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花枝記事-二、高牆與另一條路的選擇

璃/光年 | 2021-03-14 19:07:53 | 巴幣 0 | 人氣 159

    自上回在內建關卡內碰壁之後,我就決定在武器房內測試武器。但不論我進了哪一間商店,都是店主講了幾句話之後,我就被趕出來了。雖然懂一點日文,但因為想直接接觸遊戲主體,所以也沒仔細看對話內容。在店外的我來回走動,又按了按幾個手把上的按鈕,看了一輪功能介面。最後從更換裝備的介面,終於進入武器測試的房間。
    測試武器的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關卡及測試間的差異,如果說選關介面的射擊速度是1,那麼武器測試間的速度至少快1.3~1.5倍!! 難怪我關卡都過不了!!((明明是妳技術太差  所以我又分別在選關介面跟測試間稍微讀了一下耗完一瓶墨跟回一瓶墨的秒數。

武器〉若葉
武器測試間〉
耗完整瓶墨(有帶1回墨技能):約46秒
回完整瓶墨:約7秒
內建關卡前的選單介面:
耗完整瓶墨(有帶1回墨技能):約39秒
回完整瓶墨:約6秒

    新手當然手上第一把武器都是若葉,操作相對簡單,只要練習,很容易就能上手。於是我帶著這些新蒐集到的資訊又闖了一次關卡,但仍卡在第一關的第三節。悶悶地回到主選單之後,看著右上角的等級還掛著大大的一,我心想,該不會還是得先乖乖的連上網路,跑過幾次對戰之後才會升等吧? 好吧,雖然比預期中的還要早一些,但早點開始跑對戰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而且只有一把若葉也挺單調的,當初我的目標可是拿著滾輪跑全場呢!
    跳出遊戲之後,點進線上會員準備購買方案時,"免費七日體驗"的大字高掛在頁面上,我的眼睛緩緩亮起,太好了! 我之前沒有貪心先偷使用,現在不用更待何時??
    我當機立斷的開啟免費試用功能,轉回遊戲畫面後,深吸了一口氣,直直衝往正中間的大廳,選擇塗地模式開始排隊等入場。在排隊等待時,我的內心還是有點不安,深怕只有一等的自己只會扯隊友後腿。但又想起,在買遊戲前爬的那麼多文、看的那麼多影片,於是決定找一個地方好好的塗我的地板,遇到敵人...再說!
    我就帶著若葉,開始了我的塗地戰。遭遇了敵人、被殺,也有放出大絕,墨水鎧甲,帶著還有點生的手感,就這麼走完了第一場,結果是大獲全勝,近乎70%的佔地面積,讓我建立了不少自信心,也更加確信,我很喜歡漆彈大作戰這款遊戲。
    至於你問我那些測試出來的秒數有沒有用到? 我能很肯定的回答你,在塗地戰裡,完全不會有時間去思考還有幾秒我的墨水瓶就會空,會想的只有我要把地板塗滿墨水,那邊也要塗,敵方的漆也該被塗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