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26(荒野的叛逆者III) 宿舍長會議

作者:亞爾斯特│2021-03-29 08:41:33│巴幣:24│人氣:413
前情提要:克羅利向眾人解釋了關於污點的來由,也同時知道這個世界的運動魔法飛盤大會即將舉行…

  里德爾在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後,便開始出發前往會議的鏡子之間,畢竟自己身為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長,如果不好好的遵守會議開始的時間的話又要如何要求所有的學生們遵守規則呢。

  來到鏡子之間的大門前,里德爾拿出自己的懷錶確認了時間,看到自己並沒有遲到也就只是露出笑容,而當他推開大門的時候面前有一張大型的圓桌而且也有七個位置,而之前在入學儀式的時候出現的美男子與平板電腦都已經個別坐在波米菲歐列和伊格尼海德的位置上了。

  「威爾學長?伊迪亞學長?你們什麼時候來的?」看到兩人在自己的位置上的時候里德爾有些驚訝,而被稱為威爾的美男子就只是笑著說道:「當然是因為我想要和你說一些話才特地提早到這裡的,伊迪亞的話只要憑他的魔法就算不用到現場也沒有關係。」

  「說實話如果可以在下還真希望自己不是宿舍長而是平凡的學生。」伊迪亞透過平板電腦來表達自己的不快,威爾對里德爾用認真的語氣說道:「我聽我班上的哈茲拉比魯的同學講你不再要求所有的學生遵守大部分的紅心女王法律了?這是真的嗎?」

  「畢竟前段時間我也已經意識到盲目遵守規則並不是什麼好事,所以我希望可以做些改變。」里德爾有些害羞地回答威爾的問題,威爾他聽了後也只是露出笑容的說道:「這點值得誇獎,雖然規則是需要遵守,但是如果一直遵守奇怪的規則的話自己的心遲早會撐不住的,所以要在嚴守紀律和寬鬆之間找出平衡點。」

  「在下也同意這點,要是有一大堆奇怪的規則,本來好玩的遊戲也會變得索然無味。」伊迪亞也贊同了威爾的想法,不過隨後阿祖爾,卡利姆,以及雷歐那都已經來到鏡子之間並坐上自己的位置,隨後克羅利也來到這裡,而在克羅利來到這裡的時候就已經代表宿舍長會議已經正式開始了。

  「诶,那麼,現在即將開始預訂在十月份舉辦的宿舍對抗賽制的魔法飛盤大會的宿舍長會議。」克羅利看了自己眼前的所有宿舍長鄭重的說道,隨後他就把視線放在阿祖爾身上,「首先,身為這次大會的營運負責人,歐克塔比涅宿舍的阿森格羅特同學有些事要向大家稟報。」

  被點到名的阿祖爾站起自己的位置推了在鼻樑的眼鏡後露出笑容,「我是營運負責人的阿祖爾.阿森格羅特,請多指教。首先,關於在圓環競技場周邊擺攤的攤位,外部與內部的企業圈已經填滿空位。」

  「喔!不錯,感覺當天會相當熱鬧。」卡利姆彷彿是看見魔法飛盤大賽開始的時候那熱鬧的景象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阿祖爾也接著繼續說道:「寄往各國皇室的邀請函已全數寄出,觀眾席門票的販賣情況也非常順利。然後,今年也和往常一樣,有很多電視節目和新聞社都遞出採訪申請。」

  「畢竟這場大會都受到全世界的矚目啊,在進入這所學校之前我每年都期待能不能收到邀請函。」卡利姆聽著阿祖爾的話不自禁的回憶起過去期待自己能夠拿到邀請函的時候,忽然卡利姆似乎想到什麼便看著在旁邊的雷歐那,「啊,畢竟都身為王族,雷歐那你的家裡也應該會拿到邀請函吧?小時候搞不好曾經在會場裡擦身而過呢。」

  「誰知道,無所謂。」雷歐那無視了為大會一事而興奮的卡利姆,而威爾拿出了一面小鏡子端看自己的面貌,「我今年一定要化一個能夠防紫外線且不會花掉的底妝,運動量增加的話,補妝的次數也會跟著增加。」

  「唉…會為了補妝在比賽中喊停,我看就只有波米菲歐列的人了。」里德爾他看著威爾無奈的說道,畢竟去年他看到波米菲歐列的學生為了補妝,進而向裁判喊停,這樣的結果不只是對手連觀眾都大吃一驚。

