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鐵道模型

掃地機器人 | 2021-02-27 11:09:14 | 巴幣 0 | 人氣 219

TOMIX97901 E001形 TRAIN SUITE 四季島 開箱文
 
終於標到日本鐵道「四季島」列車模型了。這是繼「九州七星號」、「瑞風號」之後,最終收編的號稱日本的三大寢台列車。
在初入鐵道模型迷之時,就已聽聞這款列車的名氣,也不斷地從網路上搜尋關於她的相關訊息,由於她是屬於「限定品」,早在2019年1月甫上市就已被搶購一空,現在才準備收集這款列車的新品,簡直是難上加難!碰巧農曆年前在樂淘代購網站上陸續蒐尋發現了幾組四季島號列車有使用過的、新品的、更有企盼已久的限定品,終於在一番競逐之後標得這組限定品,幾近全新的完整版。
在接獲通知後就迫不急待地到樂淘公司微風南京取貨,因為樂淘代購提供了自取服務,不但可以省去等待台灣運送的費用,還可以讓我這種殷切盼望商品到來的人可以更快拿到,而且也不用擔心沒有車位,樂淘代購也提供一小時免費停車的服務,讓你亳不急待地趕來,不疾不徐地取貨,心滿意足地離開。
從親切的服務人員手中接過包裹打開厚實印著四季島號標章的專用硬紙盒,裡面整整齊齊的陳列著兩盒香檳色的亮麗列車,興奮地仔細檢查、欣賞著各節車廂的外觀、燈光與動力,確認商品品質絕佳!
四季島列車以獨特的造型,將奢華的五星級飯店品質融入車體內外,藉由這組模型真的可以想像著旅客從專用月台進到第五節車廂上車,映入眼簾的就是寬敞舒適的接待門廳,忠實地呈現廳堂裡各項奢華的服務設施包括大型的吊燈鋼琴壁爐四季島樹櫥櫃桌椅等無一不精美;經過第四、第三、第二節各三間豪華客房後,穿越紅色走道來到第一節車廂,走道旁就可看到玻璃牆版裡的發動機組,然後來到寬敞的觀景台,車廂裡前方、左右兩側及車頂上方都是大片的樹型框架觀景窗,同樣的豪華內裝與舒適座椅立即可與宣傳影片中的情境連結,感受著坐在車廂裡望著窗外鐵道沿線城鄉美景的愉快體驗!
回到大廳再進入第六節的餐車,下沉的地板營造出各個用餐區的精巧配置與用餐氣息,美妙浪漫的水晶吊燈與投射的燈光,更營造出愉悅的用餐氣氛;來到獨一無二的大型套房,第七節就只有這麼一間雙套房,其高貴程度的確堪稱頂級享受啊!
這組列車模型將四季島號實車的品質與情境非常真實地呈現在鐵道迷眼前,讓受到疫情影響而無法出國旅遊的我們,也可以滿足在家感受搭乘這列僅服務34名旅客的豪華列車旅遊的愉快與美好情境,真的非常感謝樂淘網站提供的連結與服務,生活中因為有你而變得更為繽紛多彩!
以下照片為由樂淘網站購買的四季島列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