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通識課幹文作業

游大星 | 2021-03-28 19:54:33 | 巴幣 0 | 人氣 203

  他,海龍王彼得,熟的人會叫他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兼操盤手暨洋流講師海龍王彼得。
  自從刮到兩百萬與相繼一柱獨得今彩、大樂透、威力彩,實現財富自由後,儲備了兩百年都用不完的衛生紙,立志將成為東亞政治強人。
  首要就在23歲那年登記參選市議員,被推派當選議長,任期間目睹吳OO教授出車禍、謝OO因為名下有房產但流落街頭不能領社福、系主任在校內得罪流氓學生被打進醫院,雖然都看在眼裡,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實現構造改革的迫切道路。
  在連任兩屆後看到社會需要許多資源,31歲決定投入市長選舉,競爭對手紛紛不敵壓力自願退選,當年是第一次有縣市首長有同額競選的情況發生,但他只做一任;撥亂導正,任內建立了其他政治家都不敢做的性專區,聲勢蒸蒸日上,任期結束隨即被指派成為行政院院長,那年35歲,連戰甚至希望收他為乾兒子。
  兩年後時任總統任期結束,改投身立法委員選舉,再度出現同額競選的情形,當選後,立法院院長的位置也隨之確定,任期內推動諸多法案,如:哄抬物價唯一死刑、回復銅板價便當、拆除所有測速照相、無速限高速公路、核四商轉、機車上國道等等,讓人民產生了選總統的聲音,八年後投身總統大選,以歷史新高票壓倒性勝出。
  就職首日大赦陳水扁,將馬英九重啟偵辦並聲押禁見,就職演說中還宣布將會統一中國,包括外蒙古與海參崴,解救大陸同胞於水深火熱之中,與東亞各國合作建立大東亞共榮圈,且一定會貫徹人民的意志;成為人民的法槌。
  中國再度統一之後,為了培養更多人才,指示教育部將龍華科大國有化,並把校內椅子換好坐一點,讓學生擁有更舒適的學習環境,但建立共榮圈的路不像就地解散中国共产党,把習近平當龜兒子一樣簡單,北韓民不聊生,為解救朝鮮同胞於水深火熱之中,宣布將解散大韓民國、解放北韓,朝鮮將併入回復正常國家的日本,南朝鮮的房價因此泡沫化。
  八年的總統任期結束後,中華民族也獲得偉大復興,在與各國深交後,地中海各國也回憶起兩千年前的盛世,冰釋前嫌,重建羅馬帝國,並建造龐貝城紀念公園,來遙視謹記當年。
  東亞也沒閒著,在台北-北平直達鐵路、台中-上海高速公路、台澎海底隧道相繼動土,為世界大同,配發許多金柯拉,幫助農業不發達的非洲,五大洲七大洋的合作從未如此親密,大東亞共榮圈與羅馬帝國的帶領下成立地球聯邦,宣示將會殖民火星、建造宇宙殖民地以及發展機動戰士科技。
  海龍王彼得,熟的人會叫他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兼操盤手暨洋流講師海龍王彼得,在他退休那年地球聯邦決議授勳予「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也同時宣布將會建造紐澳海底隧道,聯邦時任總統也期望挖出失落已久的亞特蘭提斯也希望謝OO改邪歸正,不當詐騙集團、感情騙子,將房產通通賣掉不當田僑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田螺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7/13921a99a55f42981cda0edf076fd9d8.JPG
2021-03-28 20:01:48
游大星
這裡是牡丹麵屋
2021-03-28 20:03: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