  「為什麼大家都能夠用素顏面對鏡頭?在下光只是想像就快要吐出來了…」雖然伊迪亞本人是用平板電腦向眾人說話,但是從他的語氣可以得知他是很厭惡上場比賽的,阿祖爾看著現場的氣氛已經有些亂掉便出聲提醒,「咳,各位,請肅靜。」

  「喔,不好意思。」卡利姆笑著向阿祖爾道歉,隨後阿祖爾便向所有的宿舍長說道:「只要決定好出賽選手後,各個宿舍就可以繳交你們的登錄文件了,若超過繳交期限…」

  「當然就算是失去資格,沒錯吧?」里德爾搶先阿祖爾說出接下來的話,然而阿祖爾卻只是露出貪婪的笑容說出接下來的話:「不,到時候會收取處理費用,就有點像是加急費用之類的東西。」

  「什?我認為那種增加例外的規則並不怎麼好!」里德爾對阿祖爾提出來的規則感到不悅,不過卡利姆倒是笑著說道:「我倒是很感謝喔。」

  「你們幾個,話題有點跑掉。」克羅利出聲讓所有人都停下了討論,隨後他看著所有人露出較為認真的神色說道:「好了,再來關於對戰表單的事情我有一個提案…」

  「提案?」里德爾聽到提案的時候就對此感到好奇,畢竟這種時候還會出現問題嗎,而克羅利看著所有的學生認真的說道:「從這次的大會開始,將會把迪亞索穆尼亞的宿舍長,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同學提升為名人堂選手且不讓他出賽。」

  這個消息無疑是給所有人頭上投下了震撼彈,所有人都對此感到驚愕,但是雷歐那對此卻露出不快的神情,「這是怎麼回事?」

  「自入學以來,所有與多拉格尼亞同學帶領的迪亞索穆尼亞宿舍對上的宿舍都會維持在零分的狀態下落敗。迪亞索穆尼亞的得分總會超過一百分,而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分數都是由他一人取得的。」克羅利認真地述說過去馬雷烏斯在魔法飛盤上的成績。

  「確實,我們去年對上他的時候也是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卡利姆回憶起過去大會上對上迪亞索穆尼亞的時候,無論眾人怎麼防守都沒有辦法擋下馬雷烏斯的攻勢,在怎麼進攻也無法突破馬雷烏斯的防守,一想到這點卡利姆的臉上略顯無奈,而伊迪亞也只是冷冷地說道:「簡直就是破壞遊戲平衡的無雙級別作弊角色。」

  「這個大會並非一般的娛樂項目,這也是為了挖掘擁有嶄新才能的魔法士世界各地的人都關注的比賽。然而不單只是競爭對手,就連迪亞索穆尼亞的學生們都還沒有展現自己的實力比賽就已經結束了,這可謂是異常狀態。」克羅利認真地說出這個問題,畢竟大家只會在意擁有強大實力的馬雷烏斯,不管是與他對上的選手還有他的隊友都會被旁人忽視,就如同在太陽下的星光一樣。

  「啊,那個我懂。一直出現超展開的劇情我也會膩的。」伊迪亞對於克羅利做出來的決定感到相當認同,在這所學校中他最不想招惹的對象無疑就是馬雷烏斯,可以的話他也不想在比賽的時候碰上他。

  「多半都是以魔法飛盤職業選手為目標的沙瓦納克勞宿舍,自創校以來沙瓦納克勞從沒有位居在前三名以下的名次。盡管如此,這兩年的淘汰賽只要是在第一輪對上迪亞索穆尼亞,每次都是在初賽的時候落敗。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給職業聯盟好印象,這和選手們的未來有關。」

  「你的意思是指,我們今年也輸得很難看嗎?」明明是關係到沙瓦納克勞宿舍的未來,但是這些話卻在雷歐那的耳裡就相當刺耳,所以對克羅利露出了不悅的神情,克羅利也只是無奈地說道:「我也不是想這麼講的,總而言之多拉格尼亞同學已經同意成為名人堂選手了,接下來只要請各位點頭同意就可以了。」

  「哼,居然被小看了,老師,我啊…可是最討厭打從一開始就認定我永遠無法成為第一的世界了。」雖然口氣相當平靜,但是也可以從中感受到雷歐那些許的怒火,克羅利被這樣質問的時候就有些慌張,「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是什麼意思?」雷歐那的眼神就如同盯著獵物的獅子一樣,彷彿是根本不想放過任何一絲的機會,隨後他指著自己的腦袋露出笑容說道:「第一,魔盤不是一個單靠力量來輾壓的運動,而是靠頭腦來進行的吧?」

