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日常ㄎㄧㄤ事(1)

旅貓 | 2021-03-28 15:20:42 | 巴幣 14 | 人氣 296

1.
覺得我媽每次說「要吃OO的人可以出來吃囉」的時候,意思其實是「OO弄好了,你們通通給我立刻滾出來」

來,快吃啊(拿刀子戳塊食物遞到眼前)
wwwwww(被自己戳到笑點)

****
2.
我爸用弟弟用過的叉子吃水果,遭到他的抗議後,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這是你的筷子喔?」

聽到騷動的媽媽唸了他一句:「你幹嘛拿人家的湯匙啦!」
且慢你們在討論的東西不是叉子嗎這是什麼嶄新的口誤方式這對夫妻完全沒有一致性。
****
3.
我媽有個怪癖,總是在別人還沒動筷子時問:「好吃嗎?」,使我忍不住吐槽:「還沒吃啦!」

吐槽完不講話了,埋頭吃起飯菜,回味著準備再夾一輪時,不自禁地蹦出一句「好好吃喔~  」

聞言我媽居然不滿地說:「怎麼現在才講?」

吃過才發表感想不是很正常嗎,媽你是怎樣啦,氣得我笑了出來wwww
*****
4.
和家母(?)講有位媽媽趁著女兒離家生小孩時,擅自把四隻貓丟掉的事。
沒想到她反應很淡:「本來養六隻就太多了啊,這樣還有精力養小孩嗎?」

貓控的我不服氣了:「可以建議送養,重點是怎麼可以沒打聲招呼就擅自丟掉?
那我們家裡有兩隻小動物(小動物是我媽對小孩的愛稱),太多了是不是也可以從家裡丟出去!
不料她非常開心:「好啊!」

震驚的我:「!!!丟弟弟的話我沒意見(母湯)」
莫名被捲入的弟弟: 蛤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ㄎㄧㄤ
2021-03-29 07:12:46
旅貓
ㄎㄧㄤ爆
2021-03-29 13:21: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