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Persona 第十四天 前篇

可可羅 | 2021-03-28 14:46:21 | 巴幣 1118 | 人氣 376

完結遊戲王Persona
資料夾簡介
女神異聞錄5 X 遊戲王的同人小說,這應該是我最後的遊戲王小說了


【東京市,淺草車站】
「哇,我們來到東京了耶,千優、香葵、明日美!」花寺和佳來到淺草車站的時候,像國中女生般興奮著,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心裡有詭計的人。
「別太興奮啊,我們的計畫,就是受中川圭一他們的委託,要舉辦奧運會,必須要將那個超能力警察,日暮警官叫醒才行啊!」澤泉千優說著。
「對啊,至於我們可以將獅童正義和星宮莓的事情,給那些蘑菇王國的人嫁禍才行!」平光香葵說著,她們正在瞞著什麼計畫。
「妳們聽說已經從盜墓者那邊偷回了次元之龍對吧?但是絕對不能給亂鬥大會那邊的人發現喔!」這時一個金髮、看似成熟的女性說著,似乎是和佳的新同伴。
「我知道,不過他們以為病根王國把怪盜Joker殺了,一定很憤怒吧!」和佳說著:「放心,那些證據已經無法說服警方會反駁相田前輩的殺人罪的。」

「不好意思,妳們就是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吧?」中川圭一警官這時來迎接和佳她們,「我想我有急事要跟妳們說,聽說妳們目擊了相田小姐殺人的場面吧?」
「是啊,她搶走和佳的元氣魔法棒,然後砍殺佐倉杏子的,拉比!」妖精拉比琳說著。
「我也有急事,因為奧運委員會要和我有約,所以可以等我一下嗎?我很快就會接你們警視廳的工作的。」和佳說著。
「我想也沒那個必要也罷,我們的日暮警官,他擁有『紫色隱者』的念寫能力,很快就知道事實的真相了,要是相田她真的招供不出什麼來……」中川警官說著。
「別擔心啦,我絕對讓她承認殺人的,這點你就不用擔心呢!」和佳說著。
「還有Lost事件,希望跟妳們不會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我很好奇。」中川說著。
「已經查到不是SOL技術社嫁禍給鴻上博士的嗎?」千優說著。
「但是我要查明一下,那六位被綁架的孩子的所在位置,我想要找個結果出來!」中川警官說著:「還有,基本上只要讓日暮有工作機會,心之怪盜團的餘黨也會被查個水落石出。」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基本上團長只要死於我們的事情,這件事一定可以不用再提,對吧!」香葵問著中川。
「好吧,我請妳們吃超神田壽司餐廳,可以嗎?就當作是救出檸檬的份。」中川說著。
「YES!!聽說那家店的店長是夏春都的孫子吧?我們沒有問題的!」香葵興奮地想要吃壽司,然而沒有察覺自己已經陷入了陷阱……


【超神田壽司本店,辦公室】
「我聽說勘吉他們已經被逮捕,還失去了警職對吧?」這時一個年長百歲卻身體強壯的老婆婆說著:「他活該,但是我很擔心接下來的客人啊!」
「距離赤城安娜的逝世已經有兩個月過去了,我很擔心勘吉和遊戲。」這時一個幼稚園年紀的紫髮雙馬尾女孩說著:「聽勘吉說『不能相信光之美少女所說的話』這的確有點可疑。」
「不過我有不好的預感,有某種比勘吉更危險的氣息在我們周圍。」名叫夏春都的健壯老奶奶說著:「如果亂鬥士的決定當初是對的,那麼我們以前所做出的行動可能會對這場戰鬥不利。」
「勘吉……其實是為了代替小莓姐姐的弟弟悔改,才出手坦承自己犯罪的。」名叫檸檬的紫髮幼稚園生說著:「說實話,勘吉他為鬥士做了太多好處……」

「檸檬、婆婆!我發現有三位小學生吃霸王餐啊!!」這時夏春都的壽司師傅憂鬱過來告訴婆婆有麻煩,櫃檯上有三位不知名的小學生大鬧壽司店。
「他們的帳單就先記在他們父母上吧!不是有決鬥者ID卡嗎?可以查一下他們的父母啊?」夏春都生氣的說著。
「我刷過他們的ID卡了,卻發現有錯誤訊息,而且他們的ID卡似乎不是警視聽給的。」憂鬱說著,原來未滿騎乘D輪年紀的小孩,必須要有父母監控的卡片。
「不能聯絡他們的父母親嗎?」夏春都問著。
「有嘗試聯絡小纏了,她很快就會過來的,但是那個長得像獅子頭的男孩,他知道鬥士入境的事情耶……」憂鬱說著,但這時有三位小學生來到辦公室。
「你說什麼?你門好像沒鎖啊!」夏春都說著。

