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22(赤紅的暴君篇XIV) 塵埃落定?

作者:亞爾斯特│2021-03-12 09:14:37│巴幣:26│人氣:710
前情提要:鶇進入了里德爾的心境世界順利的救出了里德爾,而里德爾也將自己的心聲全部都說出來,學生與里德爾之間的衝突就此畫下句點…(宣傳圖出處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6648/503501.html#p=10)

  「那個,聽完宿舍長的道歉後我也有些話想要說…怎麼可能只是你的一句道歉就能夠一了百了啊?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艾斯的發言讓所有人為之震驚,畢竟依照故事的發展應該會原諒里德爾然後成為朋友,但是艾斯的話完全就是打破了這樣的發展,而凱特更是疑惑地說道:「诶?在這種氣氛下你居然說出這種話?」

  「那當然了!我可是因為他的關係而吃了一大堆的苦頭,入學的第一天就被封印魔法,還因為那個規則被趕出去,辛苦做出來的栗子塔也差點被丟掉,甚至還差點丟了小命,我怎麼可能會因為他哭著道歉就原諒他了?」

  艾斯的話如同機關槍一樣不斷的翻舊帳讓所有的學生啞口無言,不過也有些人也默默的點頭表示認同,雖然對於里德爾的怒氣是消失了一大半,但是他們也是因為里德爾的緣故吃了許多苦頭要那麼輕易的原諒他好像並不是這麼簡單,格利姆也無奈地說道:「這傢伙是比本大爺更會記仇的類型。」

  「怎麼會…那我該怎麼辦?」里德爾露出擔憂的神色,他知道也有學生會像艾斯一樣無法輕易原諒他的人,但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得到所有人的原諒,不過艾斯他收起嚴肅的神情對里德爾說道:「反正在短期內也還沒有到我的生日。」

  「啥?你在說什麼啊?」杜斯對於艾斯提起生日的話體感到疑惑,畢竟這種情況下應該和生日根本就沒有任何關聯,但是鶇似乎是察覺到了艾斯的用途便認真的說道:「艾斯,難不成你…」

  「沒錯,我要求舉辦下一次的沒什麼日。畢竟我們到最後都沒有參加派對,所以,我希望你自己親自做水果塔,然後帶到派對來,啊!你可別找特瑞學長和小鶇幫忙喔!你要自己親手做才行!如果你願意這麼做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原諒你。」艾斯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似乎已經緩和了許多,鶇也知道艾斯早就原諒里德爾,只是因為自尊心而不願意開口道歉而已,而杜斯則是無奈的看著艾斯,「你明明就接受鶇還有柯洛瓦學長的幫助。」

  「你給我閉嘴啦!」艾斯滿臉不悅的瞪了杜斯一眼,不過杜斯也把艾斯的眼神當作沒看到,之後艾斯對里德爾認真地詢問:「怎麼樣?做得到嗎?」

  「嗯,我知道了。」里德爾擦乾了自己的眼淚對艾斯說道,而艾斯在看了這樣的眼神後臉上的表情也鬆弛了許多,對這兩人的表現鶇也感到高興,畢竟最後兩人也還是和好了,而在旁邊的克羅利更是因此展露笑容,「嗯,彼此謙讓是一件美好的事情,這件事總算是落幕了。」

  「既然事情落幕了,那麼我們就開始收拾殘局吧,難得上鏡的庭院也都變成這副德性了…」凱特他環視著因為戰鬥而變得殘破的庭院露出無奈的苦笑,而特瑞也站起來認真的說道:「我也來幫忙吧。」

  「特瑞你就負責將里德爾送到保健室去吧,畢竟他才剛負量超載,還是讓老師看看他的狀況會比較好。」凱特擔憂的看了里德爾一眼,負量超載對於魔法士而言就好像是毒藥一樣,雖然里德爾已經解除了,但是沒有人能保證里德爾的身上不會有後遺症,所以還是去做個檢查才能夠放心。

  「戴亞蒙德同學的話一點都沒錯,我也陪你們一起去吧。」克羅利也攙扶著剛剛解除暴走狀態的里德爾,而特瑞他看著兩人說道:「好的,謝謝你們。」

  就這樣里德爾被特瑞還有克羅利他們兩人帶往保健室,而學生們也開始修復因戰鬥而被破壞的庭院,不過凱特他看著鶇露出笑容說道:「不過小鶇,你竟然會有那樣的魔法實在是叫人意外,這就是所謂的深藏不露吧?」

