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迷幻風格的Grateful Dead撲克牌

八月 | 2021-03-13 11:49:35 | 巴幣 332 | 人氣 288

Grateful Dead(死之華)是米國知名搖滾樂團,但米國流行文化嘛,其實我很陌生,會收這副只是單純覺得,以骷髏這主題來說,畫得還不錯看。

Grateful Dead - The Grateful Dead Movie

根據網路資料,死之華成立於1965,五十多年後的今天還在運作;融合多種音樂風格、擅長即興演出。官方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uuuhmMW7jh6roOrIV9yRw

讓我們回到撲克牌。


4張A。各搭配一種死之華的圖案:黑桃搭烏龜、紅心配熊、梅花搭骷髏、磚塊配閃電。背景則是有迷幻的感覺。

這副牌純亮面、無壓紋,摸起來非常滑,差不多就是發牌時會在桌上滑壘的那種。


數字牌。可以比較清楚看到中央有個淡淡的骷髏頭,圖案圍繞骷髏頭轉圈圈。


人頭牌。在骷髏頭的腦袋中放音樂專輯的封面,4種花色合計12張封面。


鬼牌。在配色上做了變化:一張全部彩色、另一張是灰底但中央還是彩色。

.

嘛,雖然說穿了,不過就是把官方素材整理一下弄成一副牌,但基於死之華本身創作很豐富,這副牌非凡不俗,對粉絲而言,更有一種濃縮集錦的感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