「拜託亂鬥士救救我們,我們被哥哈追殺了,我要向他們投降!」廚師憂鬱所說的獅子頭小學男生說著:「我是超速決鬥的發明者,王道遊我。」
「我是上城龍久,我體內的惡魔把你們的收銀機弄壞了,對不起!」名叫路克的藍色刺蝟頭男孩說著,之後來了一位吉他粉髮蘿莉。
「能拜託他們和我霧島露明一起找地方住嗎?」名叫露明的粉髮吉他手說著。
「騙……騙人的吧?這麼大的小學生……居然是把永轉機故障的……」檸檬驚訝地說著。
「拜託救救我們,哥哈企業要取我們的性命,我們什麼都願意做!」遊我說著。
這時夏春都已經從櫃子裡拿出長刀過來,但基於對手是小學生,她沒有擺出戰鬥的姿勢。
「果然……還是要取我們的性命嗎?」路克害怕地說著。
「就算什麼都願意做,你不是害Ness他們受傷了嗎?你居然還想要鬥士幫你,就要有被殺的覺悟。」夏春都婆婆生氣的說著:「你已經是他們的眼中釘了!」

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第十四天,運氣也是一種技能,早上篇}


【龜有公園,大使館外面】
「沒想到我們遭到賽菲羅斯襲擊的時候,這個國家已經發生太多事情了……」剛出院平安無事的瑪莉歐先生帶著Ness過來,他們的傷勢復原了。
「現在我們要等中川他們下達命令嗎,我想赤城小姐她應該不希望我們鬆懈警戒吧?」小學生鬥士Lucas說著:「那次杜王町的地震之後,Joker先生就和他的最佳拍檔下落不明。」
「我知道,之後Navi小姐不知道怎麼樣了?」路易吉說著,這時一個藍色刺蝟開口了。
「其實呢,我覺得Cure Grace公布受害者的名單後,我想她們應該不會放過病根之人吧?」刺蝟索尼克說著:「但是呢,我卻沒有看到她們努力奮鬥的樣子。」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現在病根之人把很多國家進入日本的航線都封鎖了……對了你朋友塔爾斯他們,他們會搭乘飛機過來嗎?那些混沌翡翠真的會救我們嗎?」Ness問著。
「我覺得沒那個必要,我們要相信Cure Grace她們,她們要自己找出答案。」瑪莉歐說著。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Joker先生,自己一人能逃出來。」索尼克說著。
「不過我們剛剛收到莫比烏斯的訊息,他們等一下會從『霧海世界』載新的鬥士回來,不過他說不能相信光之美少女士什麼意思呢?」路易吉看了一下希卡之石的訊息說著。

「很簡單,花寺和佳是叛徒,她根本沒打算治療地球。」這時眼鏡高中生雨宮蓮過來拍拍索尼克的肩膀:「那些受害者全部已經被海馬集團的替身掉包了,那些失蹤人口,在他們旗下的照顧中心還好好的。」
「你說什麼?诶诶诶!你還活著就表示……」路易吉看到蓮,整個人都快靈魂出竅了。
「讓我把整件事情告訴你,花寺她們就是想要殺掉病根之人戰俘的兇手。」這時蓮旁邊的眼鏡少女佐倉雙葉說著:「我們之前提早知道她們的計謀,已經和星夢頻道的七大設計教主和海馬集團,秘密策畫怎麼對付這個死亡事件。」
「其實她們身邊的元氣精靈,是妖精丘比的崇拜者,偽裝成元氣花園的實習生,其實有計畫性地想要丘比讓全世界回歸契約少女的世界。」蓮說著:「我從她們的言行舉止發現的,她們是有計畫的,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真的嗎?可是Joker先生,你怎麼找證據說沒有人受害?就算是這樣,我想你就算花了兩星期的時間想好要怎麼反擊,但重點就是你需要一個有利的證據。」瑪莉歐說著。
「你說有新的鬥士過來對吧?」蓮問著:「我想他或她應該能幫助什麼?」
「可是我們亂鬥士根本沒有要對付光之美少女的打算啊,新的鬥士是創造霧海世界的神,所生下的『天之聖杯』……」Lucas說著:「等一下天之聖杯的操控者,雷克斯會駕駛浮空船過來,小焰和小光說想要住光之美少女一臂之力。」
「順便把這件事告訴她們三個,要快!!」雙葉說著。
「不是只有兩個人過來嗎?」Ness說著,這時一個熱氣球飛船抵達了大使館。


