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前2:追放】《關於近日境內“鐵血工業製造公司”機械技術使用情況的補充報告》

阿布拉棒棒雞 | 2021-04-11 12:00:02 | 巴幣 4 | 人氣 270

《關於近日境內“鐵血工業製造公司”機械技術使用情況的補充報告(附異常鐵血機械傷人案例錄像分析)》

檔案編號:████

檔案來源:羅克薩特主義合眾國聯盟政府機要檔案庫-ZMA_311[K]

 

[已封存][機密]

 

檔案標題:關於近日境內“鐵血工業製造公司”機械技術使用情況的補充報告(附異常鐵血機械傷人案例錄像分析)

檔案日期:2070年█月█日



=報告內容=

根據各組情報,近日境內出現的大量外形類似“鐵血工業製造公司”的機械與人形,已有約20%私自流入民用市場。在此批機械與人形之中,約有70%經過不同程度的改裝,改裝方不明。在各個白區城市內,已小範圍出現少量居民將此類小型機械作為寵物使用。

W_2069_0102至W_2070_4002一帶及周邊的多個新興衛星城和白區城市內,都已觀察到此類經過私自改裝的機械與人形出現。此種機械與人形在缺乏針對性的改造規範及管理措施的前提下,失控風險極大。

目前,此類機械與人形尚未造成大規模惡性影響,但已發生數起傷人事件。是否需要派遣相關部門專業人員前往調查,請指示。

以下附敖德薩市區內,經過私自改裝的類“鐵血工業製造公司”戰鬥單位“兵蟻”的傷人事件錄像及分析。

創作回應

黑火
鐵血兵蟻變成改裝寵物了,其他的鐵血BOSS可能有機會重新加入主角陣營
2021-04-11 12:14: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