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頻道分享日19 &簡易光影動圖

作者:優廸生YullDiS│2021-03-29 17:37:33│巴幣:6│人氣:404

週一圖畫分享日& 頻道分享日19:  @芝麻Sesame  

(1)初次認識
去年7月底凱莉粟提出合作邀約的時候,說想邀請我、骨骨、芝麻
芝麻是在合作之前去看看&認識的。

(2)首次觀看
這真的是非常實用的畫圖教學。

(3)頻道簡介
用連環漫畫圖片述說自己的鬼故事經歷,偶爾會製作粉絲投稿的靈異故事、或以前與朋友發生的奇聞詭事。
雖然也有一些鬼故事以外的創作題材,但內容非常少,所以比較屬於一個專門在創作鬼故事的頻道。

(4)最喜歡的影片
黑眼...ㄌㄌ........就是.......讚.........。

(5)其他介紹與特別經歷
是有一件特別的事: 芝麻頻道成立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影片流量就很可觀、觀眾互動率與訂閱數成長都很良好,不過卻也被一些網友說是"抄襲微疼",從封面、剪輯、音樂,很多地方都很相似,唯一不同的就只有角色是人物、故事不同、但主題一樣是鬼故事;所以當時有....痾,這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事,只是我當時也是基於一種觀察&研究的心態,所以看了一些觀眾的留言,並且表示一些自己的看法: 創作題材與手法相同,不等於就是抄襲;很多時候觀眾會有抄不抄襲的疑慮,是因為兩邊都很紅(我記得芝麻在2個月內就破萬,而且那時候看微疼的影片,右邊推薦也會出現芝麻...),漸漸地觀眾會拿兩者來比較,當然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觀眾的評價與留言是不用太在意,反正頻道已經做起來了,創作者也能產出大家愛看的內容、而且多數人也都看得很開心,這樣就OK了啦吧?

所以這不是甚麼大問題啦~
只是我看到一些觀眾講那些抄不抄的事情,會覺得...那樣講並不合理,恩。

除此之外,我跟對方沒有特別的相處經歷~

雖然在詭畫連篇之後,我們有創一個聊天群組,但是平時也沒什麼在聊天,哈哈~!

今天是頻道分享日DAY19,介紹的頻道為 "芝麻" ,我每周會固定更新一篇頻道分享文,如果各位有認識其他有趣的創作者,很值得被分享的,歡迎踴躍發言!

我是小庭ㄖ-ㄖ,感謝你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8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插畫|漫畫|動圖|燈光|芝麻|知麻|YOUTUBER|鬼故事|怪談|GIF

留言共 1 篇留言

優廸生YullDiS
首次觀看已經收掉ㄌㄏㄏ,因為大改造嘛,挖災.

06-08 1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831026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姐姐換衣服-新企畫問卷調... 後一篇:陪你看動畫 EP1~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