「各位我來晚了,我叫雷克斯,雖然我不是鬥士……」名叫雷克斯的正太助手說著。
「我名叫焰,聽說你們這邊的星球受到疾病很久了吧?」名叫焰的紅色短髮鬥士說著,之後她突然變成金色長髮的鬥士:「我名叫光,聽說光之美少女們很努力拯救地球對吧?」
「你就是未加入我們這邊,但擁有鬥士證的怪盜Joker吧?」雷克斯說著。
「嗯嗯……但是我有件事想跟你說。」蓮說著,但是被路易吉拍了一下肩膀打斷。
「等一下,真的要告訴『那件事情』嗎,我們還沒確認呢!」路易吉生氣的說著。
「有什麼要隱瞞的呢?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們會中她們的計的。」蓮生氣的說著。
「索尼克,你先給蓮到公園的池塘說幾句話吧!」路易吉派索尼克給蓮談談,蓮決定到池塘遠處告訴索尼克他的不安和困擾了。

「那個怪盜究竟是受到什麼委屈呢?」小光說著,之後變成焰又說著:「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希望能聽聽看。」
「沒事啦,他總是說一些無關警要的事情,他經常做些擾亂政府體系的事情吧?」路易吉說著,幸好蓮沒有聽進去,否則他又要生氣了。

「我跟你說啊,現在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是叛徒這件事,是毫無根據的事情啊,就算你救出生還者想讓我們證明,也不足以說服我們啊!」索尼克對著蓮說著。
「我知道,但是她們還力挺打亂大師決鬥秩序的超速決鬥……」蓮說著。
「我勸你還是不要把生還者歸還他們的家人,讓他們待在那裏吧!」索尼克說著:「你覺得她們真的要取你的性命嗎?如果是,我建議照我們的話去做,要不然她們知道你還活者,一定很火大的。」
「你難道不明白嗎?那是你們的敵人耶,我都知道燈火之星和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有些聯繫,所以你還要坐視不管嗎?」蓮生氣的說著。
「嗯嗯……但是事情已經發展到這個樣子,我覺得讓你干預,我想如果事實跟你所說的有些差錯,那我們不就完蛋了嗎?如果把矛頭指向那些守護國家的傳說中的光之美少女,一旦失敗就被視為叛國啊!」索尼克說著:「搞不好海馬集團會因為你的提議,被除名四天王位置和合作企業的權利呢!」
「我知道你想守護這個星球,但是真的有一群嘴上說要這樣的人,但是心裡在想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不要相信她們。」蓮說著:「你看過電影《變形金剛》嗎?」
「我知道你想說的,正義的一方會被自己守護著東西絆倒吧?那真是陰險啊!但是電影劇情灑太多狗血就是另一個問題,你知道美國聯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智障啊!」索尼克說著。
「那現在怎麼辦?」蓮問著。
「我記得日暮警官,他非常支持『日本社會黨』,但是在1996年政黨崩潰的時候,他就很希望獅童正義那邊的『自由黨』會改善日本。」索尼克說著。
「你怎麼知道這些的?」蓮說著。
「一聽到你是推翻獅童正義的政黨的元凶,我先警告你,今天正好是東京奧運會的開幕典禮,正好Cure Grace也代替兩津勘吉去叫醒日暮警官了,你知道的吧?他四年才會醒過來一次,他醒過來的這天,要是你還是警視廳的通緝犯,早就被捕了。」索尼克說著:「他正好也是PSI強大的能力者,如果你正好在他的仇恨之下,我只能告訴你,小心安全。」


【中川集團的廢棄倉庫】
「抱歉我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呢,我們把日暮前輩叫醒吧,這樣一來我們匪夷所思的案件就可以一一根除了。」中川開著法拉利,載者和佳、千優、香葵和明日美說著。
「但是這對療癒地球真的有幫助嗎?」和佳問著。
「對啊對啊,這不是兩津警官能做的事情吧?」香葵問著。
「他看到你們元氣的笑容,或許就能精力充沛呢!所以可以幫他洗個澡、刷刷牙,可能會有你很害怕的東西,另外他完全不知道妳們是光之美少女這件事。」中川說著。
「那……那麼日暮住的地方真的太髒了嗎?」明日美問著,她跑進倉庫看見太多蜘蛛網了。
「就如同妳們所看到的,放心啦,你們處理更毒的東西,蟑螂和蜘蛛應該不算什麼了!」中川說著,之後就在外面等待和佳叫醒日暮。

「真是個愚蠢的花花公子呢!」和佳突然變了個人格似的說著,之後拿著身邊的電鋸鋸開了倉庫的鎖。
「小和佳,妳要小心啊!」香葵說著。
倉庫裡有一台冰箱,一個老舊的滾筒式洗衣機和一台發臭的冰箱,日暮警官睡相難看的說著,但和佳早就知道自己要說出什麼樣的話來刺激日暮警官了。

