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地獄火 Inferno 消防車

馬馬 | 2021-03-13 20:01:27 | 巴幣 326 | 人氣 1531

各位好,今天要來繼續分享的是《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的Wave2新玩意,上上回開箱過「Dinobot」(魔龍),這次則輪到了G1經典的要角「Inferno」(地獄火),一同來瞧瞧吧!

回顧一下同一波的另外一組Voyager class角色:


先從拆出後的人形看起,這次的地獄火沿用了地球崛起系列的「Grapple」(吊車)模具,以往大部分都是地獄火先推出作品,再改模換色變成吊車,包括MP系列也是如此。


這次的地獄火配件相當豐富,在造型上的設計也十分用心,近拍一張上半身的視角。


身上的刻劃夠豐富,也有銀漆作為點綴,加上頭雕的還原度也夠,很加分。


大腿內側和手臂內側較空,是稍微可惜的部分。


側面的部分背包因為雲梯和摺疊收納的關係有一定的厚度,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這角度也可以發現有不少5mm孔可以利用,從頭到腳都有。


身後的背包可以收納其餘沒使用到的零件,包括雲梯可以裝上人形使用的水槍武器。



地獄火的人形可動表現意外地蠻優秀,除了維持王國系列的水平外,可動幅度還蠻高的。



接地也十分穩當,飛踢對他來說是沒問題的!


看看G1動畫當中的經典片段來比對一下還原度!


接著來到變形的環節,來將地獄火變成消防車型態瞧瞧吧!



頭上的小翅膀要先收起來,再來就是背後摺疊收納的展開。


趴下之後車型就可以看得出架構了。


後面有一個卡榫是值得留意的部分。


在這個地方原色版本吊車,在地球崛起系列推出時有相當嚴重的斷裂通病,中獎率非常高,地獄火在這個部分改為實心的設計,就沒有斷裂卡在洞內的問題了。


修正了這個嚴重通病後,這個模具在變形的環節甚至是整體的分數就回到水準之上。


最後將其他配件都裝上後就完成了地獄火的車型模式囉!整體的變形過程難度不高,頗為流暢,摺疊收納的部分還算挺有趣。


載具型態的地獄火在造型的部分還是相當亮眼,車頭也是人型的真胸,直觀簡單大方的設計就是好看。


武器的部分就是直接裝在車身側面,包括水管也是可拆卸的。


水槍的頭就如前面提及,直接裝在雲梯上去做收納的動作。


雲梯的高低可以調整,也能夠水平的更換角度,人形頭部旁邊的小槍就可以裝在雲梯上作為灑水使用。



特寫一下前端的部分,如果雲梯能加個救人的掛件似乎也不賴。


由於身上的5mm孔數量夠多,部分的配件也可以調整位置,槍能像這樣裝在車頂變成不同的形態。


回到人形來看看配件的搭配,首先多配了這把槍加了不少分,造型上十分用心!


地獄火的火力升級後就更有氣勢了!


手掌翻轉過來後,就可以安裝5mm的配件,這裡就是要讓地獄火呈現轉換水槍的模式!


右手變成水槍的狀態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模樣。


某種程度來說也不輸給MP的造型啊!


變相的三槍俠,別忘了頭部旁邊還有一門小槍XD,誠意滿滿的配件搭配!


改模換色後再登場的「Inferno」(地獄火),修正了前作讓人卻步入手的通病,以更豐富的配件和帶有誠意的修改來問世,更因此提升了玩具本身一定程度的可玩性,少了斷裂的風險後也讓人更容易發現模子既有的優點和吸睛之處,是這波王國系列產品當中值得入手的角色之一,馬馬就推一波給各位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追蹤馬馬IG看更多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I-D
2021-03-13 20:12:21
馬馬
謝謝
2021-03-20 00:15:52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3-13 20:40:38
馬馬
謝謝
2021-03-20 00:15:54
觀測員
吊車賣相很差...很多店家還放1~3盒不等...
2021-03-13 21:51:16
馬馬
賣不完QQ
2021-03-20 00:15: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