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自我介紹 2021

作者:桔梗Egerness│2021-04-04 01:31:44│巴幣:14│人氣:166

    桔梗Egerness,我好像已經可以說出來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可就只是說出來。好像就是個編號了,靈魂呢?

    已經百分之百戒菸,現在幾乎每天泡茶。

    常常思索自由是什麼?人是否自由?要如何才能自由。

   一樣腿腳不方便,跪不下去。
  
  以文學獎為目標,卻只有拿過一次。都輸在沒投稿。
    
    正在努力複習台羅還有學習更多白話字,回到台語創作。那是我們的瑰寶。

    會更努力往更多方向寫作,小屋會多元化經營,盡量做得有趣有內容。小說依然盡量會有想表達什麼的事物。

    難相處,來看作品歡迎回饋。但交朋友就算了吧。交際很麻煩很累。不怕死不怕被噴到開基祖的再來。

    千言萬語,不如一句幹你娘。by.鬼金棒老闆
奉為圭涅


喜歡的:茶葉,最愛凍頂。
            柴犬。都可愛。
            寫作。
            幹天幹地幹社會幹命運。
            嘻哈。
            陳年高粱酒。
            拉麵。
            新世紀福音戰士/南方公園/辛普森家庭。

討厭的:讓我感到厭煩的一切。
            離別前的掙扎。
            要用藥物壓制的焦慮。
            台北人與台北。
            芹菜、紅糟。


           

    我投以愛,便是兩個極端。永恆而絕望。我將桔梗予你/妳,我永遠掛心。而永不相見。

我們都在遙遠的路途,卻不是每個人都有好結局。


人生是高速公路,我是趕路的車。
Jîn-sing sī ko-sok-kong-lōo,Guá sī kuánn-lōo ê tshia
在競爭的花花世界,拐彎抹角是辜不二終
Tńg-uan-se̍h-kak sī koo-put-jî-tsiong


這來的去的給的欠的,算一種褒獎。
風吹草低見惆悵,抬頭至少還有光。

推薦三首歌,聽聽也許我們會有默契?
就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3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gern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一年了,我他娘的沒有寫... 後一篇:【桔梗座上賓】詩人的靈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