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唯有相信才能戰勝一切-----<尋龍使者:拉雅>

JOHN很大 | 2021-03-05 17:07:32 | 巴幣 0 | 人氣 163

(有雷請注意)


迪士尼推出最新作品,由<冰雪奇緣>製作團隊打造而成----<尋龍使者:拉雅>
 
由狄恩威林斯和保羅布雷格斯執導,以及艾倫圖克、陳嘉瑪、奧卡菲娜和吳珊卓配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很久以前,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與希望。但恐怖的莊魔出現,帶走生命,將人們石化,眾神龍為拯救人類而犧牲,直到剩下最後的神龍希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神龍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拉雅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踏上尋龍之旅,這微小的光芒是否能為世界重新帶來曙光…
 
感覺這部的話就是注入大量的中南亞的元素,但有加入武打橋段,但總覺得這部的重點就是「相信」,畢竟如果大家都沒有信任跟共識,那要怎麼繼續走下去呢?
 
好比如現在的疫情,台灣在防疫工作讓有些國家稱讚,但是WHO裡面的某唐某賽的就遲遲不想要讓WHO跟台灣一起合作,除非是大陸的一部分才肯合作,我想說,都什麼時候了還搞什麼一國兩制,想要讓疫情早點結束,你就只有合作以及信任才能讓疫情結束掉,這樣就你好我好大家好了啊。
 
看完後,信或者不信,就看你的決定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