  「那個,我覺得那個感覺並不是一般的魔法?」鶇對於凱特的笑容有些害羞,不過凱特仍然是笑容滿面的說道:「不用那麼謙虛,可以再讓我看看那個魔法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感覺是不行的,我剛剛試著呼喚它,但是它卻沒有出來。」鶇道出這件事的時候臉上有些苦悶,而凱特他聽完後也只是露出苦笑,「是這樣嗎?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果然你還是需要本大爺的嘛!嗨,使用了那麼多魔法放鬆下來肚子就餓了。」格利姆對於鶇沒有辦法完全控制那把鑰匙這件事感到竊喜,同時肚子也發出了響亮的叫聲,忽然有一塊東西已經映入了他的眼裡,而那塊東西是在矮人礦山的時候發現的黑色石頭。

  「喵哈!想不到竟然會在這裡找到黑色的石頭。」格利姆看到這顆黑色石頭便喜出望外,而杜斯看到後便說道:「你說這個嗎?看起來好像是魔法石,但是全黑色的魔法石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話說格利姆,你有看過這塊石頭嗎?」鶇有些困惑地看向格利姆,而格利姆將黑色石頭撿起來垂涎三尺的說道:「上次吃的時候可是相當的美味,這次究竟是什麼味道呢?」

  「你已經吃了啊?不對重點這是可以吃的東西嗎?」艾斯對格利姆手上的黑色石頭感到吃驚,隨後格利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石頭塞入自己的嘴巴裡,在將石頭咀嚼了幾下後,格利姆的雙眼瞪大,兩眼無神的看著前方,鶇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便不斷搖著格利姆的身體,「格利姆,快吐出來!」

  看著如同石化一般的格利姆,鶇認為格利姆是因為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而中毒,所以顯得相當慌張,但是格利姆卻開始說出一個字:「好…」

  「好?」鶇看著格利姆有些疑惑,接著格利姆興高采烈的說道:「好好吃!」

  聽到格利姆的發言,眾人都瞬間傻眼,而格利姆也笑容滿面地說出自己的感想:「濃郁的香味帶有著一點苦澀的香氣的味道,和之前相比這顆石頭別有一番風味!」

  「真的沒問題嗎?」鶇疑惑的看著因為吃到美食而高興的格利姆,而艾斯無奈的說道:「既然他都吃了第二次我看是真的沒問題,搞不好怪獸的腸胃是和我們完全不一樣呢。」

  「不過說真的,隨便撿東西吃下肚可不是什麼好習慣…」杜斯也對格利姆的話啞口無言,而凱特也是疑惑的看著鶇說道:「小鶇,小格里他是那種會吃髒東西的人嗎?」

  「不知道,不過我會想辦法勸他的…」鶇面露苦笑的回答凱特,而杜斯對著準備吃草的格利姆怒斥:「喂!格里姆,不要連草皮都吃下肚,很不衛生的!」

  「真是的…不過,謝啦。」凱特他小聲的對艾斯他們的感謝,然後走到小鶇面前,「不過小鶇,剛剛昏睡的時候感覺你身上的衣服都髒掉了。」

  「真的诶,現在仔細看根本就沒發現。」鶇仔細的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由於為了救快要被樹擊中的艾斯還有剛剛與里德爾戰鬥,身上的衣服幾乎都已經沾染上泥土了,凱特他笑著說道:「衣服的話我會幫你洗的,你就先借用我們的澡堂來洗澡吧。」

  「不…不用了,我回到破舊宿舍去洗澡就好了。」

  「沒關係,而且鶇也想要沐浴劑對吧,那就當作讓里德爾恢復原狀的報酬吧。」凱特的話讓鶇的心些許動搖,鶇就有些臉紅的說道:「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而在眾人露出笑容的同時,斗篷人從自己的衣服中拿出大口徑的手槍對準了鶇,但是還沒扣下板機,就突然消失在哈茲拉比魯了…


  「唉…感覺好舒服喔。」鶇躺在澡堂之中露出沉醉的神情,而且也使用了玫瑰之國的沐浴劑也讓自己更深陷類似於天堂的處境之中,不過她很快就想到自己是現在是在男校的宿舍之中,便有些後悔自己答應了凱特的要求,一想到這裡鶇的臉就變得更加的紅潤…

