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千音篇-13-終於,冬天來了。

人不痴 | 2021-04-06 21:47:15 | 巴幣 0 | 人氣 130

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剛好是周六。
學校休假日,我還是來了學校,到我們的教室。

我向學校請了一個月的假,照理來講是不可以,新良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向學校高層通融。

我和阿毅,包括新良志希,四人都請長假了,只為了救出千音。

我全身都是包紮過的新傷,鐘神父地獄般的訓練已經過五天了,真的很恐怖,鐘神父給我強化訓練太殘忍了,我全身包得像木乃伊。

冬天的冷天氣吹在傷口上,真的太疼痛了。
我不禁打了哆嗦,寒顫地在千音的桌上坐著,趴在她曾經上課寫筆記的桌上,回想起在高一跟她和樂融融的時光。

眼眶不禁泛了淚水,為了救她,我不惜犧牲生命危險,把自己變強,還剩一半的時間訓練。

也許這次去鍾家,可能一去不回了,新良也跟我說了,鍾家的護衛者家族陳家,從以前代代相傳,長久以來保護鍾家。

陳家是武術世家,我也在新聞上知道他們的武術聲名遠播,我們要突破他們那道牆,才能救出千音。
只靠我和阿毅,志希還有蔡芳吟,再來就是鐘神父,我們五人去把千音救出來。
這任務的艱難我大體上不是很了解,看鐘神父和新良說這次比以前還要危險,我直覺上清楚這任務不容易。

但是我要救她!
我不想看到她跟別人結婚,我無法忍受自己的朋友任由別人決定命運!

我要把她奪回來!


「你真的下定決心了嗎?李哲修。」

我抬起頭來,發現一位女生站在我的面前,是陳沐蓉,她抱著有些歉疚地跟我說。

「抱歉,我也不是故意瞞你的。千音當時一直拜託我千萬不能跟你說,因為怕你有生命危險。我也很難過,我的好朋友就這樣被人奪走,我不甘心。」

「沒關係,我知道妳的感受,我也下定決心,要去把他救出來。」

「可是她也好不容易找到家人,而且她從窮苦的孤兒變最有錢的千金。你認為把她拉回來是好事嗎?」

「那麼我也要跟她見一次面,我不想不道而別,至少要說聲再見吧。」

「為了跟她說再見,就要把自己搞成全身是傷,抱著生命危險去救她嗎。」

「我沒辦法忍受她以後跟別人結婚,我真的難以忍受這事實。」

我握緊拳頭,這種憤怒真的耐得住,我沒辦法看到她跟別人在一起,如果她是真的愛那個人,我也會放開。

可是我沒辦法就這樣,什麼都不做,就讓她跟別的男人再一起,抱歉,我真的無法忍受!
「咦!?」陳沐蓉露出驚訝的表情,問我道:「李哲修,這是什麼意思?」

「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了千音,我不能沒有她。我一定要跟見到她,跟她表白。」

回想起千音過去的各種表情,不高興,開心,明明很開心卻裝作不高興的表情,認真的表情。

我真的愛上她了,我想讓她當我的女朋友。

「李哲修!你終於!?」陳沐蓉露出喜色,可是她有點責難我:「可是你也太晚發現你的心意了吧!現在要去找她,跟她表白,太遲了。」

「抱歉,我以前太壓抑自己的感情,我也許是個很遲鈍的人,我現在才明白千音很重要,看到她被人帶走,我真的很難受,這份感情。」

「嗯,你還是要去救她吧!我不反對你這樣的作法,只是很危險就是了。」

「我有夥伴,還有我,我不再是以前的李哲修了。」
我站起身來,走在窗外,望著被東北季風影響的陰天。

「不是盡量,是一定要做到。九把刀曾經說過。我不想再這樣失敗下去。我討厭一直這樣後悔著」
我向她微笑道。

「是嗎?」

陳沐蓉也放鬆了表情,微笑著。

「那麼我只能說,加油!你們,我相信你們可以的。拜託了,請你們把千音救回來,她很怕寂寞的。」

「嗯,我知道,我會的。」

我向她點頭道。

「李哲修,聖誕快樂。下一次見面也許是新年快樂。」
陳沐蓉嫣然一笑,眼眶也泛了淚光。

「是啊,那麼我先祝你新年快樂。明年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