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想日記Day31 - 愛人成功歸來

作者:♜許願星♜│2021-03-28 23:36:47│巴幣:0│人氣:104
  女友負傷歸來,聽她說真的很恐怖的感覺,然後最近小徒弟也滿關心我的,是滿開心的啦~我決定做為她們的精神象徵喔,也就是無論如何,雖然現在看來可能不是處理得很好,美工軟體也在練習,日常也規劃得很爛。

  我堅信我只要活著就還不算失敗,作為精神象徵無論我跌倒幾次都會再站起來並且扶起需要幫助的人,遇到困難我會撞得頭破血流直到撞破他,不好意思因為我很笨這樣。如果有一天能繞過去我就繞過去這樣。

  其實有在漸漸好轉了,恩然後我女友也全心願意信任我。其實有時候我自己都滿窮得但不會去貪別人的錢,就是說便當店老闆多給我一百我還會還他。明天如果練習軟體有空打算做Youtube音樂影片吧~

  我覺得很想成為高手但無論如何我的程度或是學習速度其實都還算滿慢的,雖然漸漸有在改變了,但是那種挫折就是大家都做出來了,就只有我做不出來,我相信你不懂得。那是會懷疑人生的,會覺得是否自己真的做不到了。

  但在這個社會上必須想辦法加倍努力讓自己做到,我很挫折,真的,但我會直接面對也是真的,因為小徒弟和群組裡的妹妹視我為偶像,我的女友視我為她的信仰。我也很想能夠不負眾望,所以我改變了一切怠惰,用盡全力在突破,當你看著別人和自己的作品,那是絕望的。

  像是重重地被賞了一巴掌,但是,我漸漸在進步了,每一天每一天,像爬樓梯階層般的進步,曾經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彈吉他了,但後來我學會了,曾經我以為我遊戲打不到那個段位了,但我超越了自己,做到了。

  曾經我以為我會單身一輩子了,但我努力脫單了。所以啊,我的這段人生也還挺熱血的吧!我老爸前幾天,可能因為他得腎臟病頭腦不清楚了,他居然跟我大姑說「我什麼都不會等等之類的?」

  如果我什麼都不會,我能做工程師?他真的搞不清楚狀況耶,我很想反問他一句,但我真的不想這麼說,比較其他的老爸,他以前一個禮拜才回來一次,平常小時候也不跟我聊天,我想找他去戶外打籃球或玩棒球每次都找理由推拖。

  我是真的很想問啊,那請問我大學時受過無盡挫折時,我那時很認真想「我要怎麼死會比較輕鬆時,請問你那時候人又在哪裡了?那我想請問你又會當別人的老爸了?人家的老爸會帶給孩子溫暖,你就整天壞脾氣只會抱怨,什麼東西都不會修,出車禍躲在後面我媽出面跟別人談,什麼孬種?連我妹都在抱怨我爸,全家都說他在這時代大概找不到老婆了= =

  會賺錢給家裡用就好了?每次我提出我的質疑時我媽就說,「至少他有賺錢養家了。」請問做別人的老爸只要賺錢養家就好了?我們是被豢養的嗎?我倒是想問問,「你會不會當爸爸?」

  所以反正見不賢則內自省,我以後絕對不會成為像我爸那樣的人,齁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7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10907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日記Day30 - ... 後一篇:夢想日記Day32-語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