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想日記Day40&41- 要勤勉

作者:♜許願星♜│2021-04-07 15:04:46│巴幣:2│人氣:162
  其實我終歸不過是凡人,很多辛苦的事我都沒提到,我很喜歡玩遊戲,但不管打多強,那些傳統觀念的人都是認為不如做正事好。我必須承認我管理得很爛,有些事情比如說對妹子太好,後來又覺得入不敷出,感覺沒效益。

  是必須承認自己很想處理好這所有的事情,然後我也想說要做技術派的人物,但技術的本質確實就是枯燥無聊的,就像我以前在練跆拳道,每天都要蹲馬步蹲三十分鐘吧,那過程是很辛苦很無聊的,但我相信任何技術派的工作都是這樣的。而且那不是像唱歌或音樂那樣能秀出來的技術。

  比如說畫工好了,程式好了,我覺得都非常了不起,我後來反而覺得說我很適合做這些,因為我其實也沒多厲害。唱歌方面。我覺得每人有每人的人生觀,而到我這個年齡其實才開始嘗試,很殘酷地我認知到很多事情都來不及了。

  就像我如果更年輕一些的話,我是很想去當MOBA的電競選手的,我覺得這就是說能不能全心全意砸下去之類的,我現在沒辦法全心全意砸下去,所以也不能練到那麼細節。所以我真的就是很喜歡玩遊戲或出去旅遊出去玩多開心啊,承認也沒什麼不好,想說好好工作,能受到大家尊重就做技術性的工作,好好玩遊戲就好了。

  但是技術派的我真的覺得我的耐心有限,這是我還要努力加強的地方,但是也有越來越進步了,我真的很喜歡玩MOBA遊戲,但我與知道是時候該成熟,該做個取捨了。

  我的技術現在都還在萌芽,所以要花更多耐心,技術不是炫耀,而是能做好事情。就像女友不是炫耀是拿來疼的。我其現在有點遊戲成癮,不打會有點難過,有些日常還會放棄,例如洗澡= =

  但我努力終止手癢了......然後告訴自己要勤勉= =像那范仲淹一樣勤學一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6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10907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日記Day39-上鑽... 後一篇:夢想日記Day42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