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魅魔之王

三鬼 | 2021-03-19 14:03:42 | 巴幣 10 | 人氣 223

連載中米希的記憶碎片
資料夾簡介
小段子放置區
最新進度 初遇托爾維斯

只感覺天旋地轉,那個感覺好差勁。藍色魅魔不時微笑,眼前的巨人雖然比他高大一倍左右,但力量強是比這位巨人強大好幾倍。

「痛苦只是暫時的呢……」

甜言密語的聲音鑽到巨人的腦海裡,腿頓時一軟便跪坐在地上……還是天花板?

他已經分不清方向了,只見惡翅魅魔之主輕輕的走到巨人眼前,用兩指輕輕摸著他的下巴,然後稍為用力的把他抬起,巨人的視線跟魅魔王對上。

很美的藍眼睛……

巨人沒法消除這個想法,突然害羞起來,臉頓時被抹上一片紅,但身體沒法動彈,內心突然慌起來。這很不妙!我應該要逃走!

只見巨人微微的掙扎,魅魔之主開始笑起來。

「你…意外地可愛嘛…」

還不時在他的下巴再逗了兩下。

「嗚!」

「喂!三鬼!沒事吧?!」

梅林的聲音劃破了這尷尬的場面,地面的反轉也回復正常,正確來說巨人脫離了魅魔的迷惑,回神過來。

「嘖……真吵……」

魅魔之主有點不憤,只見他用力一揮,手上的鎖鏈輕聲作響,巨人雖然反應已經很快,但還是被打了幾下。

「痛!」

強烈的痛楚痛至全身,而且他發現他的身體居然被拉後。

「過來!」

強烈的自信跟巨人的恐懼成為強烈的對比,艾亞莉見狀立即上前救援,可是太遲了,魅魔之主輕鬆的把巨人拉起後立即丟到牆邊。而被打倒的巨人,只能抱著撞到的頭部叫痛。


「三鬼?!父親!你停手!」

艾亞莉向眼前的藍色身影大叫。

「太貪心了,只是一個巨人,還想使用我的力量。」

魅魔之主用鄙視的目光看著倒在地上的巨人,正想再進一攻擊時,他開始察覺到眼前的女兒的力量消失了,我送給女兒的力量,到底怎麼了?而巨人身上卻是……

「這到底什麼一回事。」

魅魔之主把攻勢收下,眾人稍為鬆了一口氣,藍色魅魔閉上眼睛略為思考一下。便向在場梅林等人作出回應。

「我需要時間整理一下我的思緒……」

他轉身走向巨人,又再次露出令人沉迷的微笑,他府身向巨人的臉摸了一下。

「起來吧,巨人,然後小休一下,再把我的孩子帶回來。」

「嗯?」

當巨人回神過來時,已經是托利峽谷的碎石地,一片又黑又潮濕的地帶。臉上還有魅魔之主的餘溫,臉又再次紅起來。

「喂!三鬼!」梅林用力搖著巨人:「你……該不會被他迷惑了?」

「他……嗯?」巨人怒氣沖沖回應:「當……當然沒有!」

但他真的好美……

面對揮之不去的想法,巨人已經沒法反擊。

「喂……三鬼,你認真的嗎?你的表情很不妙……」

寶獵也開始不安了。

「別開玩笑了三鬼!我不想多一個父親!」艾亞莉打趣的道。

巨人卻是沒法反抗,像個小孩子的別過臉不敢直視眾人,梅林已經捧腹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怎會……又是魅魔!上次是布莉恩,今次還更大的……啊!」

梅林立即把自己的嘴掩起來。

巨人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梅林,然後一臉「你怎麼知道這事」的樣子看著他。

「什麼布莉恩?」

各人開始追問梅林。

「沒事!沒事!」

巨人準備丟下眾離開但被梅林阻止。

「喂……不要這樣!我只是一時口快……」

「你怎會知道的?告訴我!」

「你忘了上次我們一起在帳篷喝酒嗎?你雖然沒醉……但夢話說很多把我吵醒了……」

「……」

「然後你突然大叫『怎會是魅魔』!」

「…………」

「然後我好奇之下去了問騎士團,於是卡茲遠把所有事告訴我了。」

巨人的心頓時停了幾拍。

「不過難怪,魅魔嘛,就是有那個魅力!」

梅林拍了拍巨人的背。

「我答應你,我再也不會講出來的了!」

「……嗯……」

這時候從橋上跳去下也沒法洗走那個尷尬感……

神艾托恩…… 請原諒我……

巨人的心裡這樣祈禱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