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13

健開皇帝 | 2021-03-18 21:39:50 | 巴幣 1654 | 人氣 902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盧政一大步的走出了海巡分署,此時黑夜已深,街邊的路燈照射著。不過,對於盧政一而言都沒有任何好消息。

        總統確實會來這座卡瑪島,也確實是要來視察寧靜洋艦隊兵在祭典活動上露面。這很明顯是為了選舉造勢,給自己拉票的選擇。

        那一天為了迎接總統,寧靜洋艦隊會集合大量的巡防艦和護衛艦到這座卡瑪島,向總統展示艦隊的萬全。

        「偏偏還是在島上有間諜的時候………」盧政一抱怨道。

        現在距離祭典舉辦還有一小段時間,如果要確保萬無一失,只能在那之前找出間諜的身分與所在。目前嫌疑的艾瑪修女也許知道什麼,但是照著舊世界的諜報經驗來看,修女她只是一枚小棋子,很可能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盧政一猜的沒錯,艾瑪修女對於間諜的定位是用完即丟的棄子。如果是這樣那就更不能隨意輕舉妄動,若是直接逮捕修女,很可能會促使間諜直接殺人滅口,到時就晚了。

        所以接下來的反間諜行動只能好好規劃,一步一步的去搜查。不管如何,最好現在就開始行動。而只靠一個人不行,現在盧政一最需要的是幫手。

        「只能請人過來了。」盧政一從公事包內拿出了手機。以自己的指紋解鎖,這手機背面印著SPF的標誌,是組織內部的專用手機。

        盧政一在聯絡名單上點了點,找到了他要聯絡的人撥通後,放在耳邊。

        都~都~都~都~

        ………不知道等了多久,等到有些不耐煩的盧政一在心底抱怨想著:【這個女人,來臺灣也十年了,該學會用手機了吧?】

        喀!………總算接通了,盧政一開口:「是我,我想從妳那裡借那兩個人來。」

        「啥?這麼隨意地從我這借人?倒是說明一下唄?」在手機中傳來年輕女童的稚嫩聲音。那個女孩的聲音說道:「而且你說的那兩人該不會是葉李小組吧?他們免談!」

        「我這裡情況很複雜!妳不能通融一下嗎?」

        「你知道光是這陣子要阻止魔神仔進攻市區,我們總部人手就已經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了,你還要把我們的王牌特工小組派出來?!」電話那頭的女孩抱怨。

        「筱燕教官,現在情況適用A特例,我需要人手!」

        「你說A特例?好吧,我去通知那兩人………」最終,筱燕教官退讓了。

        所謂的A特例,是記錄在SPF組織內的一個祕密條款。其中記述的內容是當中華民國的國土及行政範圍內,有可能遭受境外敵對勢力傷害時,特工可以無視其他法條,不計代價的行動。

        「可以了。盧政一,這倆個人就交給你了。………話說,天馨妹妹如何了?」

        「天馨?話說妳什麼時候跟我妹妹交情這麼好?」

        「哎呀哎呀!你也小看女人了吧?我還聽說,你在那和一個美女修女很要好嘛!」筱燕教官的聲音多了一份揶揄之意。盧政一只是冷哼一聲,暗自在心底指責多嘴的妹妹。

        盧政一說:「那個傢伙很好,會好好的在寧靜洋艦隊效力的。完畢!」說完,他便直接掛斷了電話。

        即便一起共事過了這麼多年,盧政一也不是很擅長應付筱燕教官,這個女人頂著一張年幼女孩的臉,心裡頭卻是一個狡猾的女狐狸。不認識的人可能會被她出眾的外表給迷上,但盧政一明白筱燕教官可不簡單。

        不過,既然成功找到了幫手過來,現在可要好好計畫要從何開始了。



        在布烈達直轄領的領主宮殿前面聚集了一大批的人群,他們是直轄領的報社媒體,在這裡已經恭候多時,而當他們注意到有人從宮殿裡走出來時便一擁而上。被他們包圍的人正是布烈達艦隊司令官.巴爾頓。

