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仙境冒險│首部曲:第一篇│紅色的淚水將燃起希望之火│序章:新世界

阿杰 | 2021-03-06 14:06:39 | 巴幣 0 | 人氣 219

完結仙境冒險[首部曲之一]
資料夾簡介
「我──艾斯特,以奧丁之名起誓‧‧‧‧‧‧」,這是以北歐神話及《仙境傳說Online》線上遊戲為故事的一系列冒險故事,究竟艾斯特一行人會遭遇什麼樣的挑戰呢?

仙境冒險│首部曲之一│紅色的淚水將燃起希望之火

序 章 新世界


  我是一位浪跡天涯的冒險家
  我們每日過著漂泊不定的生活
  就算橫死市井也不足為奇
  但在此之前,我還有一個夢想:那便是航向未知的大陸──米德加爾特

  一位冒險家的日誌這樣寫道。米德加爾特是傳說中被神秘色彩所壟罩的大陸,傳聞也是能令人幸福安居的所在之地。因此,自古以來有許多冒險家致力於尋找它,但遽聞出海尋覓的人們從來沒有人真正回來過。
  隨著一年復一年的過去,數千年以來這古老的傳說也逐漸的被世人所遺忘,僅存的記載只剩下片斷的傳說故事中所出現過。可以確定的是,這神秘的大陸上一定有我們所未知的秘密。

﹒﹒﹒﹒﹒

  神族結束了戰爭,諸神的黃昏也終告一個段落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已然毀滅的世界又重新出現了生機:新的大地從海中竄了出來,日夜也開始重新輪轉,彷彿天地樹重新生長、死去的光神巴德爾和盲神霍德爾也復活歸來一般。
  這是一個新的世界,新的秩序──諸神黃昏中,一對男女藏身於天地樹的樹洞中,飲用天地樹的晨露而生存了下來,他們將在這片新的大地中,打造屬於人類的天地。這裡就是天地樹的中庭──米德加爾特。
  人類的時代開始了,這也象徵著神的時代已經結束。人類不斷的在米德加爾特這塊土地上持續發展著。現如今,這片大地被稱為米德加爾特大陸,而大陸上則有三個不同的國家,分別是信奉奧丁的盧恩米德加茲王國、信奉菲依雅女神的阿盧納貝茲教國,以及以科技聞名的秀發茲發德共和國。
  無論身在何處,人類都有共同的敵人──魔物。在世界各地生長的魔物,將人類逼得走投無路。城鎮外大部分的地區總是魔物環繞,而這也需要倚仗冒險家們的幫助才可以。除此之外,人類似乎已經忘卻戰爭的殘酷無情,明爭暗搶的現實世界,各國都有著自己的利益要取得,千年虛偽的和平正逐漸的瓦解。

﹒﹒﹒﹒﹒

  「紅色的淚水將燃起希望之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