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偶像特務》11.始動

萌筆 | 2021-02-28 02:20:42 | 巴幣 8 | 人氣 249


  坐在辦公桌前,961Pro事務所的社長,黑井崇男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人。

  「……你是說海口組的所有人都被送進醫院?」

  「是的,社長。」

  聽著秘書的報告,黑井崇男默默的站了起來不發一語的看著窗外。

  一直以來他都是用些警告或威脅性的手段來對付765Pro事務所的人,不管是明面上的也好還是私底下的也罷,只要能給高木順二朗帶來不快,這就足夠了。

  但最近他所有的手段完全都被那個新來的製作人給擋下了,不曉得高木順二朗是從哪裡找到這個人的。

  第一起意外,他本想是讓他的偶像們無車可坐趕不上試鏡,才在她們的交通車上做了手腳,只是想再輪胎上戳個洞給他洩氣,結果才要動手的當下,手下就被電暈在地。

  誰曉得那個製作人既然把車充電瓶給拔了並接到了整輛車身上!

  第二起意外也很簡單,只是找了幾個年輕氣盛青少年在偶像們的握手會上叫囂鼓譟,好讓活動無法繼續下去,不過就在他們鼓譟沒多久的時候,忽然有一隻手從他們身後伸了出來,三兩下就把他們給勒昏過去,事後他們還是在主辦方請來的清潔人員在垃圾桶中找到的。

 至於第三起意外也就是絕天,唯一談得上攻擊的事件,本來民歌餐廳的老闆就不想乖乖地繳交保護費,於是乎就用了點手段煽動海口組的混混去找765Pro偶像演唱的那一天去找麻煩,但誰知道直接全部掛彩送進了警察局。

  通過綜合的評估與分析,黑井崇男得出這個製作人一點都不像表面上的看上去那麼簡單,再加上次通過一些管道他取得了有關黑無一夜的資料。

  只是看了一眼,黑井崇男就知道這份資料毫無價值。

  複雜的想法,黑井崇男沒有說給自己的秘書聽,當然不再去找765Pro的麻煩這個念頭當然也不會有:「你說她們請了平面攝影師要重新拍攝宣傳照片?」

  「是的,社長。」聞言,秘書翻動手中的記事本看著行程答道:「765預約在兩天後的下午2點重新拍攝。」

  「通知海口組的那些混混頭子,說對他小弟動手的那個人那天下午會去那裡。」

  「社長這樣好嗎?這一次765可是旗下的所有偶像都會去,我擔心海口組會把事情鬧大。」

  督了一眼面前的秘書,黑井崇男只是用著冰冷的雙眼冷冷的看著他。

  「就是因為人多,這樣才會有威攝力。」

  舞蹈教室內,一夜前來接剛練習完的偶像們。

  叩叩,伸手在門上輕輕敲了幾下,接著一張充滿朝氣的少女出現在一夜面前。

  菊地真用著開玩笑的語氣開口:「辛苦了,製作人。你應該沒有又擊倒大樓的警衛大叔吧?」

  像這種舞蹈練習教室以及會有許多可能會有進入娛樂圈的偶像來練習的地方,這種公司都會在大樓門口聘請警衛或安保人員。

  從身上背的背包中取出運動飲料及準備好的毛巾遞給了真,一夜微微歪著腦袋,直接把真的玩笑當真淡淡的開口:「考慮到事後的處理以及前次的教訓,我這次是用談判當作行動請他讓我進來的。」

  聞言,接過飲料的真笑容當場僵住,她實在不太願意去想像製作人口中的談判是什麼樣的情景。

  「吶!製作人,聽說宣傳照片要重拍是嗎?」

  一夜的視線別過了真落在了雪步身上,只見她的表情出現了一絲擔憂及不知所措。

  當看到一夜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的時候,雪步很明顯地抖了一下。

  「對。」

  簡單明瞭的回答作風,這讓現場的四個偶像外加一個舞蹈老師就這麼愣在原地。

  就回答這麼一個字,沒有其他說明?

  美希伸出好看的纖指按著自己的腦袋,她忽然感到頭有點疼:「製作人,美希覺得你應該要多說明一下才可以唷,沒有人像你這樣硬生生的結束話題啦!」

  「喔。」一夜微微低了一下頭,看了看美希。

  比起雪步跟他對視會瑟縮的反應,美希的臉色沒有任何變化,反而更是大方的注視著一夜。

  「……簡單來說因為妳們的照片太有個性了,於是乎音無小姐與律子小姐商量,怎麼樣才可以在妳們身上利益最大化,所得出的最終結論莫過於……」

  「停!停!停!」

  特別的方言口音加上黑色的馬尾不停地晃動打斷一夜的說明。

  響傻眼的看著一夜,接著與其他同伴互相對視了一眼,決定放棄讓製作人繼續說明了。

  回到事務所之後,偶像們的聲音依舊不斷,充滿朝氣活力,相較之下某個男人倒是留著冷汗聽著同事的囑咐。

  「聽好了,一夜!」

  「是!」

  「兩天後的宣傳照片拍攝,你可不能搗亂喔。」秋月律子在一夜的面前豎起一根手指頭道:「禁止攜帶什麼武器陷阱工具,懂嗎?」

  「懂!我跟社長簽下了口頭契約,一定會務必遵守。」

  「什麼契約?」

  本來站在一旁看戲的偶像們與音無小鳥全都揍了上來,顯然對一夜口中的契約很感興趣,想像力豐富的更是在腦子裡上演了無數個兒童不宜的小劇場。

  望著聚上來的眾人。

  一夜先是默默的取出被偶像們先是認為是玩具的軍刺及貝瑞塔手槍放到桌上。

  「第一,沒有社長的許可不得使用火器及利器,身為一個製作人只能靠話術去取得成果,而不是用暴力的手段。」

  說完,一夜拉開了辦公桌的右邊第一層抽屜,將軍刺跟手槍掃了進去,少女們眼尖的發現那個抽屜裏面放有各式各樣的危險玩意。

  聽著一夜說成果,後方的四個偶像同時嘆息,練習大樓的某個警衛大叔在昨天一見到她們跟一夜下樓的當下竟然直接肅然起敬對著她們敬起禮來了……

  「第二,在大家及我自身生命沒有受到暴行脅迫時,不能出手傷人也不能肆意的破壞周遭的建築與物品。」

  對於這一點,在場的所有少女們都心有戚戚焉的點頭,製作人搞起的破壞所帶來的賠償費可是比她們自身通告所賺的錢都要來的多。

  無數次,秋月律子差點理智斷線,先不論她打不打得過一夜。

  「第三……於公於私都不能對妳們出手,身為製作人要對底下的偶像負責,而不是談起戀愛起來,話又說回來什麼是戀愛?」

  說完,一夜抬起頭來面對的是許多張表情各異的臉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