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緝魂>進階版本-----<複身犯>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2-22 22:43:00 | 巴幣 0 | 人氣 121

(有雷請注意)


由曾經執導台劇<麻醉風暴>導演蕭力修,打造台版<分裂>-----<複身犯>
 
由楊祐寧、張榕容、陳以文、王淨和林哲熹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的是,把各個意識上傳到植物人會不會很危險啊,要上傳的話,你就打造幾個機器人,把這幾個意識上傳到機器人不就好了,這樣的話總比上傳植物人還要安全許多,但我又想到,如果這幾個共犯在機器人裡面的話,可能會做出很危險的事情,或者是把做過壞事的記憶刪除掉,要是如果我是博士來選擇的話,還是選擇把意識上傳到植物人的話比較保險吧;那為何把很多個意識上傳到一個植物人卻不把各個意識上傳到很多個植物人,我想應該是怕這幾個共犯就可以用各個植物人的身體做出很危險的事情,所以就把各個意識上傳到一個植物人,雖然是危險,但至少一個就比較保險。
 
說實在的確很像<分裂>,但超像我之前看過<緝魂>那樣的燒腦,整個劇情從頭到尾都一直變來變去,變到讓你看不出來到底誰是誰,真不塊是蕭導!
 
看完後,如果你看過<緝魂>的話,你就把這部當成是另一個<緝魂>的進階版本來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