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Oh~Yahhhhhhhhhhhhhhhhh

囧rz | 2021-03-04 23:18:46 | 巴幣 0 | 人氣 151

日子過著過著一年又結束了,總算畢了業,雖然過程幾經曲折,但畢竟是自己搞到這步田地,怨不得別人。

寒假期間考完研究所,結束後內心默認正取成功嶺,學貸與就業的壓力如洪水般襲來,也因此開始此生以來最自動自發的英文學習,雖然每天讀的量不多,但持之以恆培養出好習慣更有價值(目前第26天)。
短期目標:多益750分,希望日後能增加找工作的優勢
長期目標:能順暢的瀏覽國外論壇資訊,觀賞英語影視

考完試後的另一項改變,運動。無論是減低心理壓力、改善體態、提升體力,身上幾乎沒有理由不運動,目前即將滿一個月,雖然體重無明顯改變,但隨著運動菜單負荷提升,能明顯感受到體力增加。
目前菜單:
每周至少3次有氧運動,每次至少30分鐘。目前最佳紀錄:3.6km/26mins
每周至少5次肌力訓練,每次至少20分鐘

另外近日研究所陸續放榜,雖然有幾所學校賽到備取,但也是備取中的吊車尾。希望最後一間的備取名次能有大一點希望,讓我能安心找個打工。
peace 2021/3/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