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on master EX】新季節拍組 - 復活節亞堤&波克比

NeverDie | 2021-04-09 20:40:55 | 巴幣 0 | 人氣 731

雖然新的復活節拍組已經出一段時間了,不過今天下午幸運十抽再加上之前單抽三次上了寶二,可以來寫一下介紹文了!之後也會考慮吃糖上寶三並且EX,我個人覺得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強輔助拍組。

能力值與招式(3/5 20/20 130等)
亞堤&波克比的定位在強力輔助拍組,搭配石盤可以達到跟平民神輔助 舞天鵝 一樣的無限傷藥,一技能揮指這招非常的酷,總共有19種招式三重攻擊、大字爆炎衝浪打雷強力鞭打暴風雪真氣彈污泥炸彈地震啄鑽精神強念蟲鳴岩崩暗影球龍之波動惡之波動、鐵尾嬉鬧和最後一招即死技 - 地裂,二技可加全體要害兩層,而四技可加全體命中率、防禦和特防。
搭配上圖的被動一可以一個拍組 Buff 全體雙攻、雙防、命中、要害,被動二首次拍招後還可以提供加速場地,一技能還是一氣而已,個人認為使用起來應該會是舞天鵝的上位版,好輔助不抽嗎
附上一技使出地裂即死技影片

組隊範例:
亞堤&波克比 潛能:攻擊後速度提升2(需用紅色銀餅乾刷)、要害無效(也可以用石盤點)
石盤:
其實基本上超強輔助 - 波克比可以提供的 Buff 非常全面,只差了一個速度提升,所以組隊優先選擇有速度 Buff 的拍組,而攻擊手的話可攻擊可特攻,再加上一個好坦克,這個隊伍絕對足夠應付冠軍對戰1500分!


此次復活節還有另外一個格鬥系打手長耳兔,不過我覺得她很爛就沒抽了。而亞堤&波克比推薦新手有信心抽到寶二以上的話可以抽(因為石盤強的能力都在寶二)。而老手的話就是抽爆!
下週一冠軍對戰見,感謝各位的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