大概還有三篇吧,正式步入結局尾端。

  希望最後收尾,我能夠堅持下去。

  感謝每一位讀者的觀看

  我會加油的>_<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喵君
[e12]
2021-04-11 22:42: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藉由弟弟的手停下自己的瘋狂....看著兩人打鬥心都揪起來了
2021-05-02 17:20:10
艾爾斯凱
也可能是,寧願死在家人手中,也不願被其他人所殺
2021-05-06 18:5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