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愛人不二價

∠( ᐛ 」∠) | 2021-03-21 00:00:02 | 巴幣 2 | 人氣 124

愛人不二價
作者:樂果
評價:1★
簡介(摘自博客來)
找酒家女扮妻子,還取名珍妮?嘖,有錢人都是變態!這是葉織香觀察言海瑞得到的結論。
偏偏變態還挑剔得很,老愛罵人還嫌她大剌剌沒氣質。若非薪水豐厚,她才不甩他!
更過分的是他竟想包養她?當她真是酒家女啊!搞清楚,她的愛情無價,她的心也無價!
對言海瑞來說,珍妮是個謎,號稱酒店紅牌,但鄉巴佬似的誇張舉止,顯示她沒見過世面。
珍妮是個驚喜,他優雅規矩的豪門生活,因古靈精怪的她而掀起驚濤駭浪。
珍妮是上天賜予的禮物,率性獨立,任他再有錢、出價再高也無法買下她。
所以,找她假扮妻子是個大錯誤,他要換個方式留住她,例如請她當他真正的妻子……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言海瑞(男主角) x 葉織香(女主角)

有點瞎的契約戀愛文。

▼劇情劇透

女主角在故事開始的時候,就被自己的男朋友分手。她在大發脾氣的途中,聽到自家哥哥透露出哥哥的老闆想找一個酒家女,偽裝成女朋友的差事。女主角覺得自己條件很好,便央求哥哥給自己一個機會。殊不知她的哥哥覺得她並不會被他的老闆看上,但陰差陽錯被男主角的舅舅,誤以為女主角是他的女朋友,男主角只得被迫跟女主角簽協議讓他的外公見見。

男主角因為他的母親的關係,敵視他出軌的父親。他想從他父親的手上奪回屬於母親的財產,以至於他必須要找一個"女朋友",符合他外公的條件,才能得到外公的幫助拿回東西。但被迫跟男主角簽約的女主角,並沒有聽從男主角的指示,她偽裝"女朋友"的身分不但被舅舅識破,跟男主角的關係也愈來愈惡劣。

但男主角在一次試探中,發現了女主角並不是酒家女,他也發現在這段假扮的過程中,他已經愛上了對方。在女主角要求男主角陪伴他的家人後,女主角不告而別回家。男主角發現在這一段契約中,他不但愛上了女主角,且放下他對他父親的仇恨,於是決定要回台灣把女主角追回來。

▼讀後感

女主角個性蠻急躁,雖然劇情描寫女主角已經26、27歲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個性偏幼稚。女主角被前男友劈腿之後,想要假扮男主角的女朋友,但我感覺女主角的情商太低,作者是描寫女主角很喜歡問男主角問題,我覺得都知道自己要假扮契約女朋友,然後女主角有種白目十連發,大家都能接受女主角。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男主角的外公會看不破這段關係是扮演的。

男主角的感情我個人覺得有點莫名,就是因為女主角處處與他唱反調,所以才對她印象深刻?劇情是有一段描寫女主角陪伴男主角的家人,但太薄弱不足以說服我他們兩個為什麼能在一起。劇情我個人覺得篇幅關係偏弱,總體而言女主角太無腦,以至於我到最後都不太喜歡這個角色。

讀完之後覺得不太推,女主角個性不討喜,男主角霸總個性太樣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