  「我覺得我連頭腦都沒有辦法贏過馬雷烏斯。」卡利姆雙手抱胸露出苦悶的神情,不過雷歐那卻對卡利姆的想法與說詞嗤之以鼻,「哼,那是你的狀況,但我可就不一樣了,確實單靠力量沒有人可以贏過那傢伙,但是頭腦的話可就不一定了。」

  雷歐那他的這番話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隨後雷歐那站起身指著所有人認真的說道:「七豪傑的百獸之王也是靠著努力和智慧來取得王座的,你們也給我絞盡腦汁去想啊,去想能夠打敗那個怪物的辦法!如果贏的話那麼那隻隊伍將受到全世界的讚揚,你們想要讓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跑掉嗎?」

  雷歐那他一講到後面的時候,臉上揚起了笑容,彷彿是確信這群宿舍長們會同意他的想法,也就只是默默地等著他們的反應。

  「你偶爾也會講句正經話嗎,人家也覺得學院長的這個提案是無稽之談。」威爾露出了無奈的神情看了克羅利一眼,然後也認真的說道:「排除有才能的人,那根本就是UNCONSCIOUS BIAS…所謂的無意識的偏見吧?人家不喜歡那樣。」

  「我也贊成威爾學長的想法,再說作為一名魔法士我也不想做出在戰鬥之前先認輸的行為。」里德爾的眼中並沒有畏懼,只有想要挑戰馬雷烏斯的慾望還有求勝心,看到威爾還有里德爾已經反對克羅利的提案,雷歐那他也將視線放在阿祖爾的身上,露出笑容的說道:「那個高傲的傢伙不甘心的表情會轉播到全世界去,光只是想像就覺得很痛快,沒錯吧?」

  「呵呵,聽起來就是一個可以提高收視率的畫面呢?」阿祖爾一想到所有人都認定的強者落敗的時候任誰都會相當驚訝的場面,臉上就露出貪婪的笑容,在旁邊的卡利姆似乎沒有察覺到阿祖爾的想法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嗯,排擠夥伴可是不好的。」

  「诶,這是什麼展開?贊成他成為名人堂選手的難道就只有我一人嗎?」伊迪亞對於所有的宿舍長們做出來的決定有些愕然,然而讓馬雷烏斯成為名人堂選手這件事情是必須要所有的宿舍長們點頭說好才行,現在這個狀況就算伊迪亞贊成馬雷烏斯的事情也沒有用,雷歐那當然也不想管伊迪亞,直接對克羅利說道:「就是這樣,老師。讓馬雷烏斯成為名人堂選手一事廢掉吧。」

  「真是的,我知道了,但是如果今年也發生同樣的狀況的話,那麼明年我一定會把他變成名人堂選手的。」克羅利認真的向雷歐那叮囑,雷歐那也只是無所謂地說道:「隨你高興吧。」

  「那麼這次的宿舍長會議就到此為止,各位,請不要忘記繳交各類文件,雖然以我的狀況來說就算遲交我也沒有關係,呵呵…」阿祖爾看著所有人的眼神就好像是在看著準備被處理掉的作物,彷彿是希望所有人都遲交好讓他賺一筆錢,而威爾則是看著從始至終都空蕩蕩的位置說道:「話說回來,這次的會議是不是又忘了叫馬雷烏斯了?」

  威爾的這句話讓所有人都驚呆了,而只有雷歐那無奈地搖著頭,彷彿對眾人完全沒有注意到馬雷烏斯至始至終沒有參加會議感到無奈。


  「很好,雖然算不上完美,但是至少已經有進步了。」在學校後山,鶇還有梅莉達還在做防身術的練習,至於格利姆則是為無法參加大賽的事情而在她們兩人的後面失落,頭上都好像可以看見烏雲了,鶇氣喘吁吁地說道:「這也是因為梅莉達妳教導有方啊。」

  「這不算什麼啦…」梅莉達有些害羞地露出笑容並搔自己的臉頰,不過她看著後面用自己的爪子畫小圈圈的格利姆露出疑惑的神情,「我說,格利姆他又怎麼了?不會還在介意三明治的事情吧?」

  「其實是…」鶇將與學院長說話的內容全部告訴梅莉達,梅莉達聽完後也就只是果然是這樣的點點頭,便接著說道:「我也想要在魔法飛盤大會中大顯身手,不過不只是我,我宿舍的學長還有其他人應該不會對第一名抱什麼太大的期待吧?」

  「诶?」鶇聽到梅莉達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有點疑惑,而格利姆也只是站起身看著梅莉達問:「這什麼意思啊?」

