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口罩下的女孩

Digolo | 2021-02-22 14:46:25 | 巴幣 1002 | 人氣 198

這是我發生在大學的事情,我因為是十二年國教的第一屆白老鼠XD,好像有很多事情都不能比照學長姊辦理,時常跑到系辦問東問西的,而我就去系辦時遇到了那個女孩,她是助理我時常會跑去問她,其實說女孩也很奇怪她年紀比我大的樣子,但感覺也沒大多少,說女人(聽起來像罵人)或女子(感覺是恐怖小說)都感覺怪怪的,我跟她之間比起老師對學生,更像是朋友,代稱一主好了。

總而言之,她是個戴著口罩的人,口罩總是有股魅力,我都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人,個性活潑熱心,有時會去找她找校內打工,可以常常看到她在系上的區域到處跑(到處都能看到她忙來忙去的真的很可愛呢XD),而那時打工與學長聊到,我向學長說起一主蠻漂亮蠻可愛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學長露出有點難以言喻的表情,並說著你覺得好看喔?
後來某次因為她聲音不大的關係,為了喊遠處同學,她稍微脫下口罩喊著,我才看到她口罩下的臉,對我來說她還是那可愛與漂亮的一主,因為她很活潑很熱心,我每次有問題她都熱心的幫我解決,有時遇到會打招呼,充滿活力的樣子都是她的個人魅力。

口罩可暫時遮掩自己的臉孔,可以讓人短暫不看外表而看內在,如果一脫下口罩就開始批判外表的話,那也不需要與批判者交流了。
曾有多少人能先不看壞的方面,就與人交流呢,有多少人是否莫來由的對一個人表示惡意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