「起來了,你這大懶豬頭!!」和佳踢了日暮警官的後背,日暮警官突然很痛苦。
「是兩津嗎?我怎麼聽到有女人的聲音啊?」日暮警官看著和佳意識不清的說著。
「兩津已經被一場貪汙案冤枉了,他被除去警職終身了!!」和佳說著,她拉著日暮的睡衣領,似乎對他有怨念。
「什麼嘛,那究竟是誰幹的啊?」日暮說著。
「就是心之怪盜團啊!他們是一群高中生組成的怪盜團體……」和佳生氣的說著:「他們誣賴自由黨的獅童有陷害人的嫌疑,所以就決定偷走他的心,逼他承認犯罪啊,還真的有夠氣的,對吧?」
「你是說自由黨現在已經解散了嗎?」日暮問著。
「是啊,黨下還有光石牛郎,他女兒織姬本來是經營Aikatsu系統的……」和佳放開日暮的領子,然後丟到舊式洗衣機上讓他洗澡。
「我記得有一次,因為兩津的關係,害我2008年睡到2016年的,那時候早安少女組都解散了,正好就是神崎美月當上星光女王的……她該不會被人家取代了吧?」日暮洗完澡後說著。
「沒錯,取代她的正好是星宮莓,但你也別肖想聽她的歌了,她被大空明里取代了。」和佳說著:「至於被封殺的原因,正好就是去年因為Duel Links的改良版,Link Vrains出現在人世間,然後Link Vrains的企業被查出與星光學園的星宮莓有拿錢,所以……」
「你說星宮被逮捕了啊,就因為與企業貪汙?」日暮驚訝地說著。
「你知道這一切的幕後黑手是誰嗎?」和佳說著:「是心之怪盜團啊,不過值得幸運的是,我已經結束那可惡的傢伙的生崖了,多虧了大家的幫忙呢!」
「妳把心之怪盜團怎麼樣了啊?」日暮正在吃腐爛的早餐問著。
「當然是把他殺了啊,這樣大家都過著好日子呢!」和佳說著,但這時換她被日暮抓住領子貼在牆上。


妳再說謊啊!其實妳根本沒有好好下毒手,我都用PSI能力知道了這一切,但是現在我總算知道原來有一個推翻日本的大元兇了……」日暮突然長出鬍子和鬥氣壓制著和佳。
「和佳妳沒有事吧?」明日美的聲音從外面傳來。
「我沒事……」和佳說著:「但是……請你別這麼粗暴,對女人也是!」
一聽到女人這兩個字,日暮突然鬆開了手,然後彈了一下手指,換上警察的制服。
「妳就是想要淨化整個社會的奮鬥者吧?讓我來助你一臂之力吧,雨宮蓮那傢伙換我來殺死他!」日暮熟睡男說著:「這四年真的變化太大了,究竟是誰的錯呢?」

「咻咻!!」這時倉庫被打破了一個洞,日暮突然釋放強大的PSI逃走了。
「和佳,不是說好不要激怒日暮的情緒嗎?看來他已經提升蓄力等級了……」中川警官突然闖進去關心和佳的狀態,但是和佳似乎有點不開心。
「混帳東西,要是被圭平、雅典娜知道就完了。」和佳用粗魯的語氣說著:「要是被他知道使者之門的存在,你的最後的工作,你知道會怎樣吧?」
「是的,我馬上就去確認病根王國的情報……但是,我說過妳回來的那一天,真的有覺悟要殺光鬥士嗎?最近有情報說怪盜團的團員有些行動……」中川警官說著。
「笨蛋,他們很快就被使者之門派來的刺客消滅了,不過我擔心的是團長Joker如果還活著,一定會取我們的性命……」和佳一副變臉的樣子說著。
「不用擔心,最可疑的地方已經都被使者們調查完了,在加上魔女元老的下一任候選人,魔女莉卡,已經變成我們這邊的間諜了……」中川一副抱歉的模樣說著。

【龜有大使館,後院花園】
「記住,留在大使館的花園,我記得這就是可以暫時爭取時間的方法。」索尼克用最快的速度搬出木柴給蓮,「要是有可疑的念能力者或替身使者過來,一定要點火,我給你火柴了,千萬不要讓刺客看到任何女性,不要有女生進去。
「但是鬥士不是有碧琪公主、黛西公主、薩爾達、薩姆斯、露琪娜和Wii Fit教練嗎?」蓮吐槽著,但是索尼克嗚住蓮的嘴。
「我會說服她們的,到是我很擔心雙葉小姐,要是日暮警官殺你,看到雙葉一定會對你提升戰鬥力的。」索尼克說著,之後以15馬赫的速度離開大使館了。
「不知道手機能不能聯絡雙葉?」蓮拿起手機,手機正好響起來了。
『你沒事吧?我聽說有個超能力警察要屠殺你……』
『我現在在MAHO堂,我發現魔女莉卡最後留下的信。』雙葉傳了訊息給蓮的群組。
『等一下我再過去,你離大使館遠一點……』蓮急急忙忙地打下訊息。


