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貓維茲】金貓盃繁中人氣王2021 前半

作者:檸檬狗│魔法使與黑貓維茲│2021-03-27 08:20:46│巴幣:2│人氣:184

【金貓盃繁中人氣王2021 前半】活動一覽


活動時間:2021/3/25 15:00 ~ 2021/4/18 23:59
劇情懶人包:本次人氣王人人都有專屬劇情寫作品質大幅提升非常值得一看,有幾篇水準甚至擁有日版水準,另外本次還埋了不少阿爾克納的小設定喜歡這世界觀的會看得很開心。



李丹台

。上百歲的老(一ㄠ)人(ㄍㄨㄞˋ)
。水清:說人話!說重點!

故事大綱:描述了為何翹班跑到阿爾克納3的世界原因。明明都是中文字但李丹台一開口就忽然變文盲!?


月柔

。音樂家
。已故

故事大綱:夾在伊莎貝拉(皇后)與托戈勒特.帕爾(皇帝)兩國之間的中立小國,最後遭到皇后的國家併吞並在大火中彈著鋼琴消逝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4你!?


冰花
。芭蕾舞明星
經費明顯不足
背景圖去哪了?

故事大綱:妖精戀人.aka芭蕾公主居然是喜歡大口喝酒愉快大笑的人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忻羽
。平行世界的自己
基本上忘了弟弟的存在

故事大綱:講述了原來要回到自己的世界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同時也有可能碰到平行世界的另外一個自己,還有隱隱帶出不是不想家只是刻意不去思考這件事。


夜明‧泰倫
。和絲炟爾‧瓊相遇前的故事
好友戴爾波可能是病驕

故事大綱:講述身為鬥獸場奴隸時期的故事,很忙不想看or嫌棄台版劇情的或是只能擠出看一篇劇情的時間那我非常非常推薦至少看完戰車篇我相信這會讓你對台版劇情改觀不少。


璐彌‧斯卡燐
。IF線
只有完美存在的城市

故事大綱:喜歡戰車篇嗎?那我也推薦你正義篇!一切看似完美但在細節裡總是透露出一抹不尋常的氣氛……讓人不禁思考著莫非在正篇中出局著並非死亡反而有可能會被困在完美的夢境中永眠不起?


米拉與布馬托
。神樹戀歌補完計畫
。薄影騎士團存在感UPUP!

故事大綱:以米拉當主角來看在神樹2前的故事
神樹2沒有描述到的團長們的立場?這邊有!
神樹2沒有描寫到的團長們的個性?這邊有!
神樹2沒有描寫到的團長們的對立原因?這邊有!
因為喜歡神樹(卡片強度意味)而想進一步認識手上的精靈嗎?
神樹戀歌補完計畫米拉與布馬托篇是你的最佳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6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使與黑貓維茲|活動|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貓維茲】毛孩2、英雄... 後一篇:【黑貓維茲】超魔導、無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