  「不過,沒有頭的小姐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回憶起了沒有頭的小姐說的話,她曾經對自己講過,里德爾的暴走並不是單純的意外,如果說沒有頭的小姐的話沒有錯的話,那麼就是有人在背後挑起學生們對里德爾的仇恨與憎惡,但是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這麼做究竟對他有什麼好處?這些問題一直在鶇的腦海中盤旋,感覺根本就找不出一個答案。

  不過讓鶇煩惱的事情並不是只有里德爾的事,她摸了自己的胸口,雖然說現在看不到但是她知道那把鑰匙刃現在就在自己的體內,鑰匙刃究竟是什麼東西?他和記憶中的少年與青年又有什麼關係?為什麼鑰匙刃會被遺落在矮人礦山中?一想到這點腦袋又亂成一團,根本就不能好好地整理出一個所以然。

  「如果有機會遇到那個人的話,就把鑰匙刃還給他好了…」鶇看著天花板默默地說出這句話,畢竟鑰匙刃根本不屬於她,只是剛好撿到而已並使用的,況且那應該是對那名青年而言最重要的寶物,隨便的使用鑰匙刃感覺好像對青年很不好意思,只是也不知道那位青年現在到底在什麼地方,如果說自己在準備和紗夜回到原本的世界之前還沒有找到那位青年的話說不定鑰匙刃也會跟著自己到死為止吧。

  「如果真的變成這樣的話那也只好請克羅利先生把鑰匙刃取出來並把它交還出去了。」鶇彷彿是看到未來的場景便露出苦笑,也已經準備離開浴池。


  而在外面,杜斯、艾斯與格利姆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完後便往澡堂的方向前進,艾斯看著杜斯認真的問道:「我說杜斯,為什麼我們要走得那麼急啊?」

  「艾斯你不是忘記了嗎?鶇是一位女孩子,而且學院長也吩咐過我們不能讓鶇的祕密被曝光,所以我們必須要去確保不會有人看到她的真實身分啊。」杜斯義正嚴詞的對艾斯說道,而艾斯則是無奈地說道:「真是的,如果她當時就拒絕凱特學長的提案,那就沒有問題了。」

  「不要說那麼多了,我們還是快點行動吧。」無視了抱怨的艾斯,杜斯拉著艾斯繼續前進,而格利姆不解的看著杜斯說道:「那個杜斯,本大爺一直想問,鶇的身分被人發現是很糟糕的事情嗎?」

  「這當然是很糟糕的事情啊!畢竟鶇可是女孩子,可能會出現一些對她感到不快或是想對她出手的混帳傢伙在,所以必須想辦法保住這個秘密才行!」杜斯認真的說道,而艾斯則是無奈的看著旁邊的杜斯,「那,你說你要怎麼保住這個秘密啊?弄不好那麼我們就會變成偷窺狂,如果AFTERGLOW的成員在的話我敢保證我們會被教訓的很慘。」

  「聽你的話,總覺得艾斯你好像對這種事情很有經驗…」格利姆對艾斯露出了好奇的眼神,在旁邊的杜斯則是在聽到格利姆與艾斯的話後就對艾斯投以鄙視的眼神,畢竟杜斯根本就沒有想到艾斯竟然會有前科,艾斯看到這個後便認真的說:「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好嗎!」

  「那不然是怎樣?」杜斯認真地看著艾斯,並在心中暗自決定如果艾斯對鶇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那麼自己就要召喚一個特大號的鍋子把艾斯給壓成薄片,而艾斯便認真的說道:「我的意思是指AFTERGLOW應該是很重視彼此的夥伴吧,如果被她們知道我們偷看小鶇換衣服的話,那麼可能就會被她們誤會然後被教訓的很慘。」

  「是這樣嗎?」杜斯疑惑的看著艾斯,而艾斯則是看到杜斯的眼神後便認真的說道:「沒錯,況且我根本沒有看過女孩子洗澡甚至是換衣服,不要隨便誤會別人了!」

  「哎呀,這不是小艾、小杜與小格里嗎?在聊女孩子的話題嗎?」聽到聲音的三人頓時愣住,發現說話的人就是凱特,艾斯看到後便認真的說道:「凱特學長,你為什麼也在這裡?難道你不用指揮大家嗎?」

  「指揮大家的事情交給我的分身去處理了,而且小凱也很努力召喚一大堆分身,所以現在身心俱疲打算透過洗澡來放輕鬆,順便也和小鶇一起聊一下心事。」凱特笑容滿面地說出這些話的瞬間,艾斯和杜斯的臉色一片慘白,這個時候格利姆看著凱特說道:「鶇大概不會想跟你一起洗澡吧,因為…」