這時Cure Grace、Cure Fortaine、Cure Skarkle和新來的紫色光之美少女上前保護大使館。
「給我等一下,你這樣我無法進行舊日計畫啊!」Cure Grace說著。
「少囉嗦,妳們這些人給我消失,PK Starstorm!!」日暮警官使用了流星的PSI,流星雨不斷地在攻擊四位光之美少女,但是……
「哎呀,你真的憤怒到要攻擊女人嗎?」Cure Sparkle用挑逗的語氣說著,然後四位光之美少女只跳躍了一下,PSI攻擊到後院的木柴堆。
「什麼?木柴自動燒起來了啊?」Cure Earth說著,日暮警官看到了可以使他瞬間移動的火堆。
居然是火焰,火、火……有火啊!!」日暮警官說著,之後觸發了PK Teleport離開了。
「糟了……現在是我要獨自一人大戰光之美少女……」蓮變成Joker的樣子作戰了。
「沒想到,你居然還可以一人活著躲過那些死亡,但是我早心裡有底了,本來不應該中途把你給消滅的。」Cure Grace突然變臉的說著。
「但是為了遊我大人完成的心願,我們需要哥哈企業和病根之人做為棋子。」Cure Fortaine說著。
Persona,吹號者,使用瑪哈拉庫卡,我要用手槍直接攻擊妳們!」Joker切換了人格面具,使用防衛魔法,之後拿者手槍不斷掃射Cure Sparkle。
「真是愚蠢,你以為人類的那些武器對我們有效嗎?」Cure Sparkle說著,「光之美少女,火焰元素瓶,火焰射擊!!
火焰的氣息掃射著Joker,Joekr受到很多傷害。
光之美少女,空氣元素瓶,真空射擊!」Cure Earth使用真空的氣息攻擊Joker。
光之美少女,葉元素瓶,花朵射擊……被反彈了?」Cure Grace使用祝福的射擊攻擊Joker,不妙被反彈過來,Grace對物理攻擊的抗性降低了。
Persona,亞森,使用勇氣襲擊!」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對Cure Grace使用翅膀的打擊,Cure Grace被擊中弱點。
Persona,彌賽亞,使用救世主之歌!」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治好自己的傷,他的HP現在全滿。
開始掃描!」Cure Sparkle使用了元氣魔法棒,調查Joker的弱點。
「Cure Earth的攻擊可以對付人格面具,喵!!」托尼說著,很快就找到Joker的弱點了。
光之美少女,音樂元素瓶,暗黑射擊!!」Cure Earth使用了咒怨的射線攻擊Joker,Joker被擊中弱點。
結果被她們逮住了機會了,她們打算用淨化技攻擊結束戰鬥。
三重補充元氣,傳遞吧,療癒的力量,光之美少女,元氣綠洲!!」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用特殊的攻擊,要讓Joker的HP歸零了!!
「快住手!!」Joker似乎動彈不得,但是之後有人打算擋下了淨化技。


這時怪盜Joker似乎看到有位穿著藍、紫色條紋冬裝的少年,他張開了結界承受了巨大的傷害,光之美少女的總攻擊似乎被抵銷了。
「抱歉啊,讓你這麼晚才登場……」少年說著,他的體型非常年幼,但Joker認出是誰了。
「你是……莫比烏斯嗎?」Joker問著。
「沒想到會有這種事情?沒想到作為『新生破壞神』的莫比烏斯,祝福了這個賊?」Cure Sparkle充滿疑問。
「妳們所做的事情,已經超出光之美少女可以容忍的程度了,還有,在核心人間請以Frisk Dreemurr這個名字稱呼我。」名叫Frisk的少年說著:「妳們所做的一切將被神明們制裁,只要起訴成立,你們取的元氣精靈的力量將會消失。」
「真是有趣,但是緹蒂努女王她還相信著我們,只要她還認為我們有改過自新的方式……」Cure Grace說著:「不過你要仔細想想啊,要是勝訴成功,光之美少女會從這個世界就此消失啊!
「我會想辦法的,但是你們和燈火之星作惡的遊戲已經進入了最後的階段,如果要在這個主導權上肆虐,你們恐怕要小心,天野河流星不是你們的棋子。」Frisk說著。
「好啊,你剩下10天的日子可以處理這件事情,要是再拿不到有關『次元破壞者』的資訊,你就沒辦法作證了,愛梅斯的敗訴算是她們躲過一劫了……」Cure Grace變回花寺和佳的樣子,但是以迅速地跳躍力離開了。