        「請問司令官,這次從阿瓦隆來的魔法師援軍是要協助出征寧靜洋的嗎?」

        「請問司令官,這次領主召見你是為了見隊出征的事宜嗎?」

        「巴爾頓司令官,請告訴我們,要與福爾摩沙開戰是真的嗎?」

        以上,記者們想問巴爾頓的問題非常多。但是巴爾頓卻是什麼都沒說,他向記者們揮了揮手打發,並在護衛兵的保護下走上了四輪箱型馬車。

        馬車的門關上了,車夫揮動鞭子讓馬兒前進。記者們似乎還不放棄想追上去,但也只是徒勞。巴爾頓所乘坐的馬車漸漸遠離了記者們的喧鬧,他長嘆一口氣。

        「就連領主也明白,戰爭的結局勝算不大啊。」他這麼說著,接著看相坐在自己對面的同車人士。

        「你怎麼看?」

        「………」那個人沉默了一會兒,說道:「若是有我們阿瓦隆的協助,事情應該會有順利一些。」他說這話的態度十分保守,完全不像是一個熟練的魔法大師。

        在眼前的是一身白色的長袍,外加魔法帽,帶著眼鏡、長相斯文的男人。

        這個人是愛德華.瑞克。阿瓦隆的A級元素魔法師,未來的學院長候補,也是這一次阿瓦隆魔法師部隊的領袖。

        以中指推了一下眼鏡,瑞克維持他那張撲克臉,說道:「以情報所言,福爾摩沙人來自於一個沒有魔法的世界,說不定對於魔法攻擊缺乏免疫力。」

        話雖如此,但瑞克自己也明白。這十年來臺灣一直都在蒐集關於魔法的情報,尤其是阿瓦隆魔法學院,說不定早就擬定出了應對方案。

        要攻擊臺灣,共和國已經錯過了最佳時機。

        「瑞克大師,請問你帶來了多少人呢?」

        「六百名魔法師,其中包含A級與B級的咒術師與元素使………再加上一百名魔女。」

        「………這樣啊。」巴爾頓思緒之中充滿五味雜陳。

        照理來說,六百名魔法師加上一百名魔女,若是不算上召喚師的魔物。只是這樣子的陣容,在諸王國時期就足以輕易摧毀數個公國附庸,甚至將整個王國顛覆。

        這時沒有什麼需要懷疑的,魔法師就是照樣的強大。這是一般的士兵所不能比擬的,強大的超常力量。

        若是面對裝甲步兵,元素使可以放出強大的元素魔法,火焰、風暴什麼的,在遠距離就以火力壓制對手,以更暴力的魔法將對手擊潰。若是面對陷阱絕境,只要讓咒術師使用空間魔法一下子就能逃脫出來,之後再以顛覆常識的咒術逆轉勝。

        但是,如今看來在福爾摩沙人那邪(船)淫(堅)詭(砲)計(利)之下,也顯得小巫見大巫了。不是說魔法師變得無關緊要,而是對手的存在遠在自己所能想像的之外。

        巴爾頓說道:「瑞克大師,請問你是怎麼看的呢?關於戰爭。」

        「毫無價值。」瑞克肯定的說著:「這是一場讓大家集體往地獄衝鋒的,悲劇行動。」

        「大師你還真是毫不留情呢。」

        「難道不是嗎?」瑞克雖然表情不變,但是他的言語中顯然有一絲不滿的聲音。

        「為了滿足國家利益,而做出盲目非理性的舉動,甚至不惜把小孩子都推入戰場。」

        他所選出的魔法師,除了那六百名同袍是他日夜參考學院生成績,再比對魔法師學會的紀錄找出來的優秀魔法師菁英。但是,考量到為了能夠湊合出足夠的戰力,甚至從會長的名單中,把年齡尚淺的小魔女們也帶了上來。

        那些小魔女們,理所當然的這個年紀應該還要玩娃娃吧?而現在居然要上戰場?雖說瑞克也有被交付使命,但他對於自己把孩子帶上戰爭中感到一絲愧疚。

        而最令他無法接受的是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把生命付諸在不知義意何在的戰爭中。

        巴爾頓笑了笑說:「你和我的某個部下很像呢?他也對於這場戰爭很氣憤。」

        「我只是說出事實。」瑞克無所謂的說著。

        瑞克下了馬車,巴爾頓司令透過車窗說道:「人生活在世界上,往往命運難以捉摸。………這也是曾經大師你的導師告訴我的。」

        「會長嗎?那一定是很久以前了,我從沒聽他這麼說。」

        「呵呵!」巴爾頓笑了,接著馬車開走。

        這裡是布烈達艦隊的預備軍事地,原本是打算把艦隊的要塞擴建至此,但後來因為種種原因而作罷。如今布烈達艦隊把這塊地留給了阿瓦隆部隊使用,瑞克走進魔法師部隊臨時搭建的城堡。

        雖說是臨時搭建,可是只要有了土元素魔法以及建築魔術,要在一天內完成一座中型城堡根本不是問題,這就是魔法師的力量。

        入口的石像守衛給他讓開了路,瑞克一進門,居然是先遇到了被他帶來參戰的小魔女們。她們一見到瑞克,就立即湧了上來。

        「瑞克老師!」、「老師回來了。」、「老師老師,我們這裡還需要幫忙。」………

        一進門就被小魔女們包圍,瑞克頓時愣住了。

        這些女孩們是魔女一族的後裔,天生具有惡魔契約的人。阿瓦隆過去已經與共和國最高議會完成協議,協助收容之前被視為魔物的魔女一族。雖說是魔女,但就年齡上來看也多是十歲左右。

        在參戰過程,瑞克被委託擔當他們的指揮與負責人。然而,這些小魔女大概也還不知道戰爭為何物?反正學院是以參加就能取得學分與獎學金作為理由,吸引她們的加入,最後也是瑞克選出她們的。

        瑞克轉頭看向其他魔法師,魔女的黑暗魔法與一般魔法師的魔法有些不一樣。目前除了瑞克,他們對小魔女們已經無能為力了。

        「老師老師,我們剛剛實驗了新的魔法,可以幫我們看看嗎?」一位小魔女握著法杖,以一副請求的可愛表情說道。

        瑞克輕輕嘆息了一口氣,露出淡淡的微笑。說:「好,我知道了。」

        總算有值得信任的老師陪伴了,小魔女們發出歡呼。瑞克陪著她們繼續往庭中走去,但是,在他表面之下隱藏著的是擅自將她們帶上戰場的愧疚。

創作回應

老天兵
我各人覺得一定會保留雄二雄三飛彈,一方面不知道共和國有甚麼底牌,另一方面艦炮威力不足(彈頭裝藥只有500kg),射程也太短
2021-03-20 12:59:58
老天兵
76炮射程只有9公里,威力過低打風杋戰艦可能要打5~6發以上才會沉,還有準度問題,對面也可能有魔法攻轚,還是用飛彈比較好
2021-03-20 13:13:14
a2310395
呃,樓上的,16吋炮的彈頭也沒有500kg,現在5吋炮的彈頭11kg
2021-03-20 13:46:55
老天兵
啊,打錯了,是76炮彈頭是500克,不是500公斤
2021-03-21 00:54:39
御月神影
我覺得這一仗中華民國勝利之後,可能會進化成融合「修仙術」、「科學」和「魔法」的奇妙國度,因為有些魔法看起來也不弱。
2021-03-21 12:27: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