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設定.地圖

健開皇帝 | 2021-03-06 22:59:53 | 巴幣 266 | 人氣 818


※此地圖只劃分到有著較大權勢的直轄領,大部分權力低落、沒有干涉共和國議會執政能力的直轄領並無畫設在圖上。
※(3/11新增善心人士惑言的好意,十分感謝。)

布烈達直轄領:原為布烈達王國,有著名為布烈達艦隊的強大海軍,是共和國的兩大海上戰力之一,自願加入共和國。

聖多明戈直轄領:原為聖多明戈王國,是僅次於布烈達的海軍強權。曾經為爭奪領海貿易權與之戰爭,最終失敗。後遭熱蘭直轄領針對,無奈同意加入共和國。

熱蘭直轄領:原為熱蘭公國,原本是聖多明戈王國的附庸,在聖多明戈與布烈達戰爭失敗後趁機舉旗獨立,是最早加入共和國的會員。

希法嵐恪直轄領:原為希法嵐恪帝國,不同於其他倚靠海權的大國,是倚靠陸軍的強權,與帛琳、居路士關係良好,最早加入共和國的成員。其所推派的議員曾在最高議會發動過政變,但是最終失敗,由於期有著強大的陸軍戰力,至今最高議會中還是無人敢與之究責。

柯司莫直轄領:曾經是北方最大的民族,但長及遭受奧斯嘉王國侵略,國力已經式微,為求保護加入共和國。

居路士直轄領:原為居路士王國,曾是希法嵐恪帝國的友邦。因為曾經經營亞人、獸人的奴隸販售,而間接造成了全大陸歧視亞人族群的風潮。

帛琳直轄領:原為帛琳王國,曾是希法嵐恪帝國的最佳友邦。主神教的發源國,有著名為聖城的條頓自治領在其行政區中。

南奧斯嘉直轄領:是奧斯嘉王國留在大陸上的其中一個分支族群,與母國決裂轉而投靠共和國。

十三大荒州:西美利嘉大陸的中心地帶,鳥無人煙、不毛之地,是矮人與哈比人的故鄉。因為後來發現了瑪那礦而一夕致富,首都共和城也在這裡。

條頓自治領:原本是帛琳王國的領土之一,但因為特殊性最終被獨立出來。由主神教會統治,自治領內部封閉、資訊極不透明,裡頭的人民還活在幾百年前的中世紀,對外部世界一無所知,甚至可能不認識共和國。

南方自治領:在西美利嘉還在大帝國時代末期就與北方諸國脫節,至今其居民還在大帝國流亡政權的統治下,統治者為皇帝。直到半個世紀前,共和國越過界山攻打南方,迫使其投降。能保留自治權力可能是因為當時處於希法嵐恪議員的政變奪權有關,共和國無暇再顧及戰爭才不得已做出的退讓。由於北方諸國對於亞人、獸人的歧視越發嚴重,南方自治領一直在湧入更多的非人族移民。

阿瓦隆自治領:不在大陸上,位於空島,是魔法師的發跡地。有著魔法學院培育學生,魔法師協會一直在與共和國最高議會爭取資金經營學院。依法律,統治權在魔法師協會身上。


作者:我畫了另一份對於西美利嘉較為詳細的地圖,應該可以讓大家對於方位有個底了。

創作回應

golden
整個共和國的整體科技水平是否在十七十八世紀
2021-03-06 23:50:26
健開皇帝
差不多,但條頓自治領在中世紀,而南方則是在古羅馬。
2021-03-06 23:54:33
south
西大陸周邊有一系列的島鏈,若周遭島嶼被敵對海權勢力掌握,共和國乃至整個西大陸就是甕中鼠了
2021-03-07 13:37:55
健開皇帝
有可能。
2021-03-07 14:32:53
御月神影
看了此篇設定感覺看到分裂敵人(含潛在)的好機會。(令人發寒的笑容)
2021-03-11 13:1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