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學長的素描練習

電刃 | 2021-03-28 23:31:47 | 巴幣 2 | 人氣 241

主題:薔薇

    在美術教室接受學長裸體素描練習的學妹,用害羞的眼神看向學長

    學妹喜歡玫瑰,在學長面前會用玫瑰遮蔽害羞,原本以前面無表情的她深受電視劇與漫畫的影響,看見主人翁會將玫瑰遞給心愛的女性,讓她對愛情充滿了好奇,因此喜歡上了玫瑰。

    到了高中後喜歡上了學長,並經常去美術教室找學長,並透過身上攜帶的玫瑰暗示有一天學長能帶著玫瑰向她告白……


    基本上整個3月都在狂練骨架,因此上色對我來講還是很初階的東西,日後會在找相關色彩教學來擬補不足,而也因為只練骨架關係導致到了線稿設定後會開始卡卡的,而目前還是對整體3D視角觀察力不足,要怎麼上光影還是難題所以就沒多畫了,透視過去有些基礎,但還能抓的更精準一點,多用兩點到三點透視來開始學畫背景。

    這次的主題取自PIXIV的【薔薇】,薔薇光種類就很多,因此取比較熟悉的「玫瑰」下去構圖。

    個人PIXIV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給個GP支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