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 本田小狼與我

八月 | 2021-02-26 14:10:18 | 巴幣 138 | 人氣 960

Umu,殺必死歸殺必死,其實作品中也就一兩個殺必死而已。我認識這部作品,主要是21春要上動畫版的關係,不過因為還滿合我的胃口(咳咳,別誤會),所以就先找漫畫來看了。


劇情簡單說,就是主角小熊和本田小狼…看起來型號應該是50吧,他們上刀山、下油鍋的故事,umu,其實也沒有上刀山、下油鍋那麼誇張就是,但畢竟騎車可以做很多事情,最基本的就是日常代步,或是送貨,如果有野心一點可能會長途跋涉,想悠閒一點可以觀光旅遊,總之這部作品,是描繪女主騎本田小狼的各種點點滴滴。

作品裡的登場角色並不多,從動畫的聲優表也能看到,主要人物只有3名,剩下都是路人。看來這作品不搞「好巧喔我們又見面了」的套路;主角每到一個新的地點,就是開啟一場新的邂逅,這點是我欣賞的地方。

原作輕小說,日本漫畫版目前大約5~6個單行本的份量,台灣也有出版。

關於「本田小狼」這個系列車



本田小狼在動漫中不是第一次出現,但最有名的,應該是天氣之子,畢竟還真的有上市這款車的天氣之子特別版呢!一些相關介紹可以參考萌娘百科

不過,要說為什麼以本田小狼為題呢,當然是因為本田小狼有全球暢銷、歷久彌新的魅力啦!就連Discovery在機車專輯裡,都把本田小狼放在第一位呢,足以見得這款車系對人類生活的影響力。話說,Discovery也是狂,拿各種殘忍的實驗虐待本田小狼,然後本田小狼也是很厲害的挺住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