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華一兒童知識寶庫:歷史篇

小魚兒諸葛亮 | 2021-03-11 16:55:18 | 巴幣 12 | 人氣 204

《民國志》華南史:臺灣史「華一兒童知識寶庫:歷史篇

(部分擷取,欲觀全文請點開以上連結)

(一)書名:華一兒童知識寶庫91至95冊【龍的故事、中國人的老祖宗、萬里長城、中國古代的服飾、參觀故宮博物院】

(二)作者:簡松村

  東吳大學歷史系畢業,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曾任實踐家專兼任講師,也曾擔任國立故宮博物院的前出版科長,以及「故宮文物月刊」的執行編輯。

(三)出版社:華一書局有限公司

  臺灣知名的童書出版社,活躍於於民國70年代的出版業。當時隨著經濟起飛,全省各大出版社的通路上均有新的進展,華一也是其一。

  民國72年(1983),華一書局獨立出版國人自行編撰的首套套書「華一兒童啟蒙文學」,採用直銷方式,開啟出版行銷的另一大門。

  華一書局的全盛時期在民國78年(1989),銷售的據點迅速地設立於臺灣各個角落,在全省的童書出版社當中,書局架構也是罕見的完整,也在教材的領域上下足功夫,在當年龐大的通路網下,銷售額十分可觀,估計當時的年營業額在10億上下。

(四)出版日:民國78年5月

(五)規格:彩色精裝

(六)適讀年齡:父母陪同/3至5歲,自行閱讀/6歲至12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