「已經沒事了,囚犯,我想這次的敵人非常的棘手,但是我們不只需要你的力量,我們長年以來都無力對付電子界族,他們的力量是另一層面的境界。」Frisk抱著受傷的蓮說著。
Frisk彈了一下手指,泡沫似乎幫燃燒的木柴滅火了。
「我知道,幕後黑手是哥哈對吧?」蓮問著,但是Frisk搖搖頭。
「我覺得王道遊我和『次元破壞者』的關係可能越來越疏遠了,我覺得是燈火之星在操控他們,他們要是真的打算消滅宇宙,我覺得不必用到次元破壞者。」Frisk說著。
「我知道現在這一團體的光之美少女是被燈火之星利用,難道哥哈也是嗎?要拿什麼樣的證據去『指控』他們呢?」蓮問著,看著Frisk仰望天空。
「其實我們神界,有十八處的地獄審判聽,而審判神就會審判任何一界死去後的靈魂該做的事情……不過自從我即位後,有人打算重新整治神界,所以很多守護神都遭到了起訴,本來死神之書上,不應該寫下赤城安娜的名字才對……」Frisk說著:「自從次元的破壞者降臨此地,我們神界完全感應不到的存在,總算是行動了,讓我擔心的事情終於來了。」
「你認為是次元破壞者干預安娜的壽命嗎?」蓮驚訝的說著:「這樣的話,安娜等於是被謀殺兩次……我必須查出究竟是誰對吧?」
「聽著,在我化為神之前,有一個以我命名的行星,那裡就是神的起源地,天使的樂園—莫比耶斯星,那裡就是生下吉拉和達斯的聖地,也就是混沌翡翠所生之處。」Frisk抓住蓮的手,準備把他帶往某處,「要是不趕快在使者之前搶到這個東西,這個星球就完了。」


【超神田壽司】
「妳就是花寺和佳吧?我聽說了妳們的事情,最近和風林明日美打好了關係吧?」名叫擬寶珠纏的女警穿著壽司師傅的服裝請和佳、千優、香葵和明日美吃鮪魚壽司。
「嗯嗯,我知道啊,就算病根之人這麼的可惡,無數的傷害民眾,我願意承擔這國家級的責任的。」和佳露出笑容的吃鮪魚壽司,「對了明日美,妳還習慣拿筷子吃飯嗎?」
「是啊,難道和佳吃東西要用手嗎?」明日美還不知道日本吃壽司的習慣。
「不是啦,小和佳知道在國內吃壽司,可以向印度人吃飯那樣,用手夾住壽司來吃。」香葵不好意思地說著:「而且可以使用左手喔,妳還能沾點山葵來吃呢!」
「是嗎,真好奇沾醬會怎麼樣呢?」明日美好奇沾山葵來配壽司。
「媽媽咪呀,就算是吃過義大利辣椒煮過的披薩,妳也不能讓壽司沾山葵來吃啊!」這時名為瑪莉歐的水管工大叔阻止了明日美。
「等一下,大叔你怎麼可以阻止明日美……」千優生氣的說著,但是被香葵制止。
「是鬥士來了,要禮貌點,妳應該知道我們來這的目的吧?」和佳變出恐怖的樣子說著。
「我第一次吃到山葵,是和不動老師一起吃梶木壽司店,那是在新童實野市衛星區的老店了。」瑪莉歐開始說起他和遊星的經歷:「價格是超神田壽司的一半,當然沒有這樣頂級過,不動老師為了吃頂級的壽司,還跟店長決鬥過,當然我只能在一旁等著……」
「好了,作為龍印者的傳承人辛苦你了。」和佳擺出冒失的表情。
「真好呢,不過我討厭同步召喚……」這時名叫王道遊我的小學生拿出拖把掃地。
「對啊,同步召喚誕生之後,那傳說的三幻神,不要說他們了,連青眼都變成廢紙了。」瑪莉歐說著,但是跟過來的Lucas看到遊我,馬上提醒瑪莉歐。
「這傢伙,跟我們上次潛入哥哈看到的事件真兄長的很像耶!」Lucas告訴瑪莉歐,因為瑪莉歐不清楚遊我的樣子。
「對了小弟,你有收薪水嗎?我記得店裡是禁止雇用童工的,無法用決鬥抵銷這法律啊。」瑪莉歐摸摸由我的頭問著。
「可是我們『哥哈第七區』就有小學生經營過壽司店了啊!」遊我說著。


