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發生的事2021/3月

泡菜牛肉鍋 | 2021-03-09 21:35:04 | 巴幣 230 | 人氣 253



最近發生很多需要抉擇的時刻對於我這種膽小無能的廢宅來說過程裡光是保持冷靜思考就很花費精神,時間過得很快實習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坦白說我在各方面都有所學習,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宅在家的頻率越來越高討厭和不懂我的人接觸,對未來沒打算也沒準備想說成年後再看看可等滿十八歲時又想著上大學後先好好過著以往習慣的日子,一個大學生住家裡也毫無任何工讀和其他社會經驗,實習確實是很好的一個體驗機會除了工作內容外也對人際關係和辦公室文化有了進一步的認識,直白點說則是大開眼界或許已在社會上立足的你會認為沒什麼,可我確實被震撼到了原來在一個辦公室裡生存不僅要有膽識更要有謀略啊!

說回內容的部份行政工作其實專業性質的地方不多更多的是處理不完的雜事,然而身為一個生活白痴我也常常搞砸一些事情或需要人幫忙才能快速完成,這確實使我反省不少總是會在能力成長時感到竊喜的我其實根本還沒長大依然是個爸寶和媽寶。

 
前幾日再三考慮後還是決定放棄碩士面試的機會雖然覺得需要可是真的暫時不想在念書了,我也知道畢業後私立大學的學歷和那幾張沒啥用的破證照要找到安身立命的工作不容易,或許很快又會回到校園也說不定!不知道其實我常做出會後悔的錯誤決定,可既然家裡沒意見那這次也就順從自身的意志吧!

 
做為一個生活白癡我過去一直用玩歲愒日的心態來掩飾緊張和不安,可時間緊迫就連慌張都顯得浪費時間,就如以前朋友所說的「你點開各大求職網站的頻率次數是多少」,既然從實習中得知很多地方不足那就該有所突破當然我也知道自己很懶,即使真的立下什麼目標仍會故態復萌要我天天學習奮發向上絕不可能,遊戲照玩動畫照看但假日時會強迫慵懶的自己行動起來去學點什麼或精進興趣,最後想說希望畢業後回頭來看這篇文時能夠用欣慰的心情來看也想從現在的習慣中有所蛻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和珖
泡菜加油![e1]
2021-03-09 23:51:42
泡菜牛肉鍋
感謝和珖大的鼓勵 (≧ω≦)/
2021-03-10 07:17:05
愛香-減肥ing
我覺的其實你也不用這麼緊張,人生順其自然就好了,生命真的會為自己找到出路,總有一天你還是會找到適合自己興趣與天賦的工作,再來你要做的就只是把這些東西變成你的專業。
2021-03-10 15:35:54
泡菜牛肉鍋
感謝愛香你的鼓勵和建議 (/^▽^)/ ,我心裡的確有些慌張,可能也和這兩三個月來都不是很順利有關。
2021-03-10 16:40:00
加油
2021-03-16 09:27:29
泡菜牛肉鍋
謝謝獸人控的鼓勵 ٩(๑^o^๑)۶
2021-03-16 11:28: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