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 |自介和創作介紹

SoLd | 2021-04-06 20:17:27 | 巴幣 104 | 人氣 207


  一年又過去。去年在工作之餘,努力撥出時間創作,成品沒啥咪大進步,盡力就好啦。

  嘿好的!第一次來到這間充滿黑暗花枝小精靈和俊雄大合唱的新朋友,以及很早就逛過這間解體小屋的舊相識,我是 SoLd ,切換英打很麻煩所以直接叫我阿賣就好!

  一樣在觀光運輸旅遊交通服務業汲汲營營,酒精一樣用得很兇。不同的是愈來愈油膩,上次體檢竟然還出現骨質疏鬆問題(我的老天!)

  個性有些孤僻所以同事都不約我去挖地瓜,最喜歡赴有吃到飽的約。在創作社群上不論是巴哈還是艾比索,都不太敢主動認識人,所以到現在還是常自娛自樂。

  創作是我的興趣,我也會繼續讓它成為興趣。我用來表達想像的模式大致有兩種,一是小說,另一是繪圖,最近也開始用漫畫闡述故事,有時間的話也想研究一下簡單的動畫製作。

  小說創作主要以「少年熱血」為主,我不太喜歡男女情愛。男生為了女生去拯救世界是我的罩門(親情除外,兒子為了老媽拯救世界很可以!),所以在我的故事裡不會出現這樣的情節,也絕對不會有女體暴露的描述(可、可能有一點點的男體啦,幾卡卡)

  繪圖絕大部分是以男生為主。不知道從人生的啥階段開始超愛畫男生,持續畫男生至少有八年嘞。畫風主要融合以前很喜歡的動漫,有《戀愛情結》、《家庭教師》、《黑子的籃球》和《文豪野犬》。其中黑藍是影響我最深的,到現在依舊很喜歡赤司^.^

  我喜歡的畫風較偏歐美,日式的軟萌臉看著沒感覺。這幾位是我很喜歡的國外繪師:專門畫職場成熟男性的 ma2 、上色超美的 EB十 、畫槍超帥的芹澤直樹(芹澤老師是我的偶像!每格漫畫都像電影!)

  

  最近的繪圖作品:
  

  

  
  難得的畫了女生


  

  

  

  
  這張圖的標題《魔方》就是我寫的超級無敵大長篇怪獸末日小說。這部小說寫了將近四年有,發佈在網路上四年多,觀眾……嗯!經營這麼久還是沒啥觀眾,真該打屁股。但我曉得自己的能力就到這了,以前還會覺得沮喪灰心,現在反倒不會這麼失落。

  為自己的小說畫圖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魔方》出現的所有插圖和角色全部都是我所畫,這是《魔方》的最新封面:

  
  《馬文和燃鷹》


  這張是花費最多時間繪製的插圖:  
  《大葆士和大無畏》


  我很喜歡《魔方》,今後也會為了完成它繼續創作下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