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巴哈姆特2021板主春酒心得

作者:Minalinsky│2021-04-10 18:53:02│巴幣:1,030│人氣:568
今天是巴哈姆特舉辦春酒的日子,其實呢,在寒假前就原定好要辦尾牙了,不料當時桃園醫院事件大爆發,站方擔心疫情擴散宣布終止,去年夏日板主聚更是直接停辦QQ,好在入春後疫情趨緩,今日春酒才能如期舉辦。


今年老樣子在西門町的金獅樓,所以照片就不附了,LL板的傻喵板主很認真的拍完每一道菜,有興趣的可以他的小屋看看XD。


想說12點才開飯,我就走的相當從容,搭捷運慢慢走,結果到現場才發現人已經都來的差不多了(明明還沒12點阿),不過上一次跟我一起的板主沒有要來,所以剛入席我其實一個面孔都認不出來XD,而且我算是不敢裝熟的,對方沒開口,我都不太會出聲。

後來傻喵問了龍哥(哥吉拉板)誰是AS板的板主,我才知道誰是誰,哈哈,此外還有初音板板務、元起騎士板務還有俠盜板板務,都算是成群結隊吧(?,旁邊坐了一個女生好像是巴哈BBS元老板主,因為不熟就沒怎麼聊了...

後來他們自己打起switch,一群阿宅聚在一起還真的只能滑手機、打手遊,我也順應潮流開始耗體力,沒事就我們家副板瞎聊幾句。


菜色的部分應該也是跟往年87%像,老實說我快沒印象了,唯一清楚的是第一道油雞跟最後一道黃色小鴨點心,去了幾次板聚都覺得吃不飽,這次卻吃得很飽,我才發現原來是跟同桌的有關w,以前旁邊的都好會吃,今天我發現大家都在打遊戲,都不怎麼吃,既然不吃我就吃完了,吃得很飽。


中間有看到兩位LL串的板主來跟傻喵知會一下,簡單聊聊今天站聚的消息,說到這點,去年真的很可惜,也是因為疫情停辦了,今天很可能會將去年的計畫再搬出來做修改,夏番動畫的Liella星團若能在AS製造人氣的話,還是能在這塊著手的。


抽獎的部分,我把櫃子裡塵封已久的刀劍神域鍵盤捐贈出去,這是當年去南港漫展買福袋的內容物,外型很漂亮的巧克力鍵盤,當然也很星爆。

忘記拍照了,搜了一張蝦皮的圖(看到有人賣兩百,有這麼廉價嗎XD):

送給了一個忘記什麼板的板主了(抱歉),總之,即使捐贈禮物,仍然沒有運氣buff,桑心,今天禮物也少很多,沒辦法疫情影響麻,能來吃吃喝喝就很開心,抽完獎後大家解散了,今天久違的看到sega,不知是不是錯覺,覺得他變老了好多,可能是最近的事件壓力很大(?


最後,我跟我們家副板去安利以及地下街逛逛,原本想買謬斯的一番賞坐坐系列的,但他們賣的好貴作罷,不過在雜誌店有看到佐賀的Newtype雜誌,真的很香,毫不猶豫就買了:

而且還看到EVA的電子手寫板,天哪,看到明日香怎能不買:

本體與說明書

簽個名紀念一下,字醜抱歉


總之,今天非常開心,能跟很多板務們見面,這也算這段時間服務板上的小小回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8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板主|春酒|尾牙|心得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參式狂龍 wayne
可惜要趕車就直接跑了
加上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
沒啥聊到天
期待之後到站聚還有下次版主聚能在見面啦

04-10 19:17

Minalinsky
不會,專程北上辛苦了,之後可能會辦在台中,換我們北部人下去XD04-10 19:2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也好想親自見到你們三位啊…
說不定我們會有很多話題聊

04-10 19:28

Minalinsky
每年年底巴哈都會舉辦站聚,我們LL系列看板將重啟這幾年停辦攤位,未來有機會可以來台灣逛逛(不過現在疫情可能要等明年了不過現在疫情可能要等明年了)04-10 21:41
傻傻o喵咪
坐好位子了才想到還沒有認人,看到旁邊在玩LLAS就直接猜想發問了w

04-11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0335077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視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 後一篇:《EVERYBODY!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