就是他,他就是開發超速決鬥的真凶,把他抓住,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Lucas生氣地想要當場逮捕遊我,但是被和佳制止。
「冷靜一點,他其實在哥哈第七區已經被撤銷居住權了……」和佳摸摸Lucas的頭說著。
「那又怎麼樣,當作是改寫大師決鬥的報應啊,他這麼近出現在我們面前,為何不被夏春都婆婆的大刀砍死啊?」Lucas生氣的說著。
「跟他一起推廣超速決鬥的,其實都只是一些年紀輕輕的孩子而已……不要這樣對他粗魯啦!」香葵安撫Lucas的情緒,但是讓Lucas想起了幾件事情。
「(如果Joker真的是被她們四個殺死的話,那加上她挺遊我的立場,很明顯,『不能相信光之美少女』是嗎?)」Lucas內心想著:「(但是Joker先生的話假設是正確的,那她們就應該有計畫性的瞞著我們,假裝反對超速決鬥才對……)」
「(傻孩子,等一下我會請一個使者之門的刺客,就知道你們為什麼需要超速決鬥了。)」和佳心裡想著:「(我就知道他會懷疑我們為什麼要跟鬥士立場對調,果然跟我們一樣,確認怪盜Joker還活著吧?)」
「想問一下,妳們真的能原諒遊我的一切嗎?因為他波及到一些人,也造成一些人間接傷亡,所以我不能置之不理……」Lucas問著和佳,但是遊我卻回答Lucas的話。
「你願意用你的牌組進行超速決鬥嗎?我希望你可以用他來取代大師決鬥。」遊我問著。
「不必了,聽說Joker先生已經死在那裡了,所以我拒絕。」Lucas回答著。
「那是遊戲先生發明的『交錯超速決鬥』,我希望我可以把他弄得更好才行。」遊我說著,這時露明過來說明遊我的處境。
「你還記得他公布的新超速決鬥中,是不能使用額外牌組的怪獸對吧?」露明問著。
「對,這是我無法接受的情況,不過我記得有位決鬥者公主可以解決這個問題。」Lucas說著:「露琪娜、庫洛武,你們父女倆可以過來了。」
這時名叫露琪娜的劍士公主和他的父親過來了。
「我們也是決鬥者,而且很晚才加強同步以後的召喚方式,所以我們把重心放在主要牌組上。」露琪娜說著:「我是庫洛武未來平行世界的女兒,既然知道主要牌組是主要戰力,那麼我想我一定不會輸的。」
「我不要,跟大姊姊決鬥一定會找到把柄的。」遊我說著。
「不試試就不會知道吧?我想可以改進你很多缺點呢!」露琪娜說著。
「(那個穿太多防禦力低下的女劍士,真的上鉤了呢!)」和佳不知道為什麼在傻笑。


「這裡就是核心世界嗎?寶可夢都好兇喔,尤其是飛行系的會不停的啄我……」這時一個聲音很像貘良了的十歲鴨舌帽少年過來說著:「小豪,你確定真的要和這裡的人對戰嗎?」
這時名叫小智的少年帶著皮膚更黑的黑髮少年過來,他們似乎是寶可夢次元的訓練師。
「真奇怪啊,那個聖安奴號的船長跟我說只要我跟道館館主小纏對戰,就可以把水君還給我的說,那個水君真是白癡啊!哈哈哈……」小豪說著,但是鬥士身邊的Lucas有點羨慕。
「你說水君,你收服了牠嗎?你一定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對吧,真是厲害的訓練師耶!」Lucas說著,覺得水君這全國圖鑑編號245的傳奇寶可夢神獸,是不容易屈服訓練師的。
「真的嗎,我覺得不這麼認為耶……」小豪說著。
「但是小纏沒有寶可夢和戰鬥怪獸牌組,要跟我們鬥士一較高下的話,我可以使用租借的甲賀忍蛙赤焰咆嘯虎來跟你們對打。」瑪莉歐說著。
「話說妳的獨劍鞀是裝在腰帶上的啊,為何不把牠裝在精靈球裡呢?」小智問著露琪娜,把她的聖劍法爾西昂誤認成全國圖鑑679號的寶可夢。
「這不是寶可夢,這是很危險的武器。」露琪娜很生氣地說著。
「是嗎?我覺得君沙小姐會來抓妳喔,因為持有刀子是違法的。」小豪說著。
「我已經申請了刀劍專利了,而且我17歲不需要陪同,爸爸。」露琪娜對著庫洛武說著。
「對啊,不過在覺醒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刀兵相向的,他們都在戰場上廝殺,為了和平戰鬥,我們很需要這個。」庫洛武說著。
「她的世界是要去打仗的,差不多像以前精靈球還沒發明出來的芳緣地區一樣。」Lucas說著:「好了,不過我們沒時間跟你們耗,我們有『這孩子』的事情要處理一下。」
「不是的,這傢伙就是盜賊巴克拉的轉世,你要相信我啊!」遊我突然說著小智身上的真相,但是Lucas充滿疑惑。
「我當然知道啊,我們有一位見習鬥士跟小智決鬥過,我記得,你用惡魔族牌組對吧?」Lucas說著,但是小智似乎記不起來。
「什麼,原來我有戰鬥怪獸的牌組嗎?你是不是記憶錯亂了啊?」小智問著。
Lucas冷靜了下來,拍拍瑪莉歐的肩膀,想到外面去。
「聽說我們決鬥的時候,小智是什麼都記不得,是失去理智的型態,而且要用黑暗決鬥來奪去Frisk的性命,我們等一下跟Joker先生談談……」Lucas帶著瑪莉歐帶到外面去。


