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鐵道模型

掃地機器人 | 2021-02-21 11:35:00 | 巴幣 0 | 人氣 129

ポポンデッタ 6006 相模鉄道 20000系 6両基本セット 開箱文
 
這是我第一次買入POPONDETTA所生產的列車組。
年前有一天在代購網站上發現POPONDETTA和TOMIX、KATO都生產了類似的車款,於是很好奇這組電車組何以如此受到青睞,於是翻了翻網頁,原來各個製造商都拿這款車來展示自己的工藝水平。其中,尤其以POPONDETTA所產製的這組相模鉄道20000系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非常感謝樂淘網站,讓我可以在眾多的日本鐵道列車模型中,除了選逛寢台列車、特急列車、觀光列車、新幹線等高知名度車組外,又可以細看這組車廂表露的細節、海軍藍(NAVYBLUE)的車體上點綴的寶藍色門鈕,以及精緻的烤漆和酷酷的車頭表情,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這組列車。尤其是它獨特的海軍藍色彩、精美的車體烤漆塗裝、以及整體列車所散發的深度魅力,將他列入收藏的列車組裡也能獨樹一幟,展現另一番風采。
取回這列電車,立即安放到軌道上開啟電源,果然是流著電車組的血液,以極低的輸出功率就可以立即啟動,而隨著車速逐漸加快,順暢的鐵軌聲也似乎在歡迎著這組新列車的加入,就連行駛在平均坡度將近百分六的N3軌道組,他的行進狀態也是輕鬆愉快,整體車況極佳!
列車緩緩進站,再次仔細地瞧瞧這列車組,還是可以想像著這簡潔、厚實的車體,每天都在相模鐵道上承載著絡繹不絕的通勤族和旅客往來於橫濱和海老名之間,在日本東京都地區隨著都會的繁忙腳步扮演著重要的運輸角色!
 
再次感謝樂淘網站提供的連結與服務,鐵道模型的賞玩過程中因為有你而變得更為繽紛多彩!也希望藉由這個平台,發現更多生活上的樂趣!
以下照片為(由樂淘網站購買的)列車模型,與大家分享感動的心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