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盛漢人之章 (六) 盛漢世家大族 簡介(第二版)

貓老大 | 2021-03-29 17:00:01 | 巴幣 0 | 人氣 136



(世家大族軍閥)
世家大族,這些達官貴人是在盛漢宮廷當中的地區強人,他們在古代的政局要求下在地方擔任執政官,卻也在長年的經營下成為地區無法撼動的一股勢力。他們雖表面上對皇帝盡忠,但只要牽涉到他們領地的大小事都逃不過這群人的貪婪意志。而現在盛漢已經被毀滅,這些世家大族卻如浪犬般開始靠自己在地區的力量掃蕩起帝國那殘破的屍身。他們許多人都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當局勢不利也能趨炎附勢與放逐者一同對抗盛漢人。然而這些軍閥也都有者各自追求的利益,若能滿足他們,不妨也利用這麼強大盟友的力量來拓展自身也是可行的。
曹森 建東國:「曹森」在建東地區割據,他作為野心滿滿的軍閥在帝國毀滅的最後時刻前是隸屬於皇家宮廷中的政治家,他的家族在他祖父輩起便是富有且具備龐大話語權的世家大族之一。在這樣身分中出生的曹森在家族中卻非常奇怪,除了好鬥逞凶外他更有如無底洞般的野望在他心中。而他最後也在家族的加持下成為了魯南曹家的家主,並展開自己的計畫。而現在他也透過那過人的眼光看上了建東這個的處魯南邊陲的小省分,在與能力傑出的兄弟姊妹團聚同時他也正在各軍閥間散播謠言,無論是匈族、羌族甚至是其他盛漢人軍閥都將被他那深不見底的可怕謀略給串聯在一起,在幕後操作這一切的他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機會來擴展自己的勢力。
曾恩兵 禾東國: 「曾恩兵」是太中地區曾家的大世家弟子,在過去他們的家族也在朝中掌握了權勢,甚至干涉了前任皇帝的即位之事,按理說他們應當是偉大的功臣家族,然而曾恩兵之父卻在黨爭中失利,並成為受到放逐的世家之一。但也正是在這樣的機遇以及皇帝的偷偷支持下曾恩兵之父「曾英天」開始在禾東地區拓展人脈成為了當地最大的世家之族。然而這一切卻在帝國毀滅後又面臨改變,年事已高的曾英天戰敗身亡,僅有少部兵馬最後回歸到禾東地區,而被寄予厚望的他也是曾家最後的子嗣。然而這一切對他來說都太快了,心中只有報仇的他正張羅者一切,他誓要動用家族一切的力量追緝弒父兇手,就算賠上整座國度也不在乎。
渤海共和國: 渤海地區是個特別的區域。在這裡的人民們因為當地官員的戰死而陷入了無政府狀態。但很快的地方的豪族戴家、泰家、玉家依靠者人望成立了由三個家族組成的議會,並靠者支持者們來恢復渤海地區的安全。現在這個共和國度儼然成為其他意圖追求獨立之行省的典範,同時也有非常多流亡的人民來到這片新興的國度期許能得到安全的生活。
奇加坡共和國: 奇加坡是個外海的殖民地,早在盛漢皇朝初生的時代便有殖民者來到這片地區開闢疆土。而在這殖民地當中是由「何忠翰」所率領之何家作為第一個踏上土地的家族所統御者,在多年一直都以盛漢帝國之省的身分奉獻者。然而盛漢毀滅的消息最後也傳到遠方的小國,至此何家的後人「何居正」與手邊這群早已與盛漢脫鉤的人民們自立為奇加坡共和國。至今為了抵禦區域中的各式海盜威脅也是十分努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