  杜斯看到格利姆打算把鶇的身分曝光,便急忙地摀住了格利姆的嘴巴,杜斯便慌張地說道:「因為鶇很害羞,不想有人看到他在洗澡啊!」

  「可是小凱我們都是男生,所以是沒有關係的吧。」聽到凱特的這句話,兩人的臉色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話,而凱特也完全不管艾斯他們那張呆滯的臉,直接往澡堂的方向奔馳著,艾斯看到後便認真的說道:「喂!給我等一下啦!」

  「喲!小鶇,你已經洗完了嗎?還是說…」凱特打開了更衣室,而在他面前的是圍著浴巾,準備換衣服的鶇,現在的氣氛相當的尷尬,鶇也緊緊地抓著那條浴巾,深怕它突然掉下來,而艾斯和杜斯也是在背後偷看到了凱特他那呆滯的背影,便心想大事不妙了…

  「哈哈,小鶇妳的身材感覺挺好的,雖然算不上很豐滿但是也有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彷彿是為了讓氣氛緩和下來,凱特僵硬的笑著說道,但是鶇並沒有說幾句話,就像是一座石像一樣,在僵持了幾秒後凱特便露出苦笑,「那個…妳不說話小凱會覺得很尷尬喔…」

  「啊…啊…啊!」那一天,整個哈茲拉比魯都聽到了女孩子的哀號…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送回來!」斗篷人看著男子不滿地說道,不過男子卻只是冷冷地問斗篷人:「我才想問你,為什麼要對那個女孩動手?」

  「那是因為她身上有鑰匙刃,如果她可以完全駕馭的話那麼將來就會是我們的一大威脅,再說你已經找到那個另一個人的下落了,已經不需要她了!」斗篷人完全對男子的作法感到不解與反感,但是男子卻只是冷冷地說道:「那麼,你打算拿鑰匙刃怎麼辦?」

  「當然是毀了它,要是它還在我可是沒有辦法好好地睡好覺的。」

  「是這樣嗎?但是我覺得把它毀了實在是很可惜…」斗篷人一聽到這句話完全不解,但男子卻是察覺到斗篷人的疑惑,便繼續說道:「鑰匙刃雖然是武器,但是最大的用途是開啟心的力量,當年那位擊敗你主人的男子也是因為用心的力量才可以恢復原來的能力。」

  「是啊,但是這和你的計劃有什麼關係?」

  「稍微想想吧,鑰匙刃可以將擁有正面能量的心靈,也就是純正之心給具現化,但是反過來說它也有能力發掘擁有負面能量的心靈,也就是扭曲之心的具現化。」

  「也就是說你的目的是想要讓那個女孩利用鑰匙刃完成我們的目的?」

  「可以這麼說,況且你的弟弟可絲毫不打算協助我們的計畫,所以把希望放在那女孩身上也是無可厚非。」男子將一塊紫色的水晶拿在手中,水晶的上面有著三個圓圈的圖案,而其中兩個小圓圈就如同耳朵一樣,斗篷人聽到後便不屑地說道:「那傢伙才不是我的弟弟,他只是一個臭小偷而已。」

  「哎呀,只是因為你被創造者丟棄,所以才對自己的弟弟懷恨在心嗎?不過我不在意這件事就是了。」男子將水晶收起來,並且對斗篷人說道:「至於那位被你選上的異世界人你就不用擔心她會突然回去,一來是只有創造這個宇宙的神還有賦予你力量的魔才有能力把她們送回去,二來我還在她的身上下了詛咒。」

  「詛咒?」

  「詛咒的內容是什麼你總有一天會知道,總之你先繼續埋伏在那所學校中,好好觀察剩下來有資質的六人吧。」

  「我知道了…希望你真的可以完成我們的約定。」斗篷人消失在男人的面前,男人也就只是看著水晶露出了冷笑,「好了,國王陛下,如果你願意把關於鑰匙刃的知識全部都告訴我,我應該就會把你放出來了,不過我就算這麼說你應該會選擇保持沉默,但是總有一天,我的計劃將會達成的,不管是神還是魔都無法阻止…」

→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3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學院|迪士尼 扭曲仙境|魔法|少女樂團派對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封面圖也太可愛了www(>///<)
不,這根本沒辦法讓氣氛緩和下來啊XDD
這次的洗澡經驗,凱特與小鶇肯定忘不掉的XD

03-12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生存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