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PP JEANNE 1/8

| 2021-04-10 19:18:58 | 巴幣 104 | 人氣 197

貞德,法國的傳奇英雄。我不是玩FGO才想買這產品。
而是玩戰錘II,巴托尼亞陣營(此陣營很像法國騎士精神與英國亞瑟王傳說兩個摻一起做撒尿牛丸)一位傳奇領主,名為萊昂涅斯。
領主角色升級都會有技能點,萊昂涅斯其中一被動技能(部隊士兵BUFF)名字,百合花戰旗。
百合花戰旗?
看到萊昂涅斯的背景故事,當國家遭受危難時英雄將會挺身而出,恩...她是致敬貞德吧?
CA:她的原型就是貞德阿。原來不是好像,根本就是。

有點時間的產品了,所以外盒狀況有些糟,大不了直接把外盒扔了。

主要玩鋼彈模型,想辦法統一規格1/100,角色模型是少數,同作品出身也想統一規格。
大家大小都一樣(1/8),站在一起也不突兀。
PPP與MAX factory都有做 JEANNE 1/8大小,今次是PPP,看成品如何,決定之後的MAX factory。

底座非常樸素,就一顆黑圓盤(有灰塵在上會非常醒目)。


劍只能裝在手上,沒辦法回到劍鞘(鋼彈玩太多了,刀都能回刀鞘)。旁邊的金屬桿,是為了協助固定戰旗。





很難想像,在戰爭期間,貞德究竟是如何做到,讓原本被英國按在地上打的法國軍隊直接脫胎換骨。

交戰雙方軍事科技人數都差不多情況下,不算策略,拚的就是指揮者的勇氣與士兵的鬥志。

PPP做的動作其實很單純,就是立起戰旗站著。

MAX factory的動作像是在揮舞戰旗1/8。
GSC動作是拿著戰旗衝鋒1/7。
以做工推測MAX factory應該是把PPP按在地上打。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賴打-阿比P角鴞博士
這個帥...
2021-04-10 19:20:22
有些時間的產品 所以問題開始浮現
2021-04-10 19:34: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