「等一下,你們要去哪裡,對盜賊國王巴克拉完全不敬啊!」這時有三位穿的黑色、白色的燈火之星斗篷的少年擋住了超神田壽司的去路。
「你們是燈火之星派來的嗎?」和佳問著,卻假裝成與燈火之星敵對的狀態,似乎比個手勢暗示演戲開始了。
「對,我們是從廢棄的聖安奴號作為據點,打算把你們世界的體系崩潰,接著,我們會將淨化全人類那骯髒的文明,王道遊我,跟我們一起回家吧!我們還得利用你的超速決鬥來洗腦大家呢!」黑燈火手下說著。
「我不要,我要為大家帶來笑容,決不是這樣,你們只為了給大家帶來悲傷而已。」遊我說著,他看起來好像是真心說出話來。
「那麼你想再看一次大師決鬥的汙穢嗎?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看看,大師決鬥的他們究竟是怎麼樣的邪惡吧?」白燈火手下說著,之後彈了一下手指,小智似乎突然變了個人格似的。


「本大爺這次不打算跟你們進行黑暗遊戲了。」小智用巴克拉的語氣說著:「讓你們見識一下,無名的法老王和白龍的神官是怎麼成為最好的敵人的。」
這時小豪拿起了跟亂鬥士同樣規格的決鬥盤,似乎要進行大師決鬥的樣子。
「讓我來,因為我有印象,盜賊巴克拉附身決鬥者的時候,擅長儀式召喚和主要牌組的規則特殊召喚。」露琪娜說著:「我覺得小豪一定是這樣的牌組,所以用『聖騎士』應該沒問題。」
「真是愚蠢,那就問你們一個問題好了,你還記得海馬瀨人當初為甚麼要修改戰鬥怪獸的規則嗎?那個時候的初始生命值為2000點,無法直接攻擊,不過呢,最可怕的還不只是這些呢!」小智說著,接著小豪裝上了決鬥牌組。
「但是我記得海馬瀨人是個有點自私的人,他會這樣是因為自己不愛惜生命才對!」露琪娜說著,但是很快就被小豪反駁了。
「大錯特錯,妳很快就會知道,自己根本就跟那時的瀨人沒兩樣了!」小智說著。

【超神田壽司外面】
「站住,你就是怪盜Joker和偽神莫比烏斯對吧?」這時另一群燈火之星的手下叫住了前來的蓮和Frisk。
「發生什麼事情了?難道鬥士已經陷入燈火之星的決鬥中了嗎?」蓮問著。
「不妙,我有不祥的預感……這裡至少有兩個人的生命會被奪走。」Frisk說著。
「是黑暗決鬥嗎?那我可以阻止他們。」蓮說著,但是被Frisk阻止。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很可能讓你再也無法相信無名法老的決鬥了,這是所有決鬥者都無法接受的『事實』,規則返回到最原始的型態……」Frisk說著,似乎在擔心什麼?

因為規則終究是神所訂下來的,那露琪娜究竟會承受什麼樣的衝擊呢?

未完待續……

接下來的決鬥真的令人無法相信,難道大家都要泡在水裡溺死、然後都完全打不中有翅膀的怪獸嗎?更慘的要來了,明明露琪娜的怪獸是炎屬性卻被地屬性的怪獸給『光與闇的屬性排斥』,究竟Frisk所說的『至少有兩個人的生命會被奪走』是怎麼回事呢?之後聖安奴號的真相,則是一個等待已久的公主騎士前來襲擊怪盜團?

{第十四天,運氣也是一種技能,下午篇}

創作回應

戒子
這期一樣是各種動畫腳色大亂鬥,非常緊張刺激,加油!
2021-03-29 01:31:30
可可羅
接著我想要給大家一個莫忘初衷的感覺,遊戲王的漫畫根本不適合給六歲小孩看
2021-03-29 13:28:07
森蘭丸
感覺比我的寶可夢小說厲害多了!請多指教!
2021-04-05 22:18:14
可可羅
不過露琪娜對付的可是一球超人小豪,來個神抽對他來講太嫩了!
2021-04-05 22:24: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