  「因為只要有馬雷烏斯在的話,任何人就甭想拿到第一名了。」聽到馬雷烏斯這個名字,鶇就想起了在入學儀式的時候所有人一聽到馬雷烏斯的名字就聞風喪膽,而格利姆依舊在狀況外,說道:「那個,馬雷烏斯到底是誰啊?」

  「我記得沒錯的話他是迪亞索穆尼亞的宿舍長。」鶇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而梅莉達也是認同的點頭後就繼續說道:「不只是這樣,馬雷烏斯他被所有人認為是現任七位宿舍長中最強的一位,而且他也是妖精國度荊棘之谷的正統繼承者,身邊的護衛想必也是強的誇張,所以大家都認定只要馬雷烏斯一出手比賽就結束了。」

  「喔,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不過那也只是沒有遇見本大爺的狀況!」格利姆傲慢地抬起自己的胸膛,完全不把大家畏懼的馬雷烏斯放在眼裡,直到梅莉達補充一句:「聽說過去有些人對馬雷烏斯懷恨在心所以想要教訓他,結果他們差點站不起來了。更何況馬雷烏斯在魔法飛盤大賽的成績可是數一數二,迪亞索穆尼亞九成的分數都是他爭取的。」

  「喔,那是什麼數字?」

  「差不多九十到九十九吧?」

  「九十到九十九!」聽到梅莉達的數字,格利姆就相當驚訝,之前的傲氣也已經煙消雲散,鶇看著梅莉達有些疑惑的說道:「就算這樣,妳也還是想成為正式選手嗎?」

  「那是當然的,我可不想什麼都不做的就讓馬雷烏斯他們拿到第一名,況且只要努力一點就可以進軍前三名了。」梅莉達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而格利姆則是不解地說道:「可是不是還有馬雷烏斯這個怪物在嗎?妳還認為自己能贏?」

  「當然我不認為自己能夠贏過馬雷烏斯,但是至少比什麼都不做讓職業聯盟還有老爸他們看笑話好吧。」

  梅莉達的語氣已經證實她不想輕易的認輸,鶇聽完後就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這樣嗎,梅莉達妳真的很厲害呢,我一定會為妳加油的。」

  「加油的話語至少等我成為正式選手再說吧,況且也要祈禱我們第一輪沒有碰上迪亞索穆尼亞。」兩人在說出這句話就露出笑容,不過旁邊的格利姆仍然為不能參賽這件事耿耿於懷。


  「宿舍長改變之後總覺得自己就輕鬆許多了。」

  「就是啊,雖然還要遵守一些規則但是現在至少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的頭會被砍下了。」

  兩名哈茲拉比魯的學生在樓梯上談笑風生,這時其中一位學生似乎想起了什麼便開口說道:「對了,差不多快要到魔法飛盤大會的時間了。」

  「你想好要展現給宿舍長看的魔法了嗎?」聽到在旁邊的學生的發言,那名學生就自信滿滿地說道:「那當然了?之前我給克洛維爾老師看過了,他似乎覺得挺不錯的。真期待給宿舍長看的那一天…」

  話還沒有講完,那名學生就突然跳了下來直接摔在地上,他緊抓著自己的腳露出痛苦的神色,另一名學生看到後就慌張地走下來,「诶,你怎麼突然跳下來啦!」

  「我的腳…好痛!」看著他痛苦的神色,那名學生就有些慌張地把他扶起來帶他去保健室,而在不遠處的陰暗處中有人對此感到高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8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樂團派對|迪士尼 扭曲仙境|魔法|奇幻|學院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智慧對勝負影響很大,不過謹慎一點就是作戰還是比較妥當
話說防身術的話,戴上附魔手套應該能打出魔力傷害吧?

03-29 12:13

時野理奈.りな
學院長!有人這樣可以贏了又贏,贏了又贏,贏了又贏的嗎?!(沙瓦納克勞學生針對馬雷烏斯的血淚控訴)

04-21 19:37

亞爾斯特
克羅利:所以我才打算把他納入名人堂啊。04-21 19:38
時野理奈.りな
宿舍長!你到底在搞什麼飛機!?為什麼要拒絕學院長的提案!?我們今年又要輸定了!(沙瓦納克勞學生得知雷歐那反對校長的提案後提出的抗議)

04-21 19:40

亞爾斯特
雷歐那:哼,如果想贏的話就照我的話去做,到時候你們就好好看看馬雷烏斯慘敗的樣子吧。04-21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