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約會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3-16 23:42:28 | 巴幣 0 | 人氣 167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PA
師生組,
一杯草莓汽水、一杯冰淇淋。


蓮華看著桌上的兩樣,又看坐在對面的楊舟,無奈笑笑地將冰淇淋杯附加的湯匙拿起在球上挖下一口抵在楊舟眼前「舟?」
還在看著窗外景象的楊舟突然被蓮華叫著,轉過頭看到抵在眼前的那小小一團淺黃色冰淇淋,愣了一下後再把眼神對上對面的人。

一手托腮,眼中帶著笑意「好吃?」
停在空中的湯匙一直沒抽回,直徑在楊舟眼前「你先吃!」
看著蓮華態度堅決,楊舟不好推託只好張口含住湯匙,將匙上的冰給含住嘴中。
嘴中傳來冰涼以及甜味,令楊舟不住彎起的眸子,看著楊舟模樣,蓮華繼續在挖一勺餵食著。就這樣一個喂、一個吃,惹得其他鄰桌不時看著蓮華他們座位。

一杯冰淇淋被楊舟吃得剩下半杯,當蓮華在挖一勺時候被楊舟用手指戳了戳手腕「剩下給你吃,你都還沒嘗過呢。」
「反正還會有機會的,只是你想要獎勵就只是來這嗎?」
「不覺得我們是在約會嗎?」楊舟笑笑反問著蓮華,蓮華瞬間一愣後低下頭,再次抬起來,眼中帶著些許歉意,許多話哽在喉間最終吐出「對不起。」
「怎是對不起呢,能跟你再一起,去哪都是約會啊」楊舟將一旁的草莓汽水拿過來,草莓糖漿沉澱杯底、上面則是透明的汽水,用著吸管攪拌杯內,讓草莓糖漿與汽水混合著。

吸了一口,有點像蘇打水帶著草莓味,冰涼的口感令人想在嘗上一口。
看著楊舟喝了一口草莓汽水,自己挖了一勺冰淇淋吃了一口。
甜。蓮華覺得這冰太甜了,自覺的倒起水杯來沖淡嘴中的甜膩。
楊舟見狀,「是不好吃嗎?」
喝完杯中水,覺得那甜味淡了些,蓮華手握著楊舟的手「不是,我只是不太習慣吃甜的。」

楊舟啊了聲,懊惱著。

「沒事,你在我身邊,不管吃什麼我都會覺得是甜的。」說完後連蓮華覺得太過,而導致撇過頭不敢看著楊舟,耳廓線條出賣著此刻心情。

「那我得爭取時間,早點到你身邊。」
「不急。可以慢慢規劃未來。」

唇角線條畫出上揚,「可是,我迫不及待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